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261)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就是这样的人,末日后还觉醒了很厉害的异能,霸占一大块地方为非作歹,你说换谁来都觉得不公平吧?
  凭什么这种人活得永远最好?
  车子开着开着,不知不觉抵达乐园门口。
  搜集队员们迟疑。
  “要不我们还是回去吧,听说任利行很厉害,万一我们全军覆没,岂不是很亏?”
  “是啊,咱们首要任务还是保护汪老大不受伤害。”
  打量着周围华丽的建筑物,刚下车的搜集队员们怂了。
  打异能者是一回事,可直接开到人家老巢门口一锅端,就不太现实了。
  ……不如回去搬点救兵来吧。
  众人退回车内,却听到乐园内部传出痛呼。
  人们大着胆子朝门口一看,发现那几个异能者从车上下来,在广场上被几个幸存者拳打脚踢,揍得满脸是包!
  怎么回事?
  队员们一脸懵逼。
  他们不是同伙吗?为什么内斗了?
  恰好,一个汪秦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身影出现在门口,他压了压帽子,和里面的人说了几句,那些幸存者就押着异能者走了。
  瞥到乐园外的车辆,他双手插在裤兜里轻松愉快的走来。
  汪秦:!!!
  “狱长!你怎么在这里!”这简直不要太惊喜好吗!
  随即,汪秦想到他们追来的目的,不由问道:“狱长,任利行呢?”
  “任利行?”俞简一顿,轻描淡写。
  “哦,他啊,被我干掉了。”


第137章 建设第一三七天
  被干掉了?
  任利行被干掉了?
  汪秦深吸一口气, 这句简单的话在他脑子里循环播放。
  “狱长……任利行,被你干掉了?”他说的很艰难。
  “……这么说好像也不太准确。”俞简斟酌,随后道, “他现在正在进行忏悔,对过去的所作所为进行一个悔改和道歉。”
  汪秦懂了:“所以狱长, 他在劳改是吗?”
  没想到他这么快就意会, 俞简甚是欣慰:“没错。”
  说到此处, 汪秦最后问了句:“狱长……你, 什么时候到的?”
  “今天早上。”
  汪秦:?
  所以只花了一天, 就把任利行的老巢端了, 还把他抓去劳改了?这速度没谁了吧!
  别说他了,身后那些搜集队员竖着耳朵听他们讲话,从头到脚通篇写满震惊文学。
  真的有人凭一己之力干掉任利行, 还把这块地方收为己用?!
  这、这得是多厉害啊!
  而且看汪秦的样子,明显和这名少年人很熟悉,且隐隐约约带着一种无法解释的尊敬。
  呜呜呜, 果然大佬身边都是大佬, 还有巨佬!
  一群人心思混乱, 也不敢插嘴, 一直到俞简的视线落在他们身上。
  “小秦,这些是你在L市基地的朋友吗?先进来坐坐呗, 我们正好在吃晚饭。”
  你说这不就巧了吗?
  听到有晚饭吃,被迫吃了两个月速食食物的汪秦, 不断焕发着青春活力。
  “好啊狱长,这些是和我一起的搜集队队员, 还有这位, 是卫队长。”汪秦将众人一一介绍, 让队员们更加惶恐。
  而俞简却不是很在意,将门开大后喊大家一起进去。
  居民们吃饭的地方就在附近,是乐园门口的一个酒店。
  搜集队员们跟着俞简进入,刚进大厅,就被几大桌子的菜震晕。
  救命!这是什么!是什么东西把他们的眼睛炸的看不清东西!
  这是金色传说!
  因太过刺眼,他们的眼睛短暂性失去分别物体的能力,愣在原地,不知所措。
  就这一会功夫,汪秦早坐到俞简新准备的一张桌子边,端起碗筷吃东西。
  他往嘴里塞了一大口饭,顺带喊队员坐下。
  “各位快点坐下吃啊,等会冷了就不好了。”就和回到家里一样,汪秦自在多了。
  卫玄扬坐在他旁边,捧着碗也跟着同意。
  搜集队队员:……
  不是,你跟着同意什么啊!为什么你已经坐上去了!
  众人赶紧把卫玄扬揪起来,按着他一起朝俞简道谢。
  “就是一顿饭,没什么好道谢的,这些东西又不值钱。”俞简说道。
  蔬菜这玩意儿,现在在M市都不限购了,只要你买的起,随便买,也就肉需要限购,但随着变异鸡鸭群的壮大,离吃肉自由也不远了。
  于是这下,队员们再次体会到自己和大佬之间的差距。
  什么叫做大佬啊?这就是眼界!这种金贵到不行的食物都是随便给的,根本不带心疼!
  俞简就和他们坐在一桌,但他没吃饭,而是听这些人讲L市的情况。
  “小秦,你们在L市搜集物资的时候,有没有看到什么变异动物?”俞简手肘撑着桌面,等他们吃饭的间隙才问。
  “变异动物?”某队员放下筷子,腮帮子鼓鼓的,“狱长你指的是什么?”
  太上道了,直接喊上狱长。
  俞简拉开椅子远离些桌面,指着角落那一桌。
  “比如猫咪,老鼠,蝴蝶,植物也行。”
  那桌上吃饭的都是变异生物。
  俞简不说他们还没有发现,一说,好了,全看那桌上的生物去了。
  再看旁边其他吃饭的人,丝毫不惊讶,所以……是他们太见识短浅了?
  “好像没见过,但是奇奇怪怪的丧尸不少。”队员还是决定回答俞简的问题。
  “这样啊……”
  另一个队员不想让俞简失望,绞尽脑汁之后灵光乍现。
  “对了!你们还记不记得,咱们之前去南郊的时候,那边街道上到处都是扔掉的食物壳子?”
  这么一说,大家都有了印象,纷纷确认。
  “是哦,确实有很多,特别奇怪。”
  “当时还在想,是不是哪个不守文明的人随便丢的。”
  众人绘声绘色的描述。
  那时汪秦等人没有抵达,任利行的魔爪还没伸那么远。
  为了确保安全,搜集队员们在城市周边搜集物资,避免去人流拥挤的市中心。
  在南郊那儿,好几条大街道上都飘着各种食物的包装纸,超市被抢劫一空,一颗水果都不剩,各种非食用的物品洒了一地,情况凄惨。
  “当时觉得是有幸存者发泄情绪,全部砸掉的,现在想想……应该不会有人随地大小便吧?”
  “是啊是啊,外墙上都是,好像是拉完直接拿手里扔出去的。”
  “地面还有许多香蕉皮,有些店食物留了很多,唯独香蕉和桃子全都没了!”
  听着队员们的谈话,俞简想了想。
  其实还是会有人随地大小便的。
  辛苦那边的建筑了,现在应该生不如死吧。
  过几天就是周六,找机会组织一下街道清理活动,让居民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周末。
  “听起来确实不像人做的事,我明天去看看。”
  但也不像是狗做的事。
  俞简是这么想的。
  老鼠有了,猫有了,这下应该轮到狗了吧,可听他们的描述来看,这城市里没有变异的狗群,而根据那些街道里的残渣来看……
  反倒像是一群……猴子?
  系统点评:“至少比蟑螂好,我觉得可以。”
  统子自然体会不到蟑螂的美妙,假设以后有网络,猎人论坛开出来,一定会很多人为蟑螂炸弹正名。
  听到俞简心声的系统:?
  好吧,其实它应该反驳的,但系统被俞简这段话的大饼堵住,它每天都在被俞简的饼忽悠。
  可是……假设以后会有网络,那一定很爽好吗!!!
  吃过饭,俞简让队员们住下,明天再出发回基地。
  反正他们平时出来搜集物资也要过个三五天,住下来又不会怎么样。
  怀着对基地一众受苦人民的愧疚,队员们舒舒服服躺在酒店的房间里,享受温暖大床和独立卫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