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291)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在经历数次尸海逃生,被变异猫咪救了八次,M市猎人救了五次,路过的好心幸存者救了三次之后,曹湛悟了。
  他才思泉涌,回到研究室一顿操作,也不管做出来的东西实际有没有用,一股脑搞了许多样品。
  这不,兴冲冲的找俞简,让他测试一下。
  恰好俞简也有进一步开发城市的想法,打算先从小蝴蝶网络下手,就和他商量,进行直播测试。
  曹湛还很高兴。
  他说,狱长你尽管测试,要是遇到不好用的东西,你直接拉黑就行!
  还好做出来的东西都能用,不然俞简直接反向带货。
  把东西测试完,俞简打算关闭直播,然而直播间的猎人们还不想休息,个个神采奕奕,让俞简别光直播,他们再唠一会嗑。
  结果可想而知,俞简以睡觉不充分上班容易猝死为理由,把直播间关闭。
  有猎人心血来潮,想喊小蝴蝶再开一个直播间。
  直播刚开出来,猎人们才收到消息涌入,立马就被封停。
  【根据监狱相关法律法规,为保护各位居民和猎人的身心健康,深夜网络暂时关闭,谢谢大家的配合。】
  猎人们:……草。
  梦回学生时代的未成年防沉迷机制。
  狱长,你好狠的心!
  处理完小蝴蝶网络的事儿,俞简回到屋顶,被另一侧的众人盯视。
  远处的幸存者看不清,可他们近处的人看的一清二楚。
  网络的事暂且不提,那些武器!那些道具!真的不能利用内部员工身份悄悄拿几个玩吗!
  所有人都很期待曹湛发明的上市。
  这个世界,普通人占据大多数。
  大部分猎人靠着经验和丧尸搏斗,对上特殊丧尸毫无胜算。
  俞简这儿的人还好,能靠吃变异蔬菜增强体质,外面的人真就没有一点点反抗的能力。
  人类的强项在于会思考,会创造,会使用各种工具。
  本身体质不行,那就靠外力咯。
  曹湛的发明这么有用,猎人们又属于高危职业,他们肯定想多买点屯着,以备不时之需。
  “我这里还有一些库存,但只能用来测试,今天结束上交,并写意见信,我会一起交给曹叔。”
  俞简把发明放在地上,几秒钟被一抢而空。
  接下来,就是毫无压力的割丧尸韭菜过程。
  不需要看的多仔细,只要幸存者站在窗边,就能看到海鸟广场的盛况。
  广场边缘的花坛里,泥土快速成型,变成一个一个傀儡土人走到场馆前。
  它们很高大,将那群快爬到顶端的丧尸扯开,在脚底肆意踩踏。
  土人没有生命,丧尸们更无法攻击,只有乖乖被杀死的份。
  这还不是结束。
  土人的身上冒出无数细小的嫩芽,这些嫩芽在短短一息时间就爬满傀儡全身,将它覆盖成了一个草人。
  而这些藤蔓极具攻击力,不停挥动枝叶,把靠近海鸟馆的丧尸甩开。
  它们的力道非常重,甩开的丧尸砸在地面或是墙壁,骨骼碎裂,再也站不起来,更别说卷土冲来。
  除去这些之外,最震撼的莫过于天空。
  深蓝的夜空,原本该是月明星稀。
  可在海鸟馆的上空,一个乌云凝聚的旋涡缓慢搅动,风起云涌。
  “卧槽——那是什么?”青松从没见过这种景观,他站在窗户前,差点被狂风吹倒。
  黑色的云近在咫尺,它就压在海鸟馆的上方,触手可及。
  而周边的大楼,早就被黑暗笼罩。
  ‘轰——’
  乌云间,无数闪电交错并行,宛若数条游龙蛰伏,等待出手的时机。
  雷声是它们的低吼,掀起的大风是它们的喘息,闪电凝成的龙不怒自威,它们是那么安静,但无人敢小觑。
  幸存者们停下手中的动作。
  他们呆呆望着海鸟馆。
  整个广场的丧尸不重要了,穿透天空的镭射灯不重要了,动感十足的音乐不重要了。
  他们不敢呼吸,小心翼翼等待雷龙降临。
  所有人都知道,雷电之龙落下的那刻,一定会伴随恐怖的轰响。
  人们不敢放松警惕。
  短短呼吸间,若隐若现的闪电同时迸发光亮!
  雷声随即打入幸存者们的耳中,几米粗的雷柱从天而降,这些柱子围着海鸟馆,横扫整片广场,将一切进入它躯体的丧尸电的焦黑,只剩下一副凄惨的骨骼。
  围绕广场扫荡几圈后,丧尸死了一大半,乌云散去,又露出一轮明亮的弯月。
  零星的丧尸构不成威胁,其他人齐心协力拿着道具测试,不一会就将其消灭。
  天也有了一丝白色。
  “玉柏!你看到了吗!刚才那个是啥!好牛!”青松热血沸腾。
  那九天玄雷从天而降的招式,可是他年少中二时期特别幻想过的!真没想到还能在现实里看到!
  好帅啊!
  其他幸存者的脑中也都是乌云雷阵,直接打破之前的大屏幕印象。
  他们真的是大佬,不只有搞笑OTZ。
  有这样的能力,难怪干什么都轻轻松松,还来市中心的海鸟馆蹦迪。
  沙雕大佬果然是坠吊的。
  幸存者们也没忘记俞简的话,清理丧尸之后,他们就能跟着大佬,一起离开这个破地方。
  人们不敢怠慢,抓紧时间收拾,生怕去晚了,大佬开车走人。
  又过不久,广场丧尸清理完毕,四面的街道空空如也,不剩半个丧尸。
  俞简带着众人走下屋顶,拿出几辆大巴车。
  至于丧尸的尸体,等送走幸存者之后,俞简会把它们收起来,放到野外焚烧。
  破晓时分,空气前所未有的清新。
  在广场前方的某个高楼上,一面鲜艳绿旗挂起。


第152章 建设第一五二天
  “狱长。”曹纪云朝后道, “那边楼上有人挂旗了!不过为什么要挂绿色的旗,难道是被绿了?”
  卫玄扬:“因为他们没有其他颜色的布。”
  “小卫子你不要这么正经嘛!”曹纪云肃然,“我就是随便说说活跃气氛。”
  俞简也看去, 的确看到一块绿的发慌的布迎风飘扬。
  “我先去看看,你们继续接应幸存者。”俞简朝上一跳, 脚踩空气楼梯, 朝挂着绿布的窗户走去。
  这一幕在楼内的幸存者看来, 无比拉风酷炫。
  究竟什么样的实力, 才能视天空于平地, 随意上下走动?
  到达窗口, 俞简一览屋内景象。
  六个容貌姣好的男女站在阳台,呆呆的望着窗户外的少年,忘记言语。
  “是你们挂的求救旗?”俞简问。
  “啊……对!是的, 是我们。”长相清纯的女孩连声答应,“你好,我叫——”
  她还未来得及介绍, 俞简便打断道:“你们没有遇到危险, 这楼里一只丧尸都没有, 为什么要挂旗?”
  六个明星幸存者不约而同感到不适。
  ——这话是什么意思?还不允许他们挂旗了?
  “不是你说的吗?”
  “就是!我们怎么知道外面有没有丧尸, 万一出去之后来不及逃脱,反而被丧尸抓住怎么办?”
  “是啊, 你们不是要救人吗?那为什么不考虑到这点?我们死了对你们来说也是损失!”
  “你知道我们是谁吗?”
  几个人的声音,却营造出几千人群儒战舌的趋势。
  “你们说的对, 这点我确实有欠考虑,没有事先告诉你们外面的情况。”
  俞简这番话挺中肯, 让明星们面色缓和。
  他们以前被众星捧月惯了, 可受不得被小孩瞧不起的委屈, 换成末日前,一定要让他感受一下被粉丝网暴的滋味儿。
  其中一个长相小帅,有些男人味的明星站出,夸奖着:“小朋友,你明白就好。虽然你现在获得了实力,但涉世未深,很多情况都不如我们考虑的明白,听老人言不会吃亏的。”
  “小朋友,那我们现在可以下去了吗?”清纯女明星弱弱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