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177)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这次没什么需要准备了,二人和俞简道别,坐上车子开出十三号监狱。
  而俞简本人,也返回雷啸监狱,准备开启H市之行。
  雷啸监狱内,劳改人员们还在辛勤劳作,没有俞简的允许,他们连嘴巴都无法张开,也不能控制自己的动作,想密谋逃跑?门都没有。
  规则大于一切。
  见俞简回来,汤丁明显不服气,瞪着眼睛想要骂人,可惜没用,身体很诚实的往前搬运煤矿。
  史才华也是如此,他的眼神比汤丁更加凶狠。
  前者是街头小混混,而史才华,却是真正杀过无数人的恶霸,眼里藏着十足的杀意。
  俞简很有兴致的陪他们走了一段路,顺便单方面聊了会天:“怎么样,这里的劳改生活还不错吧?比起其他死于安乐的监狱,我们这里可是认真的为犯人着想,找到了每个人的劳改方式。”
  史才华&汤丁等人:……
  有口不能言,有腿不能停,只能干瞪着。
  “你们有什么意见一定要提出来啊,我也不是什么魔鬼狱长,也是以人为本的,会认真参考每位犯人的意见……你们怎么不说话?看来是很满意了,那就继续努力吧。”
  众人:!!!
  滚啊!
  送走这些人,俞简听到远处闻封等人整齐划一的踏步声。
  这声音就听着很舒服。
  “闻哥,早上好。”俞简过去,却发现,这些军人的手里,还抓着几个昏厥的面生幸存者!
  “狱长,这几个人刚才开车过来,说要找史才华,问他为什么停止供电。”闻封把人扯来。
  “果然找来了。”俞简简单看了他们一下,“然后呢,他们还做了什么?”
  闻封往后看,一辆卡车驶入,是其中一个军人在开。
  “他们是开这辆车子来的,里面有不少的……普通人,都被绳子绑着,多数是女性,还不乏未成年的孩子。”他悄悄握紧拳头。
  这些人这么做,都是因为史才华的要求。
  史才华干的这些破事,让闻封心中愈发愤怒。
  俞简权衡之后,就拜托道:“那就麻烦各位哥,送他们去M市吧,这个地方还没起步,不如M市的生活条件好,你们是正规军人,说话有信服力,可以让他们放心。”
  闻封心定了。
  “谢谢狱长。”
  “这有什么好谢的,不过是基础操作罢了,闻哥,那就拜托你了,我先去拷问这几个人。”
  俞简将地面的几人选中,拖到[劳改人员+]的列表内,这下,还昏迷着的他们,身体自动站立,朝煤矿区走去。
  闻封又对着俞简的背影敬礼。
  不光是他,其他人也是如此。
  大家都知道的,这根本不是什么基础操作,在末日之后,这样的行为,被称为圣人都不为过。
  这个世界能有俞简,是件非常幸运的事。
  闻封让弟兄停车,再次打开后车厢的门。
  里面的人很畏惧光。
  开门之后,他们全都害怕的往后缩,完全不知道,外面的人早就换成另外一拨。
  生怕他们因为害怕做出冲动之事,闻封只好先关车门,让人开车进来,询问俞简。
  “各位父老乡亲,大家不用害怕。”现在,闻封再次打开车门,听到里面惊慌失措的啜泣,心也揪起。
  “史才华已经被我们的狱长绳之以法,正在监狱里进行劳改,我们会负责将你们送到安全的区域,重新开始新的生活。”
  闻封没有着急,耐心的等待车内人们接纳,他还送去了食物,都是变异蔬菜做好的食物。
  等了很久,里面才有人快速说了一句:“那就送我们去吧。”
  他们不敢下车,不敢多说,更不敢相信闻封,就怕他说的话都是谎言,等待他们的是更加残酷的未来。
  原本还想让幸存者们下来休息片刻,车厢里并不舒服……
  现在看来,怕是不行了。
  闻封脱下军帽,站在车外深深鞠躬,轻轻关上车门,坐上主驾驶位。
  “走,我们出发。”
  一定要在最快的时间,把这些人们送到安全的M市。
  眼见为实,希望他们可以在建设好的M市,重新燃起生的希望。
  ——
  另一边,俞简跟着刚加入劳改名单的几人,看他们从昏迷到清醒,且发现自己身不由己的挖煤时,发出惊人的叫唤。
  “说吧,你们是谁的手下,H市是怎么回事?”
  俞简的声音将他们吸引,这几个人只顾着大叫,却没人回答他的问题。
  俞简也乐得清闲,坐在边上,手里拿着滋滋冒气的汽水,让发汗的几人直流口水。
  “你们也看到了,史才华在劳改,做不了主,这里的新主人是我,喊我狱长就行。”
  众人:不敢出声.jpg
  “别不出声嘛,我这个人很好的!”俞简又道,“所出来我也不会为难你们,可要是不说,你们就只能24小时不停在这里工作了。”
  这群人还不相信他,直到身体自己劳动了一小时,胳膊酸腰痛还停不下来,他们慌了。
  俞简暂时关闭一人的劳改选项,从容不迫道:“说吧。”
  来人小名昌子,大家都喜欢喊他昌哥,为人世故圆滑,刚解除劳改,就对着俞简吹了一阵彩虹屁。
  俞简不耐烦的打断。
  “说重点,你是不是巴东那一伙的?”
  “哎呀,狱长真的是神、神机妙算!太厉害了!这都能猜出来!”昌子抓住机会,再次吹捧。
  俞简:“……你接下来要说的内容,只要再废话一句,就给我继续回去挖煤。”
  昌子一阵牙酸。
  他长这么大,真的没遇到这种人,油盐不进。
  被夸了这么多话,脸上连一点骄傲的神色都没有,怪人。
  “确实是巴东,他就在H市的南边,那边一大片的地都被他圈住了,用各种材料做成围墙。虽然H市里面还有其他的幸存者组织,但都在被他吞并。也就是西面那的一个地方……仗着有医生出生的异能者,还能暂时抵抗住……”
  医生出生的异能者。
  那必然是周诗霖的父母了。
  按照周诗霖在蝴蝶之镜里看到的,他们一个觉醒了透视异能,还有一个觉醒了可以将物体瞬间移动的异能。
  在身体里寻找内伤,或者在身体内取出异物,两个异能都很实用。
  这一家属于是开挂人群,父母有异能,作为女儿的周诗霖也有,还是最为稀少的治疗异能。
  “然后,就是我们基地的电突然断了,巴东大人……呸,巴东,他就喊我们过来看看,以为是史才华反悔了,要让他多送几批女人过来。大人,我说了这么多,一会你可得保住我啊,我……”
  “行,还有呢?”俞简打断。
  昌子:“啊?还有?”
  “巴东是不是异能者?你们基地里还有没有其他的走狗?都给我说出来。”
  “这个啊,巴东他是——呃,啊!不要!巴东大人求求你!”昌子莫名大喊,他浑身肌肉颤抖,在睁眼,眼珠呈现幽蓝色。
  “就是你……解决了史才华?”
  这身体里,已换了一个人。
  俞简还是坐在椅子上,面不改色:“你就是巴东?”
  “操控人为你服务?看来你的异能和史才华差不多,难怪可以打败他。那个老色鬼,天天在女人堆里泡着,身体机能退化很正常。”
  占据昌子身体的巴东自言自语,并不打算回答。
  说完这些后,他才正眼打量一番,道:“一个还没成年的小屁孩,高中都没毕业,就想学人统治基地?哼,再过个几百年!”
  他毫不犹豫将手插入双目,伴随着昌子的惨叫,躯体软趴趴弯倒。
  源源不断的血液流下,昌子,死了。
  不光如此,其他正在进行劳改的人,也全都被巴东俯身,一个个被杀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