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331)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还有底下消灭的办法,是指把它身体里所有的胚胎消灭吗?那他为什么只是杀死了思思,就将守旧者杀死?
  ……是因为这只守旧者还没有进化完成,还需要依赖思思吗?
  系统含糊道:“差不多吧。简简,既然尸母和守旧者都解决了,要不咱们回去?”
  制造丧尸的源头被掐断,剩下只需要把进攻城市的丧尸消灭就行。
  但俞简还是觉得有哪里不对。
  他低头,发现原本应该死去的思思不见。
  守旧者的尸体化成血水,印入泥土不见,而不属于它一部分的思思,上半截身体消失在肉之岛上,只剩下一个大洞。
  “为……为什么,要这么、咯,对我?”
  俞简转过身,思思浮在空中,满脸写着可惜与同情。
  那是一种高高在上的,带着施舍的表情。
  没救了,她已彻底变异。
  看到思思的第一秒,俞简把她开除人籍。
  思思只有上半截身体保持人形,和她腰部相连的下半身,是一块血色的蛹。
  蛹散发出一阵一阵的红光,光芒传导全身,她这般说这话,脸毫无征兆的裂开。
  从头顶正中央一路开裂,到眉中心,到鼻头,到唇珠……
  她的两颗眼珠朝外边两侧反动,开裂的脸中露出一大排竖着的牙齿,尖利无比。
  嘶啦。
  体外的衣服被彻底撕裂,她的身体也随着脸部的开裂而分成两半,一直分开到红色的蛹上方。
  思思的躯体彻底变成一张人皮,里面的骨头和肉全无,只剩下最中间的脊柱连着蛹。
  此时此刻,跟在思思下方的红蛹脱落,掉在地面后也裂开缝隙!而从中出现的,竟是思思本人!
  “你就是杀人犯!杀人犯!丧尸、咯,我们可以拯救丧尸!”
  重生的思思双目浑浊,眼眶之内全部涂上墨色,她的皮肤斑斑驳驳,时不时冒出小包,头发更是梭梭的往下掉。
  这个新思思穿着红蛹织成的衣物,兜帽遮住了她的半边脸,看起来就像个信仰宗教的传统女性。
  “为什么——为什么不能原谅它们?它们只是失去了、失去了理智,只要我们……好好的对,它,们就可,以唤醒!”
  她说着断断续续的话,脸上扯出诡异的微笑。
  “咿呀——!”
  下一瞬间,只剩下人皮的丧尸乘着风笼罩在俞简头顶,它的身体内满是牙齿,一个呼吸就要将俞简的全身覆盖!
  “简简小心!”系统忍不住出声。
  俞简当然知道躲避,可这丧尸打定要将他吞噬的主意,不管他飞跃到哪儿,都如影随形的跟着。
  人皮丧尸飞行的姿态极为放松,它像一只风筝,借着风可以飞去任何想去的地方。
  而俞简对它来说,只是一只老鹰追逐的兔子罢了。
  重生的思思站在万千丧尸之间,她的身边形成特殊的真空地带,没有丧尸靠近。
  “死,咯咯,死。”她神经质的咬着手指头,手指不断往嘴巴塞去,牙齿快速摇动,将手指咬成一截一截的肉饼,吧嗒吧嗒掉在地上。
  “不是说丧尸没有神智?她是怎么回事?”
  俞简跟人皮丧尸在空中上演追逐战,一道是黑色的流星,一道是红色的血影,在如白色画布的天空来回拉扯,不断超越自身的极限!
  “啊!它是没有神智了!但是它的执念比较特殊,变异的特殊丧尸看起来有神智,也能交谈,但它不能算是人了!”系统大喊,生怕呼呼的风声屏蔽自己与俞简的对话。
  身后,人皮丧尸穷追不舍,它两侧仿造成翅膀的皮肤一张一合,发射上千上万泛着冷光的尖牙,在毫无阻挡物的半空,瞄准俞简追击!
  “简简,要不咱们还是撤退吧。”系统看着底下越聚越多的变异丧尸,有些害怕,“它们目前还不会去人类城市的,也需要发展实力,包括这个思思也是。你看,这儿的丧尸没有再去城市了!”
  “不行。”俞简一口回绝。
  他的手中出现一杆特制金属**。
  俞简的瞳孔被瑰丽耀眼的紫色包围,银白的雷电在他手中汇聚,令**充满魄力!
  “它今天必须死。”


第172章 建设第一七二天
  “咿——!!!”
  人皮丧尸见俞简不再逃亡, 挥着翅膀大声呼喊。
  带着追踪功能的尖牙上下左右包抄俞简,嗖嗖咬去!
  牙齿擦着俞简的侧脸飞过,在靠近鼻子时, 他闻到一股刺激性药物的奇异味道。
  牙齿的前端分泌出紫色的药水,明晃晃带着剧毒。
  俞简的脸边噼啪一响, 雷电将尖牙弹飞, 远远甩落在地。
  “好耶!”系统惊喜的喊出声, 随即忧愁, “简简啊, 听我一句劝, 要不咱们还是回去吧,有些东西不方便透露,我只能告诉你, 丧尸是杀不完的,咱们只要抵抗住丧尸潮就行。”
  望着笔直飞来的人皮丧尸,俞简不躲不闪, 在它张开全身准备包裹时, 以一个腾跃躲过, 在上翻的同时伸手, 时机恰好的抓住人皮丧尸短小的尾巴。
  “咿呀!!!”
  丧尸愤怒大叫,皮肤翻转要将俞简抓住它的手咬掉!
  俞简贯彻沉默却下手快准狠的原则, 直接将准备的电击之枪插/入它的胸膛,一路推动将丧尸按倒在地面, 牢牢定在泥土之上。
  人皮丧尸无法动弹,恐怖的电流麻痹它全身, 噼里啪啦响声不绝。
  即便如此, 它还是不死心的扭动身躯, 张开两侧皮肤发射尖牙,要通过自动追踪的毒牙子弹干掉俞简!
  “来都来了,不能放过它们。”俞简说道。
  这句话完毕,尖牙全数打在土墙上,嵌入够深,却始终没有一颗可以突破这层屏障。
  大灰很是得意,守旧者死后,在没有肉挡住的地面上,总算是有它发挥的空间了。
  “做的不错嘛,大灰。”俞简的声音听着带上了一丝笑意,“回去之后给你定制一枚专属奖章?”
  大灰摆摆爪子。
  奖章不奖章的,多俗套啊,它大灰是那种肤浅的小老鼠吗?回头别把它和布丁放一块就行。
  猫和老鼠是要打架的。
  而俞简,拿出刀具,踩在人皮丧尸的背上,将它裂开的脸横着划了一刀。
  没死。
  俞简蹙眉,又切了一刀。
  掉下来的部分不动了,但下面还在挣扎。
  俞简嘴角好不容易起来的一点笑压下,他抓住刀柄,下死手切割人皮丧尸的脊柱区域,没一会就将它竖着分成两半。
  还在挣扎。
  这到底是个是玩意儿?
  俞简收起刀具,拿出打火机,直接将这只丧尸点燃。
  熊熊大火不断燃烧,人皮丧尸发出更加难听的叫声,俞简侧身,重生的思思也跟着面目狰狞。
  趁它病要它命!
  俞简几步转移到思思身后,一刀斩开它的脖子!
  很细腻,像是在切牲畜身上最柔软的脂肪部分,软的不可思议。
  他使出四阶巅峰全部的力气,却一拳头打在棉花上,毫无用武之地。
  刀落头断,思思的脑袋陷入泥土,露出半边微笑的脸。
  “咯咯。”它笑着,泥土砂砾不断填充嘴巴,“我、我们……永不、死亡。爱、永不、灭亡。”
  咯啦。
  失去脑袋的身体从正中展开,成为下一个人皮丧尸,它高飞天空,身体内掉出一个红色的蛹。
  俞简眼疾手快,一刀将其斩成两半,可这蛹非但没死,还趁这机会分裂成两个,从中生出两个思思!
  一模一样的人形丧尸站立在地面,挂着一模一样的笑容。
  俞简沉心,在新的人皮丧尸俯冲攻击时,干脆竖起**,一刀刺穿。
  再将其钉在地面。
  系统的心提到嗓子眼,当然,假如它有心的话。
  简简每次遇到这种危机,都想着更进一步快点清除。特别是这种敌人,打到一半让他离开,他是绝对不会同意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