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36)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它们相连,刚好是一颗八角星。
  而植物馆……也就是任务机制口中的茂林监狱,处于监狱的正南方,已经被点亮。
  “剩下的七个建筑,不会都有监狱别称吧?”俞简问。
  【……】
  没回答。
  俞简就当默认了。
  按他玩游戏多年的经验,这种系列任务,肯定是越到后面越难。
  现在这个阶段,就别想着去找第二座了,先把茂林监狱组建好,完成清理M市的任务再说。
  老实说,这次打败白桦树,有一定的运气成分在内,但凡一个步骤赌错,他现在就成了树下亡魂。
  “统子,你说的对。”俞简严肃道。
  系统:?
  “我要改改我稍微有点冲动的毛病。”
  系统:“……真的只是稍微有点吗?”
  “就是!”俞简肯定。
  “行吧。”
  但能不能改的掉,是个未知数。这句话,系统没有说出来。
  打定主意让居民来清理茂林监狱,俞简先离开了中央公园。
  此时,躲在公共厕所的几人还在观望。
  “啧啧啧,那个小孩真蠢,我猜他现在已经被里面的植物给吃了。”
  “别猜了,那不是肯定的?我告诉你,要是那小孩能活着离开中央公园,我今天就把晚餐让给你,我倒立吃屎——”
  “卧槽!”同伴叫出了声,语气逐渐兴奋,“你快看!那小孩出来了!”
  倒立吃屎的自信小伙:“……”
  俞简信步走出公园,可他的样子在外人看来颇为狼狈。
  特制躯体的恢复速度很快,这会伤口都只剩了一条疤,可是他身上的衣物不能自动修复,比街边的丧尸都要破烂。
  听公共厕所吐槽这群人的聊天,俞简也知道了有个小伙要倒立吃屎的事。
  既然这样,那就帮他一把呗。
  俞简手指微微一动,几十米外的厕所里,墙角的小草悄悄延伸,挪到两人身后,趁他们你推我搡之际,卷着他们的脚踝往后一扯!
  两人一起栽到粪满溢出的坑边!
  毕竟末日后没有水,这些东西冲不掉,只能越积越多。
  听到公厕里传来的惊呼咒骂,俞简心情顿时就好了。
  谁让他们两个躲在里面不出声提醒的?一点都没有作为友善居民的潜质!
  至于公共厕所,等俞简回去拉了居民过来,再派他们清理吧。
  做好计划,俞简便穿过大街,先换了身衣服,后去完成寻找电池的任务。
  他回去的那条路,刚好可以经过爆炸异能女人所在的商场,顺道就拐了进去看看。
  俞简才走到广场外,就和守在一楼大门里的两个幸存者对上视线。
  他们彼此惊恐的互看一眼,其中一个抢占先机,跌跌撞撞跑上没启动的电梯。
  俞简走到门口,很是友好的敲敲玻璃,剩下一个幸存者颤颤巍巍的打开门,一脸恭敬的让他进来。
  “看来你们过得不错嘛,还算是有点骨气,对了,那个……刘姐呢?”
  幸存者1号:“呃,那是赵姐。”
  “哦哦,赵姐,不好意思啊。”俞简双目含笑着转头,“赵姐呢?你们把她怎么样了?”
  “我们把她怎么样,关你什么事?”电梯上走下一个健硕的男人,他的脸上布满可怕的疤痕,向被人从里面炸开一样。
  “看这样子,你们是把她扳倒了,不错啊。”俞简往下道。
  “哼,不错又怎样,跟你有什么关系?”刀疤脸语气强硬,“一个抛下别人离开的小人,赶紧离开,这里不欢迎你。”
  俞简耸肩。
  “那照这么说,当初你们商场那么多人,都看到街上有两个逃生者,却见死不救,也不是小人?”
  幸存者2号忍不住辩解:“我们当时被赵姐看着!”
  “好。”俞简看他,“那为什么又有人愿意冒着危险来开门呢?”
  幸存者结巴起来。
  “一恩换一报,我也并不是没给你们生路,你们难道不是趁着赵姐重伤,扳倒了她的统治?就为这份勇气,你们值得被嘉奖。”
  看着面前如像在郊游的少年,刀疤脸横插一句:“你到底想做什么?希望我们报恩?要什么就赶紧说,不要磨磨唧唧。”
  俞简的笑意减淡,他竖起食指。
  “很简单,我只要……”
  “真的只要这个?”
  商场天台,刀疤脸神情复杂的望着俞简,视线追随着他的动作,停在商场老板的尸骨上。
  商场里的幸存者,在末日前都是普通人,说不定连鸡鸭鹅都没杀过,更别说人。
  商场老板被赵姐弄死后,就被她吩咐,让人丢去外面。
  搬运老板的人都害怕,再加上死状惨不忍睹,就爬了一楼,从老板办公室爬到天台。
  之后就没人去管他。
  “是啊,好歹我也拿了他点东西,帮他收个尸不为过吧?”俞简的瞳孔中,倒映出面前熊熊燃烧的火焰。
  刀疤脸依旧警惕的问道:“真的不需要其他的?”
  “不需要不需要。”
  等火焰燃尽,俞简就找了个盒子把灰装进去,在刀疤脸的监视下下楼。
  出了商场,他忽然想到什么,轻轻啊了一声。
  刀疤脸立即摆出战斗姿势。
  “啊……对了,你知道哪里有电池店吗?我去整点电池。”
  俞简回过头,见到那甚至有点滑稽的姿势,猫猫一样的圆眼充满好奇。
  “怎么了?”他问。
  刀疤脸:……
  感觉自己防备了个寂寞。
  “不会有店专门买电池的。”刀疤脸回道,“你去附近的小超市或者小店看看,一般都会有。我们商场也有,你需要的话我们可以给你些。”
  就在他以为俞简不会答应时,简简一口同意。
  “好啊,那麻烦你了,这个恩先欠下,你以后有什么事情都可以来找我。”
  刀疤脸又被噎到了。
  他原本想说,把电池给了俞简,他们之间就互不相欠,没想到俞简直接把这事儿记成了恩情。
  无话可说,他去喊后面的幸存者给俞简拿电池。
  拿到电池,俞简又道了声谢,末了他准备离开,刀疤脸刚想松气,就见这小祖宗笑意盈盈的扭头。
  “对了,你要找我的话,就去市中心的植物馆。”
  说完,他几步跑没了影。
  倒是刀疤脸,既别扭又情感复杂的站在门口很久,等幸存者来提醒他,他才想起——
  植物馆,那地方不是变成了变异植物的乐园吗?!从那周边逃出来的人,都说只要进去,就有去无回!
  那个少年怎么会住在那里?!
  能回答这个问题的俞简,早已离开这条街,去其他店铺寻找电池。
  一吨电池听着不多,可收集起来却费大劲,还好任务机制没指定是几号电池,不然更加头秃。
  【感谢狱长提醒,找出任务中的bug,下次一定改良。】任务机制冒泡。
  俞简:“……不需要!!!”
  收集电池的过程中,他还听到临近店铺传来的闲话。
  “呜呜呜!就是你这个渣男!破坏了我的身子不说,还一连几天不见踪影!过分!”
  “呵,你这种男人我见多了,你以为我会为你伤心吗?你伤的了我的身,伤不了我的心。”
  “真讨厌,你都这么对人家了,还不来人家这里住,讨厌!”
  俞简边收集电池边吃瓜,还在想谁这么过分的对待建筑,扭头一看那条街一大排破大洞的店铺,当场陷入沉默。
  他缓缓:“渣男竟是我自己。”
  系统:“笑死。”
  顶着店铺们的哀怨声,俞简转了好几条街,勉强完成任务。
  【恭喜狱长完成隐藏任务:建造监狱供电站。供电站会在深夜无人时自动进行改造,请狱长自行准备电器,本任务不进行供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