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385)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冰没有雷的阵势大,它悄无声息的抓住肉球底部,将它的下盘冻的发紫。
  “嗷……”
  见此,丧尸居然放弃攻击俞简,果断跳下肉球,使出全身力气把它推动!
  这力气可不是盖的,才没一会,肉球就被丧尸推得松动。
  但是——
  最外层的皮被撕开了。
  在极寒的冰下,它的血肉如此脆弱,更别提蛮力的拉扯,将那层表皮撕破,流出一坨又一坨玉米糊似的厚脓。
  丧尸不敢动了,它将肉球放在原地,目光凶狠蹦向俞简!
  “吼!”
  俞简连连后退,不断切换冰与电,两种杀伤力极大的异能结合,威力倍增,打的丧尸节节败退!
  丧尸面孔抽搐,甚至有一只眼睛被电的掉出了眼眶,咕噜咕噜滚到房间边缘,木呆呆的望着俞简。
  “铁蛋,你还在等什么?”
  俞简靠到墙壁之上,浑身是伤的丧尸伸出长爪,闪现于他的身前,将爪子嵌入墙壁,禁锢俞简!
  这句话让丧尸大叫,地上的眼睛打了个圈,倒映出鬼鬼祟祟站在肉球之上的海鸥!
  还在划水休息的铁蛋咕叽咕叽,挥着翅膀起身。
  丧尸抽出指甲往回抢救,可始终跑不过风的速度。
  无数风刃像一朵盛开的莲花,在大肉球上刻下缭乱的伤痕,与此同时,地面的冰得寸进尺,逐渐渗透溃烂的伤口。
  一切发生的太快了。
  丧尸伸出长长的手臂,看着肉球皮开肉绽,最终倒在离它一米的地方,和流出的脓混成一堆。
  【已击败特殊丧尸小丑(1/1),资料收集充足,开放信息。】
  【特殊丧尸:小丑】
  【描述:从此之后我只能微笑。】
  【能力:恐惧震慑。你也会被它的脸吓到吗?】
  【弱点:保护好身下的毒瘤,只是为了活下去,找寻重新诞生的希望。】
  尸体往下沉去,和游轮融为一体。
  俞简走到铁蛋停着的位置,丧尸消失的地方,放着一本破破烂烂,纸张泛黄的笔记本。
  纽扣坏了,它本子摊开放在地面。
  俞简捡起。
  [20xx年4月18号,天气,晴]:这是我被带到船上的第一天。爸爸妈妈说,只有我来到船上,他们才可以渡过难关,还清债务,我来了。船上的负责人说不可以带行李,我悄悄把爸妈送我的生日礼物笔记本带了上来,这是我第一份生日礼物,也是最后一份吧。
  [20xx年6月10号,天气,阴]:来船上快两个月了,我试着打杂,可总是笨手笨脚。船上的人穿着漂亮的衣服,说着我听不懂的话,他们嫌弃我身上有鱼腥味,不让我进餐厅,我有点想爸爸妈妈,希望他们把债还完了。
  [20xx年7月3号,天气,晴]:负责人说我脑子笨,什么都学不来,想要赚钱赎身,就只能另pixijing,我有点后悔没有把字典带上来,因为我还有很多字没学完。负责人让我扮演小丑,小丑是船上非常受欢迎的职业。我想回家,我答应了。
  [20xx年8月22号,天气,大晴]:我什么都不知道,我是笨蛋,我只能听负责人的话,跟他去了船上的医院,他们可以把我变得更像小丑,大家会更喜欢。我做了手术。天气太热,动刀子的地方一直在流nong。妈妈在就好了,她会给我的伤口吹吹,告诉我痛痛飞走。
  [20xx年9月1号,天气,小雨]:线拆掉了,我看到了我的眼睛,我以后不能闭眼了。好吓人啊。这里的客人会喜欢吗?爸爸妈妈还会认出我吗?
  [20xx年10月31号,天气,阴]:我上台了,我慢慢听懂了客人的话,负责人喊人教我。他们看我的眼神很奇怪,我有点害怕,可是他们会给我钱,那个叫做小费。负责人说,等我有了100000$这么多的钱,就可以回家了。太好了。
  [20xx年11月20号,天气,晴]:客人故意ban了我,让我摔倒,我砸坏了很多很贵的酒,负责人很生气,告诉我一辈子都要在这里工作,可明明是客人做错了。他把我关到了小屋子里,这里好黑,好冷,好饿,我好想爸爸妈妈。
  借着小窗的微光,浑身是伤的少年写好日记,将本子藏在衣服的最深处。这是他最重要的东西,一定要保护好。
  他缩在墙角,呼吸微弱,身体抖抖瑟瑟,游轮上欢乐的音乐却震耳欲聋。
  少年昏昏沉沉。
  这时,有鸟类扑打翅膀的声音从窗外传来。
  啪嗒一响,一条活蹦乱跳的鱼从窗口投入。
  少年抓起鱼,往外看去,一只肥硕的海鸥停在窗外,眼神像是一潭死水。
  ‘丑死啦,丑死啦。’海鸥叫着,少年却听不懂它的话。
  人觉得他长得恶心,鸟也是这样吧,小鸟是觉得他可怜,才把鱼扔进来的。
  少年狼吞虎咽的啃着生鱼,他往窗外看去,海鸥早就离开。
  它展开宽大的翅膀,长鸣悠扬,自在的飞翔在蓝色的天上,仿佛没有任何人可以拘束住它。
  那个时候,少年羡慕的想,要是他能变成自由的海鸥就好了。


第199章 建设第一九九天
  合上日记, 俞简面前的墙壁出现一道空洞的门,引诱他深入。
  铁蛋跟在他身边,问道:“去吗?去吗?”
  俞简:“你开路。”
  铁蛋:……
  它反其道而行, 躲在小狱长身后。
  系统:“草,这铁蛋也太不靠谱了!我宣布!鸥鸥教扣大分!”
  不管怎么说, 铁蛋绝对不会为了一点蝇头小利, 就放弃自身安全去冒险, 它这么聪明的鸥鸥, 肯定要以自保为主。
  俞简没拖着它, 径直深入游轮。
  走近下一个房间, 他一脚踩空,坠入看不到底的深渊。
  这时候的铁蛋倒是给力了,伸着爪子要把俞简抓住。
  接着, 它就看到俞简如履平地的站在空中。
  ……忘记小狱长自己就能飞了。
  铁蛋恨。
  “这又是什么房间?”俞简拿出高强度电筒不停照射,在这间比普通屋子高三四倍的房间里,看到一墙壁的洞穴。
  洞穴不深, 洞口呈半拱门状, 四面的墙壁都是这样的小洞穴, 俞简看过去时, 有无数炮口伸出。
  发射丧尸脑袋。
  这儿的脑袋还好,打败后没有出现停滞者, 俞简用冰将这些洞口封住,降落在最底下。
  在这血肉房屋之中, 最底部的景观又让人大开眼界。
  看着底部一个个矗立的奇怪物体,系统情不自禁道:“这些也是丧尸吗?”
  灯光照去。
  在房间中央, 有一座高达两米的花瓶, 花瓶通体幽白, 绘着青蓝色的花朵,瓶身修长,线条柔美。
  即使是不了解瓷器这块的人,看到这一花瓶,也会被它吸引。
  只是,在这花瓶的瓶口,却卡着一个人头。
  它长着长长的头发,头发把前后左右的脑袋挡住,像柳条垂下。
  “简简,其他地方也有……”系统说道。
  这个花瓶是最大的,在房间的底部,还长着无数奇怪的模具。
  有家具型的,如柜子,冰箱。
  也有动物型的,如老虎,狮子。
  还有的形状更加奇怪,比如字母状。
  在所有模具的上方,都有一颗脑袋,脑袋垂下,头发散了一圈。
  它们是如此安静,只能听到呼呼的呼吸。
  俞简穿梭在这些大型模具中,往里走去,听到重物砸在地面。
  一个人背对光源蹲在地面,它的前面,有堆成小山的尸体。
  俞简靠在某个模具后,朝前看去。
  “卧槽!”系统吓得心脏乱跳,“它……它它它怎么头是转过来的啊!”
  丧尸的脸正面在身体背部,因头发过长,俞简并未在第一时间发现它脸部的异样。
  好在这只丧尸没有袭击俞简,底下的身体还在不断翻找尸体堆,好不容易的,从其中拖出一具穿着宫廷裙的女性尸体。
  俞简又看了一眼,才发现这儿所有的尸体都没有脑袋。
  丧尸将自己的脑袋摘下,放到了女性尸体之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