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101)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众人明白。
  都不用问,他们自己心里清楚,名单上的这些人都是赫赫有名的猎人,实力高强,一天杀几百个丧尸不成问题。
  毫无疑问,大家对这次的结果很是信服。
  孙丰年又继续道:“其他没有入选的猎人们也不要担心,后续我们会马上推出其他的任务,没有门槛设置,只要接取就可以执行。”
  “其他猎人可以继续往东西方向发展,目前南北的大道都清理干净,但东西方向还有不少街道满是丧尸,让我们争取在年底清扫完成,在末日后渡过一个崭新的新年!”
  说完,掌声雷动。
  M市常驻人口一千多万,这里一千多个猎人,哪怕每天每人杀一百个丧尸,杀两个月,也才能杀六百万——其中俞简还分摊了一半。
  更何况,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每天出勤,也不是每天都能杀满一百个。
  不过他们的成绩已经足够显赫,中间一大片的区域都被他们清扫出来,特别是一些无人的广场外,堆满了杀掉的丧尸尸体。
  数量众多,做不到把每个人的名字记下来,还要区分尸体,他们只能集中烧掉。
  于是,在地铁任务出现后的几天,一个新的任务悄悄贴在了公告栏——
  在每个街区的标志性建筑物前,建立死者的纪念碑。
  这个任务的贡献点没有地铁任务多,一天只有30个,而且领取之后,就要一直在一个地方建造。
  直到纪念碑完成,才能分10个变异鸡蛋。
  不过,这项任务有一个特殊之处,就是会在纪念碑建造完成后,在底下刻上建造者的名字以示感谢。
  妈呀,这可真是太有参与感了!
  其实建立纪念碑完全是没有必要的,对城市的防御起不到什么作用。
  但这个任务,以及发布任务的‘茂林政府’,却凝聚住了人们内心的力量,让他们由内而外发自内心的爱上了这座新M市。
  毕竟,那些死去的人中,总有一些是人们的亲人爱人与朋友。
  建立纪念墓碑,守住了他们作为人的尊严。
  又没过几天,在市中心的中央公园外,也出现了一座壮观的高塔,这是俞简喊公园里的变异植物连夜赶制的,上面刻着所有参与M市清扫的猎人的名字。
  在未来,每当有新的人来到M市时,里面带路的老牌猎人都会很骄傲的表示:看啊!那上面镌刻着他的名字,他也曾经是协助这里建立城市的一份子!
  不过现在,一切都尚未发生,清扫M市的任务也还未彻底完成。
  接到地铁任务的猎人们被喊到植物馆,共同商议作战路线。
  谢雨、汪秦、秦风等人也在其中。
  来得早的猎人都知道,这些人和茂林政府关系匪浅,再加上他们本就实力高强,远远超过现在异能者的平均水平,这个领队当之无愧。
  “我们就先从12号线出发,这条线平时的人最少,而且附近也有一个站点。”谢雨越发成熟,规划起来头头是道。
  这次作战会议,俞简也是借着蝴蝶们的关系,全程观看直播。
  “清扫的时候注意观察,不要伤到活人,虽然不太抱希望,但说不定……还有人活着。”
  参与作战的猎人一共就二十多个,个个都是猎人当中的精英。
  其中,M市一高的土系异能者学生小何,也被选中。
  不光是他,原先几个和俞简认识的组织头领,也参与了进来,农大的那四个男生,风系异能的小蔡和特殊异能躯体硬化的小段也报名参加。
  包括从蜘蛛王那里救下来的裴岗,也成为实力靠前的异能者,选中参与任务。
  两个多月了,猎人们彼此之间很熟悉,厉害的猎人就这么几个,圈子小,大家不需要做自我介绍。
  将计划托出,谢雨又询问了其他人的意见,众人修修改改,很认真的讨论全员平安回来的最佳方案。
  “12号线人最少,而且它经过的区域也基本清扫完了,我们还可以引诱底下的丧尸到上面,然后围捕。”
  这也是个办法,记下来。
  半天时候后,谢雨合上地铁线的地图,深吸一口气:“那么,我们出发。”
  在二十多个人离开之后,俞简也关闭直播,悄悄跟上。
  他没有一直跟在后面,而是去了12号线旁边的13号线。
  小琉璃跟着他,直播探索情况。
  从13号线某商场的站口下去,俞简立即看到了一大群堵在入口的丧尸。
  他拿出手/枪,都不需要瞄准,来回扫射几下就干掉了一大群。
  身上没有人味,他自由穿梭在尸群当中,借着枪/支的无限子弹,很快就灭掉一个站点的丧尸。
  这个地方还有一辆刚到站的地铁列车,可惜里面也是无人生还。
  看看前后,俞简进入地铁内部,打算顺着里面的路一直往前走。
  他这边的清扫工作做的很顺利,可谢雨这边就遭遇了困难。
  二十多个人下去,浓厚的活人气息让丧尸们狂乱。
  他们才走楼梯下去一半,底下的丧尸就你推我搡的冲上来,一群人只好站在站口,来一个杀一个。
  可下面的丧尸实在是太多了,源源不断,他们只得后移战线,扩大站位,形成一个包围圈。
  “本来还以为这个任务很简单,没想到…果然,那么多贡献点和鸡蛋不是白拿的。”一个异能者说道。
  另一个进化者顺口:“那要不你现在退出?”
  异能者:“做梦!”
  杀了半个多小时,底下总算没有丧尸出来了,大家相互交流,打着手电筒深入。
  幽暗的地铁站内,只能听到水管的滴答滴答,十几道手电筒光在站内乱照,却照不出全貌。
  特殊的环境使猎人们紧绷身体。
  这和城市里猎杀丧尸的氛围完全不同。
  在城市上方时,他们每天都在白天出动,看的一清二楚。就算是大楼,因为有窗户,不至于两眼一黑。
  可这里是地底,黑暗的深处代表着未知。
  这时,角落突然闪过一道人影!
  “谁!”一个猎人立即把光照过去,机敏程度堪称满分。
  光束照射之处,一个全身脏乱脸都看不清的人,慌张的举起双手,嘶哑道:“我是人!别杀我!别杀我!”
  众人一言难尽。
  真的还有人活着?这命也太大了。
  “你……三个多月都待在这里?”一猎人开口问道。
  脏兮兮的人:“对啊!我真的是人!相信我!我现在把脸洗一洗!”
  “别去了,你先跟我们上去吧,不要待在这里。”谢雨出声。
  这幸存者当即大喜,连声应了好几个好字。
  裴岗突然问:“你们这里,还有其他的幸存者吗?有的话叫他们都出来吧,一起上去,地铁站里很危险,不是居住的地方。”
  幸存者停了一下,然后眼神左移,说道:“没有其他人了,就我一个,让我上去吧。”
  “真的吗?”有人质疑,严厉道,“我劝你不要说谎,事关人命,如果真的出了事情,你以后进组织可是会留案底的,没有人愿意和你一起。现在M市上方的资源很足,不缺几口人的食物,我劝你考虑好了再说话。”
  所有人都将灯光照在他的身上,这次,幸存者真的慌了,他抖着腿忍不住跪在地上。
  “对不起各位大人!我真的不是故意!我……那我也没办法了!里面就是两个快死的人,一个老人一个小孩,救了也没什么用啊!”
  “怎么没用了?”汪秦受不了,开口道。
  磨炼两个月,他身上的自卑气息少了很多,现在更加敢于说出自己的想法。
  幸存者理所当然的:“那肯定没用了,又不能杀丧尸,又不能帮忙干活,留着不是浪费食物吗?”
  这话,听得猎人们拳头硬了。
  两个月内,没有外来的幸存者加入——大家又不是傻,怎么会往大城市跑?正常幸存者都是避开的。
  如今M市各个组织,还有围着中央公园的一圈街道里,算上猎人,总共六千余人,对比过去的千万,清冷的不是一点半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