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333)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这丧尸的壳子不是一般坚硬,比平常所见的高坚固度金属还要结实。
  一时间没看出这丧尸有什么能力,被普通丧尸推着前进又那么缓慢,俞简干脆拿出手/枪,穿过它细小的洞口逐个射击。
  普通丧尸们精准死亡,没有浪费一发子弹。
  “简简好强!”系统开始商业吹捧。
  将所有普通丧尸击毙,外头的丧尸吼叫一声,原地裂开,制造出一个小型爆炸。
  可惜它离城墙太远了,没有造成任何伤害,反倒是将周围一些倒霉蛋丧尸祸害,死伤不少。
  【已击败特殊丧尸挡箭牌(1/1),资料收集充足,开放信息。】
  【特殊丧尸:挡箭牌】
  【描述:我知道我这么做心不甘情不愿,但我必须这么做,否则我将无法生存。】
  【能力:因遭受过伤害而千疮百孔,却由此获得坚固的身躯和空洞的内心,以及随时有可能爆发的脾气。】
  【弱点:将藏在它身体内蚕食内心的蛀虫消灭吧,注意,失去内心里本不该存在的唯一意义,它将激发最后的愤怒。】
  收集到资料,知道了弱点,俞简立即回到城墙外边,借助大黄联通所有小蝴蝶,将丧尸弱点广而告之。
  猎人们:“……呜呜呜好的。”
  弱点是知道了,可这丧尸也太难打了,要穿过那些细小的孔洞将所有丧尸消灭,这不是在为难他们小猎人吗?
  咚。
  大地之下忽的出现猛烈敲鼓声。
  泥土在众目睽睽之下炸开又有几十只爬行者从各个地方出现,对着城墙口吐丝线!
  ——这还怎么玩?!
  “喔——!”
  在猎人们愣神之际,大片红色携着云霞而来,炽烈而美丽的大鸟在H市城墙上空来回飞舞,长长的尾羽扫过猎人们头顶,更是直接扫在他们的心尖上!
  大鸟一出,干脆一路从H市飞往L市,一边飞一边朝着大片丧尸喷吐熊熊烈火,让五月的天越发炎热。
  近距离观看这等碾压盛宴,猎人们汗流浃背,却从没想过擦一滴汗。
  还没见过好日子的猎人们差点没握住手里的武器。
  这是什么变异生物?!太厉害了!怕不是传说中的凤凰吧!
  同一时间,L市也有美丽的白色大鸟抵达,正是对自己身份相当自信的柯尔鸭白雪。
  它从这边一路往H市飞,嘴中喷吐的确实极冷的寒冰,将城墙的猎人冻得瑟瑟发抖。
  尤其是刚来的几个幸存者,直接被这庞大的变异生物吓懵,愣愣的望着它飞过头顶,将眼前所见的一切冻成冰雕,碎了一地。
  他们的世界观也跟着碎了一地。
  这也太犯规了,怎么还能让这种生物来助阵的?!
  一红一白两只大鸟在中间碰面后,直直朝着城墙外飞去,把贫瘠而灰暗的大地,染成红色与白色的花海。
  “大家继续保持,这轮攻击只能杀掉普通丧尸,后方还有更多丧尸跟进。”
  俞简一句话让众人清醒,他们亢奋不已,卯足了劲攻击城墙下的丧尸。
  H市城墙外有三叶草,L市城墙外有狗尾巴草,这两种变异植物也是不停栽种直到碰头。
  它们各显神通,三叶草展开牢笼用风刃切割丧尸躯体,狗尾巴草聚集丧尸,给猎人们提供很好的练习靶子。
  更不要说H市的猫咪和L市的猴子也来助阵,在城外的变异植物间悄悄埋伏,给予靠近的丧尸必杀一击!
  有了变异生物的帮助,猎人们的压力大大减轻,再往前看时,他们好像能看到丧尸潮的尽头!
  “兄弟们加油!丧尸潮快结束了!”
  关键时刻,地下暗流涌动,一条有着几十米躯体的奇异丧尸冲出地面,将一块城墙击碎!


第173章 建设第一七三天
  可怕的长龙仅仅用几秒钟, 便摧毁了一块城墙,让连接两座城市的长城出现缺口。
  在城墙上的猎人更是倒霉,他们凭借身经百战的经验躲闪的够及时了, 可还是有人被波及,从下而上摧垮城墙的长条丧尸咬掉人们的手臂或胳膊, 血流不止。
  这绝对是所有战斗中, 猎人们损失最惨重的一次。
  平日的战斗, 大家都是安全至上, 就连这次丧尸潮也是。
  有变异动物和变异植物的援助, 还有狱长帮忙, 他们怕什么?
  再加上所有猎人都在城墙上战斗,没有实际去地面和丧尸潮硬碰硬,大家都觉得这场战斗轻轻松松。
  面对突发情况, 这一块的猎人都呆滞。
  也幸好这次战线较长,远处的猎人们不知道发生了这件事,不然恐怕都得破防好一会。
  从地面突破的丧尸有着一截一截的身躯, 宛若蜈蚣, 而最窒息的是, 它的每一节身躯, 都装着一颗丧尸的脑袋,咕噜噜的三百六十度无死角转动, 还喷出难闻的毒气。
  它从泥土地冲出,又很快钻回地内, 等待第二次进攻。
  会去哪呢?那个怪物会在哪里出来?
  只听轰隆一声,城墙外不远处的大地炸出一个大坑, 长龙丧尸逃似的钻出地面, 却被无数藤蔓抓牢!
  这些藤蔓愈缠愈紧, 将丧尸每一节身躯之间的关节牢牢抓住,从各个角度撕扯。
  毫无悬念,丧尸被扯的七零八落,脑袋落了一地,再也成不了气候。
  【已击败特殊丧尸蛆虫(1/1),资料收集充足,开放信息。】
  【特殊丧尸:蛆虫】
  【描述:聚是一条龙,散是一堆虫,身藏阴暗,嘴中喷粪。】
  【能力:会在地下活动的大型丧尸,平时不轻易出现,会集中要害攻击,且每个脑袋都会散发出难以让人忍受的毒气。】
  【弱点:别让它们聚拢,越是团结,越要拆散。】
  俞简没去管死掉的特殊丧尸蛆虫,他先将毁掉的城墙重建建立,避免有丧尸钻这个空隙潜入。
  问题来了,他并没有杀死这只丧尸。
  俞简朝城墙以内看去,抱着牛奶的木华站在非常隐蔽的角落,对他微微颔首,竖起食指放在唇中央。
  这是在让俞简保密。
  “哎呀,木华不是你的居民吗?居民杀死丧尸肯定也算你的啊。”系统脱口而出。
  俞简垂眸。
  他不太喜欢这个计算方法。
  这并不是他的功劳。
  来到城墙上,俞简找到那些受伤的猎人,挥挥手便用泥土接上伤口,为他们塑造出全新的手和脚。
  猎人们啧啧惊奇,一边被赶鸭子上架的幸存者们更是大跌眼镜。
  土系异能?那是土系异能吧?你们土系异能现在这么逆天的吗?还可以直接治愈伤口变成人体的一部分?!
  “谢谢狱长!”
  “是啊,谢谢狱长!”
  猎人们摸着失而复得的手脚,感激的连连道谢。
  “不用谢,小事而已,以后大家放开去战斗,伤胳膊伤腿我都能治。”俞简回道。
  “谢谢狱长!”有个猎人兴冲冲的,“狱长,你太厉害了!一击就把那只长长的丧尸击毁!不管是哪个异能都超级强!”
  俞简侧目,顺带着朝城墙外看去。
  分散开的头颅没了活气,被那些藤蔓大肆捣毁。
  “这只丧尸不是我打倒的。”俞简道。
  猎人们摸不着头脑。
  不是狱长?可这么强劲木系异能,除了俞简能使出来,还会有谁?
  想到木华希望自己隐瞒,俞简一脸正色:“是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木系异能者,等我说服他,你们就能认识到了。现在——”
  “继续进攻吧!”
  后一句话转移猎人的重心,他们再次看向丧尸来袭的方向,眼睛放光。
  全都是贡献点啊!
  “最后一波了兄弟们!”猎人们互相传信,“杀完就结束了,看到尽头了吗!”
  “看到了!!!”
  “杀完我们就胜利了!”
  “为了城市!”
  “为了未来!”
  “为了我们大家都可以活下去!”
  “冲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