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339)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被海鸥偷了汉堡,还被它骂成傻子,九号气的不行,趁俞简蹲在地上研究海鸥,开车门追着它往镇子里跑去。
  小孩动作是真快,俞简抓紧追上,把车钥匙丢给身后两人。
  汪秦接过钥匙,又想追上俞简,又想回去开车,选择困难让他一下停止思考。
  “小秦你先去吧,我去看看海鸥们的情况,过会把车开近小镇的。”木华贴心道。
  汪秦如释重负,他抓紧时间把车钥匙丢给木华。“那帮大忙了!谢谢你木华!”
  说完也撒腿就跑。
  跑在最前面的九号进入小镇,跟丢了海鸥,一个人在凄清的大街上凌乱。
  这儿离E市很近,也算是近海城市,吹来的海风带着热气和腥味。
  迎面一张广告飞来,贴在九号脸上,他痒痒的。
  “什么玩意儿啊!”
  九号一把扯下,还没来得及看,又有几张广告飘来,贴在他的脸上,身体上,腿上。
  渐渐的,十多张广告挂满全身,九号没站稳,一个屁股蹲跌坐在地。
  “哎哟!”
  九号赶紧站起,抖落身上的纸。
  小镇萧条,没有人和丧尸,只有光秃秃的建筑。
  他总感觉脚底软软的,低头一看,跟炸毛小兽似的大呼小叫,连滚带爬往回逃去。
  发现追他而来的俞简,赶忙躲在他身后。
  “老、老大……”九号一脸痛苦。
  “怎么了?”
  “地上……”
  俞简被他推着来到刚才摔倒的位置。
  又是一阵风吹来,一张广告从天而降,贴在俞简的手臂。
  他面色如常的取下,拿在手中展平。
  九号把脸埋到俞简的衣服里,不敢再看。
  这并不是广告。
  这是一张比纸还薄的人皮。
  人皮上长着一张苍老的脸,皱纹如沟壑布满面颊,在长方形的人皮底下,有一块地方凸起,好像刻了什么东西。
  俞简看不清,是乱码。
  他低头。
  刚才吹到九号身上的也不是广告,是和俞简手里一模一样的超薄人皮,这些人皮上都长着同一张脸。
  “嗬——哈、哈……”
  被俞简捏在手里的薄薄丧尸上下动着嘴巴,发出嘶哑的叫喊,这声音比呼吸声还要微弱。
  九号心惊胆战,他使劲拍着自己的胸脯说道:“我的妈呀,吓死我了!”
  “你怕什么?”俞简回头,把九号从身后拉出来,“刚才跑的挺快啊,说好的听指示行动呢?你今天没汉堡吃了。”
  “我……对不起嘛老大!可是这个真的很吓人啊!它们刚刚全都贴在我身上,万一咬到我怎么办!那我不变成丧尸了!这个世界上还有谁能吹你的彩虹屁!”
  俞简敲了下九号的脑瓜。
  “就你事情最多。仔细看,这些丧尸连牙齿都没有,嘴巴里干干净净,更何况它就只有纸这么厚,能做什么?”
  被削的这么薄还活着,也算是一个奇迹,就是不知道它为什么会这么变异,没有攻击力,也伤不了人。
  “可是它就是很吓人嘛!”九号抗议。
  经过俞简的解释,他放开胆子,伸出试探的脚脚,才抬起头,又被吓了回去。
  “老大,前面……”九号带着哭腔,“前面都是啊!”
  一阵片街道,房子的墙壁、电线杆、地面、死掉丧尸和人类的身上……
  乍一看被广告贴满,可实际上,全都是这种薄纸丧尸!
  它们的呼吸不一,起伏各异,不断张着嘴巴在诉说什么。
  俞简无奈的把九号扒拉开。
  在小孩崇拜的视线下,他随手放出雷系异能,将手里宛若广告的长方形纸片丧尸杀死。
  丧尸被切的细碎,如同纸屑飞入上空,伴随着那无人听到,亦无人听懂的喃喃呓语——
  ‘你见过我的女儿吗?她的名字叫丽紫。’


第176章 建设第一七六天
  【已击败特殊丧尸无根者(1/1), 资料收集充足,开放信息。】
  【特殊丧尸:无根者】
  【描述:你见过我的女儿吗?她穿着花裙子,扎着双马尾, 笑起来就和天使一样。没有了家的我,该去往何方?】
  【能力:如果他拥有伤害人的能力的话。】
  【弱点:尽管去吧!去摧毁一个父亲的精神!去杀死他的心灵!】
  “我滴亲老大啊, 吓死我了, 这都是什么玩意儿?”一见俞简消灭神速, 九号当场弹跳到街道正中间, 恨不得一脚踩到丧尸脸上。
  他很是后怕道:“太吓人了!”
  “丧尸呗, 九号小朋友, 你下次还乱跑吗?”
  九号本想和俞简瞎扯话题,忽悠过他,没想到俞简记得清清楚楚, 三句话又把话题绕了回来。
  九号:“……呜呜呜,不乱跑了,我发誓!再乱跑我是小狗!”
  汪秦从小镇外急急忙忙赶来, 第一眼就看到路中央的俞简和九号。
  他抓紧时间赶去, 道:“狱长!九号没事吧!”
  “没事。”俞简把九号扭回来, “好着呢。”
  “那就好, 狱长,这个地方有点奇怪, 我走来这么久,一只丧尸都没有见到……”
  汪秦把自己的发现说出, 往前一看,就从俞简身后看到满大街飘荡的丧尸。
  这——又是什么东西?
  俞简言简意赅:“变异的丧尸。”
  他一顿:“不过没什么攻击力, 不用怕。”
  既然是变异丧尸, 那为什么没有攻击力?
  看着漫天飞舞的丧尸, 汪秦也确实难以想象它们拥有攻击人的手段。
  “你们先退后,我把这条街道清理干净。”
  俞简往前走出几步,边走边将手垂下,走过的路卷起电流。
  一开始只是星星之火,最后成为燎原之势,随着俞简的前进,宛若展开的大鹏之翼,朝街道两边扫去。
  汽车急刹声也在这时从镇口传来。
  俞简停下扫荡。
  入口处,木华坐在汽车内,带着窘迫费力的启动车辆。
  发觉俞简等人全都注意到自己,他更加焦急,想快些把车子开进小镇。
  挂挡,起步,又熄火了。
  有点不忍直视。
  “走,我们先过去看看。”俞简对着汪秦和九号说。
  注意到众人走来,木华开车门下车,带着十分的歉意:“对不起,我好像还是不太会开车。”
  俞简:“你路上一共熄火了多少次?”
  木华不是很确定:“……七八次?”
  这已经不是不会开车的问题了,简直就是车辆杀手啊!到底是怎么做到这么一小段路熄火这么多次的!
  一边的汪秦道:“没事的木华,我以前刚学开车也这样,很正常的。”
  “是啊。”俞简也点头,“反正你都把它开到这里了,剩下的就交给我吧。”
  他一眼望进车内,后座上躺满了白色的不明物体。
  ……海鸥?
  “你把海鸥都带出来了?”俞简问道。
  “是的简简,不然就这么躺在地上,它们会被丧尸吃掉的,我用了木系异能把它们带入车子,之后就赶了过来。”
  木华揣着些不安:“有什么问题吗?简简。”
  “不,没什么,反正车内空间挺大,我们应该能坐得下。”俞简站在车窗边看了片刻,这么回道。
  除去那只逃的很快头脑灵活的大海鸥,被电晕的海鸥们全都在里面,把一辆车的大半填满,不知道的还以为俞简众人是卖毛绒玩具的。
  收回视线,俞简道:“你们先进车吧,我把这里的丧尸决绝,我们就继续出发。”
  汪秦和九号听完便坐上车子,倒是木华,听完俞简的话,微不可闻的顿了一下,带上一丝不解道:“简简,你是打算将这些丧尸杀死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