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175)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曹湛说不出话,他气抖冷。
  所以,刚才那些cos穿军装的人,才会喊俞简狱长吗?
  可是这几个人,手铐脚链都没带,俞简是怎么说服他们,让他们自己做苦工的?不怕逃跑吗?
  “……狱长。”曹湛改了称呼,“该不会……我们也要做这个工作吧?”
  “不会啊。”俞简回道,他刚把车子收回背包。
  “那些是罪犯做的,你们就是专门搞研究,之前不是承诺了?”
  曹湛有了些许安心。
  那就好,他还以为自己也会被拖过去工作几天呢。
  在他看来,这工作完完全全有折磨人的成分在。挖煤就挖煤,中途运输明显可以开着车送,为什么非要人背过去?
  看看那些人,个个恨不得马上解脱,就知道他们过得多苦。
  不过话又说回来,木华不管辖这片区域吗?在创业园区时,看他和俞简关系很好,还以为两个人都是同等级的领导者呢。
  再说两人性格,在曹湛看来,木华会更加善解人意,除了男性特质外,更有传统中认为是女性的温柔个性。
  放末日前,应该会很受女孩的欢迎。
  他这样的人,居然允许俞简这么做吗?
  曹湛往木华的方向看去,他在看天边像翅膀的云朵,察觉到有人在望他,便同曹湛对视。
  然后,是一个纯净、无害、天真的笑容。
  曹湛:……
  不知道为什么,直觉告诉他,木华要是狠下心来,会比俞简更可怕。
  ——这孩子默许了俞简的做法。
  不多时,简简从工厂出来,让大家进去。
  “研究室在地下室,你们跟我来吧。”
  选来选去,俞简还是将位置定在地下,就和茂林监狱里的农业学研究室一样。
  [科技学研究凭证]写着,在这个研究室里,只能研究和电相关的东西,且具备现代或者现代化的特质,比如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
  交通工具,也可以,但必须要靠电力驱动。
  也就是说,这个研究凭证,是为雷啸监狱量身定制的。
  消耗完凭证,俞简在上方等了一会,就得到实验室建造完毕的消息,于是赶紧带着曹湛和邹文雨下来看。
  原先的地牢被取而代之,未来科技感十足的白色感应门自动打开,还发出电子声欢迎。
  再往里面,就是个超大的场地,即使制作车子想要进行测试,都完全不在话下!
  不光如此,在这个研究室的一边,有一个很大的传送窗口,上面是电子面板。
  俞简提前知道了里面所有东西的用途,介绍起来毫不费劲。
  “这里是零件存储库,想要什么零件就在上面搜索,找到之后确定,旁边的传送带就会给你送出来。”
  曹湛&邹文雨:……?
  真的吗?他们不信?世界上还有这种好事情?
  曹湛站在电子屏幕前,特意划拉几下,找到最昂贵的零件,点击确定后,传送带真的送出来了!
  “我的老亲娘!这是真的!”看着传送带停下,里面小小的零件散发冷光,曹湛差点疯了,还拉着自己的侄女一起,“文雨快看!这是真的!我不是在做梦!哈哈哈,没想到啊,我曹湛居然有一天,还能拥有这么高科技的独立研究室!绝对要让那些老家伙另眼相看了!”
  老家伙,指的是他们这个家里各种长辈,他们都希望曹湛从商,不让他搞这种有的没的。
  “叔,你冷静一下,这才刚刚开始呢。”邹文雨替人尴尬的毛病犯了。
  他们这才刚到研究室啊,还不低调一点,万一俞简看他这么傻呵呵的,让他们出去挖煤怎么办?
  当然,这种想法只是邹文雨自己内心的一个玩笑,大家知道俞简不会这么做。
  “别着急,这边还有其他的功能,我先把怎么操作的介绍给你们。”俞简将超大号研究室里的各种设备一一介绍,说完之后,不光是曹湛,邹文雨都呆住了。
  这里不仅仅是一个研究室,还自带生产工厂啊!
  而且是全自动的那种!
  只要创造出来的产品没问题,就可以放到后面的流水线上,那里有专门的检测仪器,可以扫描产品全身,确定需要的零件和制作步骤。
  在这之后,不需要工人,全靠机器独立生产!
  唯一的缺点嘛……就是只能生产研究室设计出来的产品,不能将外面现成的产品带进来。
  不然就太逆天了。
  这不,听完介绍,俞简回过头,刚想给两人设立监狱人员的身份,就看到满面泪流的曹湛。
  “呜呜呜,你放心,狱长。”曹湛一把抱住俞简的大腿,“我发誓,以后您就是我的亲祖宗!说什么是什么,你说让我去东边,我绝不往西边,不仅如此,我还要给自己绑上火箭飞过去!”
  俞简镇定自若的将他扶起:“那可说好了,到时候不这么做,我自己去找个火箭给你绑上。”
  曹湛:……
  “哈哈,这个就,狱长,后面那句当我没说,火箭就算了,但我一定开车过去。”
  见两人打了鸡血似的,为了保证他们不会激动到昏厥,俞简还是决定过几天再给他们安排监狱员工职位,让他们获得异能。
  地下研究室很大,而且自带研究员卧室,连洗澡的地方都有,解决一切生理需求。
  有了这里,曹湛都不想出去,包括邹文雨,本人也是个宅女,就待在里面摆弄零件。
  看着彻底化身家里蹲的两人,俞简离开此处。
  “简简,我们接下来准备做什么?”木华问道。
  “去……去H市。”过滤了一遍目前的任务,俞简决定道,“对,去H市。”
  现在先完成H市的长期任务。
  M市的城墙……估计再过半年能彻底完成。
  俞简没办法估算的很准确。
  要知道,M市是这个国家名列前茅的一线大市,放在整个世界都很有‘地位’,要在整个市周围建好城墙,光靠他们那一点人手,半年都不一定可以成功。
  “木华,我们今天要不就在这里休息吧,明天一早去H市看看。”
  确定没问题之后,俞简出了发电厂,围着铁丝网转圈,确保周围没有特别具有危险的植物。
  等吃过晚饭,他利用监狱之间互相传送的特性,自己回到M市,去收获了一波蛛丝,放入织布机进行制造。
  刚出蜘蛛林,就见到整装待发的谢雨。
  “狱长!你回来啦。”谢雨就坐在十三号监狱的外围,手边放着瓶可乐。
  “不是决定明天走吗?怎么现在还在外边喝82年的可乐。”
  俞简就顺着谢雨的话,坐在她的旁边,两人在草地上仰望星空。
  “哎,就是有点舍不得,在这里也待了半年,突然又要离开……”
  谢雨的父母远在L市,从她用小蝴蝶通话的情况来看,两人的日子过的还算不错,基地的领导者是个好人,虽然地方不大,但因为偏僻,没出现什么可怕的变异生物,也算舒服。
  听说谢雨联系上他们之前,那个基地也遇到过一小波的丧尸潮,但也就是千来只普通丧尸,大家打了一个多小时就结束了,自此之后就是太平盛世。
  父母和谢雨通话时,千叮咛万嘱咐,让她不要过来找他们,中间路途遥远,难保会遇到意外。
  “我这次去L市,是偷偷瞒着我爸妈的。”谢雨说出一个惊天秘密。
  “别担心,不就是外出一趟,以后又不是不回来。”俞简说道,“谢雨姐,有点自信,你现在可是突破三阶的进化者!”
  还有汪秦,他也突破到三阶了。
  只能说,变异蔬菜的威力太强。
  “如果你实在担心,谢雨姐,喊几个人跟你一起去?”
  谢雨一慌:“不用狱长!这是我自己的决定,要是连累其他人就不好了。”
  “谢雨姐,你现在可是我们监狱的居民,大家都是一家人,哪里会有连累这个说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