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137)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只要杀掉三头——或者说一头,他就可以解锁资料以及弱点。
  可是这样的丧尸有十多头,后面说不定有更多。
  俞简现在只有植物异能加上二阶巅峰进化的躯体,其他的‘召唤物’都参与进战斗,连小白都在战场厮杀。
  他需要有人分散这些变异丧尸,给他制造机会单独面对一头或者两头。
  不然,这么多头一看就是二阶的变异丧尸,他还真不一定可以干得过。
  发布完消息,俞简站在西校门静静等待。
  他本来觉得,猎人里能来五六个就差不多了,大部分应该是他监狱里的居民过来帮忙。
  可是万万没想到,城墙上下来三十多个人!
  “原来咱们有这么多二阶的异能者了吗!”系统震惊。
  俞简:“不算多了统子,你看看对面有多少二阶的丧尸?”
  嵌合体和新型变异丧尸都是二阶,说不定新出来那个还要厉害。
  猎人们停在校门口,这里面有很多熟人,比如之前清理地铁的那一波猎人,还有来自各个组织的首领,剩下的就是汪秦等人。
  这其中,大部分人都见过俞简的真面目,但也有人还没有看到过俞简的样貌,这不,意识到大家崇拜的狱长这么年轻,猎人们沸腾。
  “狱长!你要我们做什么!尽管开口!”
  “是啊狱长!前面稳了,解决这些东西,我们就胜利了!”
  看着激动的众人,俞简压压自己的帽子,道:“谢谢各位,那我也不拐弯抹角了,现在未知变异丧尸很多,我希望大家可以拖住它们一段时间,我会单挑一只寻找弱点。”
  俞简是有所确定的。
  之前说【特殊丧尸嵌合体】的诞生概率只有0.01%,可这一波丧尸潮里就有上百个。
  而这个新出现的变异丧尸,只有十多个,比嵌合体的数量还少,那就说明它的稀有度更不低。
  看来,杀死一只就能找到弱点。
  听到俞简的安排,猎人们二话不说,各自举着武器冲出城墙,说杀就杀,看的系统目瞪口呆。
  “……这,也太听话了吧!都没说完呢!”
  在统子看来无法理解,可是对猎人们来讲,这是他们为狱长服务的大好机会,是让狱长另眼相看的绝佳时机!
  “……”望着猎人们冲出去厮杀,俞简也把还没说完的半句话说出口,“我确实还没说完。”
  系统:“……都可以啊!快点去吧简简!”
  一众人冲进黑暗里,那些普通丧尸好似看不见他们,径直围攻城墙。
  等猎人们靠近,借着天空上好日子的光亮,才看清楚那些高大丧尸的原貌!
  原来,它们的头并不是高速晃动出了残影,而是本身就长着两个脑袋!
  不光如此,在众人靠近之后,变异丧尸强有力的双臂后边,又有一对手臂出现!
  所有的新型变异丧尸,全都长着四只手臂!
  “再差两只胳膊一个头,就能当哪吒了。”有个猎人咕哝。
  旁边伙伴侧目:“你不要把丧尸和哪吒放在一起比啊!”
  另一个猎人:“那要不就喊它小哪吒吧。”
  众人:……
  求求你们不要瞎取名字!
  途径过他们的俞简自然也听到了,虽然觉得这个名字有特点很好记,但急于收集资料,并未和猎人们聊天。
  有了他们的帮忙,十多个变异丧尸很快就被分散开,俞简单独分到了一只。
  丧尸果然很高,远看的时候就这么觉得,到了近处,俞简的头顶就到它的腰部高一点。
  至少得有二米二。
  系统:“简简,这个对比显得你好矮……”
  俞简:“统子,你觉得我这么矮是因为谁。”
  “呜呜呜。”系统装模作样哭了一会,然后正色,“但是简简,这个时候就算恢复你原来的样子,也还是很矮,当然这不是你的问题,是丧尸太高了。”
  它说完,变异丧尸就挥舞拳头,给俞简来了一下。
  俞简躲过之后,试着用手/枪射击丧尸的头颅,可惜子弹卡在额头中央,没能进去。
  “没想到还是个铁头娃。”系统道。
  “有没有一种可能,是我的手/枪该升级了?”
  他们现在主要猎杀的对象是丧尸,只针对恶人真的很不实用。更何况,M市都在《监狱法典》的控制范围内了,治安绝对比外面任何地方好。
  “没事啊简简,你不是还有异能吗?加油!你可以的!完成任务就靠你了!你就是末日的光!”
  系统把话说完,立即遁走。
  俞简把手/枪塞回枪套,在变异丧尸猛烈的进攻下不断闪躲,却始终看不出破绽。
  看来,只有把它杀死获取信息这条路可走。
  召唤出藤蔓将变异丧尸的手脚捆住,俞简利用自己加持的速度跑到丧尸背后,再控制着植物把它往后拉倒,拿出一把刀,朝它脖子割去!
  在下一刻,丧尸的一个脑袋突然三百六十度旋转,五官转到后面,直直面对俞简!
  彼此之间,只差那么一点距离就可以碰上!
  俞简抽手划向喉咙,可这丧尸的喉咙也坚硬无比,像铺了一层硬石!
  下一刻,变异丧尸后方的双臂也转过弯,砸向他的脸!
  迫于形势,俞简不得不后退,丧尸也趁着这个机会挣脱藤蔓,再一次自由的站在地面。
  猎人们离城墙很远,在墙壁上的人看不清楚他们,只知道他们正在和变异丧尸战斗。
  黑暗压住环境,人们甚至分不清猎人们的身份,别说在其中找到素未谋面的狱长。
  “他们没事吧?”有幸存者担忧。
  “那些丧尸看起来好可怕啊。”
  “别怕!狱长不是在吗!我们先把这些丧尸清理干净,这样,等空闲下来,还可以去帮助他们!”
  “对!”
  人们不停从筐中拿起蟑螂炸弹,对着前头的丧尸潮又是一阵输出。
  火焰与鳞粉交织,蒲公英的种子如雨四散,土墙乍起,异能纷飞,枪声响彻天际。
  在战火交织的奏鸣曲下,城墙下方那些丧尸反而不那么起眼。
  闻封还是头一次看见如此壮观的景象。
  这一次,他开始相信了。
  人类是可能战胜这次天灾,重新回到主导的地位。
  远处,无声的黑雾飘散在丧尸之中,将不同的猎人分割,把他们和所对付的变异丧尸关在一起,形成牢笼。
  黑雾阻碍了他们和其他人的交流,只能三三两两面对可能已经三阶的变异丧尸。
  ——没有人能救他们。
  俞简也是如此。
  他退到黑雾的边缘,此刻,变异丧尸已经站起,扭动自己的头颅,活动咔嚓作响的骨骼。
  它没有转身,另外的头颅和身后的双臂,让它的后背成为另一个正面。
  它眨动眼睛。
  上眼皮和上眼皮呈腐烂状,闭上眼睛的时候不自然黏在一起,也因此,在它睁开双眼时,黏糊糊的皮肤如软体动物活动,啵一下拉开,各自带上一些发红的皮肤组织。
  乳白色好似结了一层蛛网的眼球不断放大缩小,变异丧尸一点点挪动自己的头颅,好似在观察俞简。
  “*!&@%¥——”它的嘴巴快速张合,发出人类听不懂的语言,带上一些类似青蛙的叫声。
  可是仔细听去,俞简却又可以在其中发现一些人类语言的痕迹。
  紧接着,它动了!
  那个旋转一周的脑袋鼓动起来,好似套着活人的麻袋,不停往外挤出长条形的形状!
  连一分钟都没过,它的脸就变形严重,对着俞简,竟然长出和他一模一样的脸!
  “哇。”系统又出来了,“简简你看!现在你高了,至少二米二!简直就是金刚芭比!”
  俞简就这么看着,看着那个变成他脸的丧尸。
  “那你要不认它做宿主?”他反问。
  系统:“……算了,还是咱们自个儿的简简好,冲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