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的道侣拇指魔尊(258)

作者:清尊 时间:2019-04-25 03:10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随身空间

  “大哥,这里会不会太简陋了?”宿清云问。大哥身为富家子弟,孤身一人来到修真界,住在如此寒酸的地方二百年,不知吃了多少苦?
  “习惯了。”宿清风走到石室,站在门口,有些踌躇。
  这间石室,承载了多少情?
  他捂住胸口,退了出来,关上石门。
  “洞中还有两间石室,小的这间我住,大的那间你和……”他看向弟弟肩上的小魔修,皱眉问,“君道友一直如此小么?”
  这么小,如何与小弟做道侣?


第242章 大哥飞升
  洞室里,恢复真身的君烜墨压着宿清云, 不停地亲他的脸。宿清云闪躲不了, 无奈地由他对自己为所欲为。
  “……师兄, 慢点……”他推了推,推不动, 就扯了一把他的发丝。
  君烜墨捉住他的手, 放在嘴边啃了啃。“你自己说, 我大不大?”
  宿清云倏地涨红了脸。
  一个时辰前,大哥无意间问起师兄的小个头,气得师兄鼓了包子脸, 当着大哥的面,瞬间恢复真身,在大哥诧异地注视下,拉着他进了石室,石门一关,一把将他按在石壁上,不断地吻着。
  他恼得敲了记师兄的脑袋, 轻斥他怎能对大哥如此无礼。
  “我无礼?他质疑我的的大小, 我岂能让他小瞧了?”
  “大哥并无其它意思。”他推开师兄,打量石室。
  关上石门的石室并不密封, 崖壁上凿有数个小洞,光和风通过小洞从外面透进来, 给整个空间带来流动的空气和光亮。里面的摆设简单得一目了然, 石床、石桌、石凳, 再无其它了。
  想着以后要在此处长住,他便动手布置了起来。
  拿出照明珠,照亮整个洞室,在地上绘制净尘阵,清去一室的尘味。幸而他在幻仙界买了许多高阶的绸缎,如今正好拿来铺床,再取块又厚又大的绸缎铺在地上,充当地毯。
  忙完后,他坐在床上,看向一直靠在石门上的师兄。
  “还在生气?”他问。
  师兄慢条斯理地走到他面前,弯下腰,附身贴在他的耳边说了几句话,从鼻子里喷出来的热气,令他的耳朵发痒。
  他挪了挪,偏过头,否决。“不行。”
  “担心被你大哥听见?”师兄单膝跪在床上,伸手轻轻一推,便把他推倒在新铺好的丝被上,修长的手指拉扯着他的衣带,低头蛊惑地道,“放心,你大哥去山顶吸收月之精华了。”
  他闻言,立即用神识在整个洞里搜了一圈,果然未发现大哥的身影。回过神,他轻吐了口气,抬眼对上师兄那双如深潭的紫眸,不知不觉便沉醉其中了。
  接下来的事情,发展得十分顺利。
  如此这般,他们在床上厮磨了一个多时辰,师兄故意不停地问大不大,令他又羞又恼。
  两个回合下来,宿清云开始求饶,君烜墨方一脸满足地放过他。两人盖着丝被,挤在狭小的石床上。
  “师兄,你会不会怪我?”宿清云小声地问。
  “怪你什么?”君烜墨有一下没一下地轻啄他的发丝。
  “我想陪大哥直到他飞升成仙。”宿清云握住他乱摸的手,勾住他的指头。
  当初他和师兄约定过,师兄助他寻找大哥,见到大哥后,他助师兄返回昊天界帮他报仇。如今他终于和大哥重逢了,却无法立即兑现诺言。师兄会不会因此而责怪他?
  君烜墨一笑。“凭你凝神的境界,就想帮我报仇?”
  “嗯?”宿清云眨眼。
  君烜墨道:“不单你,天宫里的那些家伙亦然,以你们如今的境界上了昊天界,除了像蝼蚁般被拿捏,毫无反抗的实力。”
  宿清云撑起身,皱眉问:“那我该修炼到哪个境界,方能随师兄上昊天界?”
  “你只需达到融合境界便足矣。”君烜墨抬手捏着他的下巴,道,“天宫里的修士,必须达到飞升的境界。”
  “飞升的境界?”宿清云一愣。也就是说,魔修要达到魔祖境界,仙修要达到仙祖境界,巫修亦然,非巫祖境界不能飞升。然而,天宫里的修士,境界参差不齐,所有人修炼到最高境界,将需多少年?
  君烜墨按下他的头,凑上去啄了一口他的唇。“况且,仅天宫里的这些修士,上了昊天界,还远远不够成为一方势力。”
  宿清云舔了下嘴角。“那师兄有何打算?”
  “你大哥一时半会成不了仙,我们不如趁机去外界历炼。”君烜墨翻了个身,再次把宿清云压下。
  宿清云拍了一记他的肩,道:“说正事呢。”
  君烜墨捏捏他的耳垂,舔他的眼角。“边做边说。”
  宿清云倒吸口气,半推半就,眉头一拧,呼吸急促了起来。“啊……师兄……别……嘶……”
  “疼?”君烜墨问。
  “不是……”宿清云伸手抱紧他,张嘴啃他光滑的下巴。
  君烜墨轻笑道:“有重华的分神叶凛在,天照万宇梭可完美地发挥其作用。来回穿梭各界,不过是轻而易举的事。”
  宿清云点了点头,觉得师兄说得极有道理,若不是在这种情况下讨论事情,他会更赞同。
  君烜墨凝视宿清云的脸,看他一点点地舒展眉头,眼神逐渐迷离,嘴唇轻启,发出诱人的声音。
  “清云……”他低唤着,仿佛永远要不够般地索求。
  “师……师兄……”宿清云回应,眉心一烫,额间浮现出赤红的冰晶之花,与君烜墨眉心的红色火焰相映成辉。他的体内有一半是师兄的精血,每当和师兄在一起时,血脉好像受到呼唤,渴望另一半的融合,这个时候,他几乎无法自抑,只能紧紧地抱着师兄,不让他离开。
  君烜墨没有让他失望,十分卖力,只要师弟不喊停,他会一直满足他。
  五日后,宿清云从石室里出来,看到坐在洞厅里煮茶的大哥,窘得面红耳赤。
  宿清风提起茶壶,倒了一杯茶,对他道:“过来坐。”
  宿清云慢吞吞地走到石桌边,扶了下腰坐下,从兄长那里接过茶杯。“多谢大哥。”
  “君道友呢?”宿清风给自己倒茶,听不话中的出喜怒。
  宿清云执着杯子,看向石室,道:“此处对魔修有压制,师兄他……暂时封印了真身。”
  缠着他胡闹了五天后,师兄变成小不点,正趴在丝被上呼呼大睡呢。
  宿清风道:“既然知道此处规则对魔修不善,为何还不懂节制?”
  “咳——”宿清云差点被茶水呛到,慌忙地放下杯子,面红耳赤。
  都怪师兄令他一时情迷,忘了设置隔离阵,石室里的动静,外面人定然听得清清楚楚。
  宿清风仔细观察弟弟的气色,发现他不但容光焕发,修为还精进了几分,终于放下心来。
  “明日我要离开这里去尘世历劫。”他道。
  宿清云一愣。“大哥?”
  宿清风道:“我曾说过,道修者,渡过七七四十九劫后,便能飞升成仙。我修炼至今已有两百余了年,除却情劫,未曾历过其它劫……不,或许已渡过一劫。”
  他似乎想到什么,蹙了蹙眉。
  “那大哥何时归来?”宿清云问。
  “归期不定。”宿清风道,“你和君道友有何打算?”
  “我们……”宿清云望着兄长,道,“我们想去外界历炼。”
  “外界?”宿清风讶然。
  “正是。我们的修炼方式与道修不同,必须通过不断地挑战和磨炼,在逆境中成长,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渡过天道雷劫后,便能达到超凡脱俗的境界。”宿清云道。
  宿清风握住弟弟的手,担忧地道:“如此修炼,过于危险。”
  宿清云笑道:“我已习惯了这样的修炼方式,亦有保命的手段,何况有师兄在,无人敢对我不敬。”
  他的笑容虽淡,眉宇间却有一丝傲然之色,他的眼睛纯正明亮,充满了坚定神情,他的气息沉着冷静,全身散发着上位者的尊贵。宿清风终于意识到,眼前的青年,再也不是过去那个需要呵护的小弟了。
  他早已羽翼丰满,能展翅翱翔在更辽阔的天空下。
  宿清风放开弟弟的手。
  翌日,他心无牵挂的出了华阳洞,离开修真界,往尘世而去。
  宿清云站在洞口,望着外面苍郁的山林,对肩上的君烜墨道:“师兄,我们也走吧。”
  “嗯。”君烜墨应道。
  他给华阳洞设下防御阵法,召唤出叶凛,拿出天照万宇梭。
  往后三百年,宿清云和君烜墨带着天宫里的修士,任意地穿梭于诸天万界。他们在每一界逗留的时间都各不相同,或一年,或两年,或十年,或几十年,但绝不会超过百年,每隔一段时间,他就返回道修界,与兄长相聚。
  去过上千个大小界后,宿清云发现各界的时间截然不同,道修界一年,另一界或十年,或百年,如此差异,让他的修炼更顺利了。他本以为自己晋升成为融合境界至少需要数千年,结果仅仅三百年的道修界时间,便达到了融合境界。
  他的天宫里,越来越热闹,除了原有的修士,还加入了其他界的修士,有妖修、剑修、灵修、佛修、鬼修、嚣修等等,这些修士对他和师兄都是绝对的臣服。
  华阳洞内,宿清云和宿清风坐在一起,喝最后一杯茶。
  今日,是宿清风算到自己要飞升的日子。
  他已经在人间历了七七四十九劫,功德圆满,只要受到天启,即可飞升。
  宿清云曾问过君烜墨,大哥飞升后,将会去到哪里。
  君烜墨道,自是此界的天庭,他在天庭继续修炼,方有机会进入昊天界。
  如此,宿清云便放心了。
  他必须趁大哥在天庭修炼的这段时间里,和师兄一起去往昊天界,解决问题。
  “今日一别,不知何时才能相见。”宿清风道。
  “只要有心,定能相见。”宿清云温和地望着兄长。“我若想念你了,可借法宝进天庭,寻你喝杯茶。”
  宿清风失笑。“你道天庭是什么地方?能任你进出?”
  宿清云扬眉,目光深沉。他手里有天照万宇梭,任何界来去自由,玄真的天庭和重华的天庭一样,不过是高阶的小界罢了。
  兄弟俩依依不舍地聊了许久,当天色渐暗,月从东出,宿清风忽有感悟,放下茶杯,起身出了华阳洞,一道柔和的金光从天而降,照射在他的身上。
 

上一篇:男妻难为

下一篇:十亿票房大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