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332)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怎么才能让简简明白,这个世界的未来,丧尸会常态化,永远不会灭绝呢?
  而这种丧尸,更是……
  ……
  俞简拿出曹湛另外的发明——喷**。
  他将马力开到最大,喷**震动身躯,爆发温度炙热的赤色火焰!
  火舌肆虐,所到之处寸草不生!
  “啊——不!!!”
  两个思思五官皱成一团,全身皮肤急速燃烧,在火光中化成灰屑。
  【已击败特殊丧尸渡恶者(3/3),资料收集充足,开放信息。】
  【特殊丧尸:渡恶者】
  【描述:世人万般皆苦,我却偏渡恶人,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能力:它是信仰,它是战袍,当丧尸披上它的那一刻,便会洗心换骨,重生成更为璀璨的存在。它是执念,它是梦魇,它是疾病,它将不死不灭。】
  【弱点:邪恶的思想最是蛊惑人心,当魔女登上绞刑架的那刻,火焰会燃尽一切罪恶。】
  俞简的目光在‘不死不灭’上停留甚久,差点把透明面板烧出个洞。
  “嗷!嗷嗷!”
  地面,还剩的一只渡恶者摸滚打爬,怎么也逃不出雷枪的固定。
  俞简头也没回,用喷**将它烧死。
  其他的变异丧尸察觉到大势已去,不再围攻俞简,退回城市内部不再出现。
  昏暗的城市中,无数奇形怪状的丧尸潜伏,越过这块区域,将会是丧尸们的乐园。
  进攻人类城市的全部丧尸已离开,这儿不会再有新的丧尸出现。
  是时候回去了。
  他消灭了这里的播种者和尸母,甚至杀死了渡恶者。
  但俞简却知道,这场战斗并没有完全胜利。
  ——
  城墙处。
  第一波普通丧尸被杀的差不多,注意到探索的先遣丧尸小兵在不到两小时就被清理完毕,大举进攻的丧尸们不再温和前行,所有隐藏起来的变异丧尸全部现身,一股脑涌向H市和L市!
  “靠!”有猎人骂出声,“这也太过分了!怎么打啊!”
  “就是!难道不应该一波一波来吗?”
  “你们才傻了吧,又不是游戏,丧尸还和你们回合制一波一波来?前面试水结束,肯定得一起上啊,不然给我们练手?”
  一句话,说的猎人们哑口无言。
  那怎么办?这么多变异丧尸,他们能抵抗的住吗?
  曾经参加过M市丧尸潮战役的猎人也受不了了。
  “这些丧尸好强!我们之前的丧尸潮几乎没多少变异丧尸的!”
  刚才的蜘蛛丧尸被俞简杀掉,可如今又冒出了好几个。
  天空有长着翅膀的丧尸来回盘旋;长着两个脑袋的丧尸歪着肩膀咯咯哒哒不断闪现;头顶披着长长皮肉头纱的丧尸姿势高雅,头纱被锐利的石子划破散落在地,慢慢生长出一个个追随它的小丧尸……
  再次眺望,越来越多闻所未闻的丧尸出现。
  地面,只有一个脑袋的丧尸跟皮球一样弹跳;长着蜗牛壳,将全身藏在壳中的丧尸滚来,大地轰鸣;皮肤扯成巨大镂空球体的丧尸滚来,它的体内是慢慢推动前进的普通丧尸……
  直到这时,人们才真正的见识到丧尸潮的可怕。
  这里的任何一种丧尸,放在平时,都是光看外表就让人内心战栗的存在。
  而现在,它们却齐齐出现在城墙外围,自无法预测的远方而来,带着看不到尽头的丧尸之潮。
  猎人们紧绷身体,被天空飞舞丧尸的尖叫刺醒!
  “大家注意——全体攻击!”猎人们大喊。
  天空舞动的丧尸排列成长队,笔直贯下,宛若一柄**!
  可这一刻,有一杆**比它们的速度还要迅捷,从云层之上贯穿整片天空,亮的将云朵切成两片,一下便穿透所有飞行的丧尸!
  好强力的雷电异能!
  被这股剧烈的能量震撼,猎人们险些忘记手里的动作。
  竟然直接引动天空的雷电,一击杀遍全部丧尸!
  能使出这样异能的人,就只有——狱长!
  果然!
  在猎人们脑中想法同步时,俞简的身影出现在天空之上。
  哪怕他穿着简单,身后的黑色披风挡住了大半个身影,猎人们也为看到这个背影感到欢欣雀跃。
  因为他们都知道一个真理:有狱长在,他们终将获得胜利!
  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领导人们收服三座城市的人是谁?是狱长!
  联通电力,建立纪念碑,开启城市之间的公交路线,让人们免于奔波的人是谁?是狱长!
  将珍贵的变异蔬菜大米家畜以便宜的贡献点售卖,还借助变异生物开启全新网络时代的人是谁?还是狱长!
  无数的大事小事汇聚起来,最终在人们心中凝聚成一个伟大无法高攀的形象——
  那正是此刻身姿挺拔,临危不惧挡在城墙之外的俞简!
  “大家别分心。”刚从丧尸占领区域赶回来的俞简说道。
  他是如此坚定,从他的声音中,听不到任何的迷茫与畏惧,这句话让猎人们安心。
  狱长还是那个狱长,这个世界上就不存在他害怕的事物!
  “这些丧尸虽然长相奇怪,但只要知道弱点便不足为惧,现在,不要停止攻击。”
  俞简的话语通过小蝴蝶传到所有猎人耳中,原本还有点慌张的猎人们信心十足,握紧手中的武器继续战斗。
  才刚刚来到这里的幸存者们惊呆。
  这得是多厉害啊,能一瞬间让所有人听从他的话,心无旁骛的专心战斗。
  ……需要多少信任啊!
  在俞简靠近城墙时,大胡子男人才看清楚他的模样。
  在此之前,他在脑海中模拟过无数狱长的形象。
  可能是胡子拉碴脸上带疤的大叔;也可能是西装革履的社会精英;或者再离谱一点,是穿着性感军装的火辣大姐姐。
  可再怎么样,他都没想到,这个被两万多猎人信仰着的狱长,看起来好像还没成年。
  而且好像还是高中生的样子。
  这已经不是离谱的程度了吧?
  光看外表,谁能想到会是这样一个人物,一手建立城池和社会秩序,甚至把一群武力值高强的猎人迷得不要不要的?
  大胡子男人拿着武器,大脑中连着理智的线断裂。
  一边的猎人一脸朽木不可雕也的目光,拉着他们站在城墙边缘。
  “快点准备好啊,狱长要和我们讲解弱点了,要是听岔那不是耽误胜利的时间?”
  “啊?哦哦。”几人赶紧握紧武器。
  俞简清点了一下攻城的变异丧尸,基本都是他遇见过的品种。
  在猎人们集中火力之时,他也一一将弱点叙述:“那些两个头的丧尸代号影子,会复制异能,注意,它的弱点不在脑袋,攻击心脏。”
  “那个有蜗牛壳的大家伙叫蜗壳,趁着它壳转到空洞的间隙往内攻击,要是能想办法把盐撒进去更好,不行也没事。”
  “还有后面拖着头纱的,叫加冕者。记住,别打它身后的头纱,直接攻击前方的本体……”
  介绍着不同的丧尸,猎人们内心越发钦佩。
  真不愧是狱长,这些变异丧尸他们从来没见过,他却了若指掌,说明了什么啊?
  说明狱长平时经常出去猎杀丧尸啊!而且还不是在城市周围,肯定去了丧尸占领的地方!
  什么都不说了,牛!
  他们跟着俞简的话攻击那些丧尸,将这些弱点一一实践,这下更兴奋了!
  俞简把所有知晓的丧尸弱点全部告知,转而将目光放向那些不知道弱点的。
  变异丧尸里,也有许多是他没见过的。
  其中有一只丧尸身体是镂空的球,里头关着无数普通丧尸,就跟仓鼠推着球跑一样,滚着滚着朝城墙进发。
  俞简原先没将它放在心上,随便从地底召唤出一道骨刺,打算将这只奇怪的丧尸击穿。
  然而……
  当。
  土刺撞在丧尸身躯,反被折成两段。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