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80)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可不是吗?校园里那么多丧尸,全都被俞简关起来了, 他们前期毫无压力,为什么最后偏偏成了所有基地里最拉的那个?
  “啧, 果然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系统如是说道, “就是因为过得太滋润了, 才不知道珍惜彼此之间的情谊。”
  末日还想着闹内讧,这不是玩呢?
  谈话间,俞简就驱车抵达M市边缘,没有丝毫阻碍的进入了农大的东校门。
  无人看守。
  也亏这学校在城郊,四周没什么人,不然丧尸们早就入侵了。
  东校门进去就是清竹苑等女生宿舍,它们最先察觉到俞简的到来,很热情的朝他打招呼。
  倒是这些宿舍里面的人,关窗的关窗,拉窗帘的拉窗帘,全都视而不见。
  俞简先向宿舍招手,随后进入不远处的五食堂。
  这五食堂见俞简来,更是快乐的哇哇大叫。
  “简简!哎呦喂我的亲爹!您总算是亲自来了!之前您让蝴蝶带给我的杂志都看完了,还有新的吗!”
  清竹苑鄙夷:“看你猴急的样子,真像个色鬼。”
  “哼,你懂什么?这就是我无聊又无法动弹的建筑生涯中,唯一的乐趣!”五食堂呵呵,“再说了,你自己不也看的津津有味?”
  清竹苑:“……不许破坏我的淑女形象!简简你不要听它的!我不是我没有!”
  俞简一边应着没问题,一边拿出了一本杂志。
  “小五,这是我在外面商场搜集到的后续杂志,东西给你放在这里了。”
  他还没放到食堂内部,就被清竹苑刺耳的声音打断:“不不不!简简!你把杂志放到里面,我就看不到了!我的古铜色皮肤帅哥!我的白皮蓝发英俊潇洒的王子!给我看给我看!”
  五食堂:“!!!你还说我破坏你形象,自己先破坏的一干二净!”
  “没关系。”俞简跟变戏法似的又变出一本,“我多拿了些,怎么样,够意思吧?”
  只见他再次取出一本杂志,放在了清竹苑的前头,厚厚的杂志封面写着几个大字——全球建筑赏析(第五期)。
  它的封面,拍摄了威严的褐色建筑,以及另一座瘦高的白墙蓝瓦城堡。
  没错,这就是清竹苑心目中的帅哥。
  系统:“老实说,在你给它们找杂志之前,我真的以为要帮它们拿那些能打马赛克的东西。”
  幸好,不然就过不了审了。
  送完杂志,俞简又去了趟地下的防空洞。
  这里破破烂烂,看着快要坍塌了。也幸好刚开始几天,俞简带着材料给它加固打补丁,不然防空洞死亡,地面塌陷,又要造成伤亡事件。
  “谢谢你,小狱长。”防空洞的声音明朗许多,“看这样子,我再过几十年坏也不迟。”
  “是吧?我觉得对比之前,我的建造技术高多了。”俞简托着下巴同意。
  “等让这里的学生集合,让他们再帮你修缮一下!”
  不光是防空洞,还有其他的建筑。
  既然是要住在里面,那就把它们当成是自己的家,好好爱护才行。
  和防空洞叙旧完,俞简返回平地,迎面撞上一个男生。
  这男生个子约一米八,他被突然出现的简简吓一跳,还以为是丧尸出现。
  等定睛一看,发现是个少年,又拍拍胸脯抱怨:“不是啊小弟弟,你从哪里来的?吓死我了。”
  “我从农大外面来的。”俞简如实道。
  “农大外面?那挺辛苦的吧。”男生面露同情,和他互报了姓名,他叫董恒久,是男生宿舍清兰苑里的幸存者之一。
  虽然不明白为什么男生宿舍叫清兰苑,女生宿舍叫清竹苑,但这些已经不能作为纠结的点了。
  “哎,小弟弟,我也不是吹,我们清兰苑男生联盟,可是整个农大里最厉害的组织!你加入我们准没错!”董恒久很自来熟的拉着俞简往外走,“哦对了,你有什么特长吗?我们现在正在招人,特长者有优待。”
  俞简想了想,正打算回答,只见董恒久又把他拦住,不让他说话。
  “等一下啊。”他很严肃,“简简,其他的都可以算,但有一些东西特长不算在其中。”
  俞简:“……”
  系统:“草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大学男生喜欢的黄色笑话!”
  “你放心,董哥,我是正经人。”俞简也回以正经的表情,在他身边用超快的速度跑了几圈,绕的他头昏眼花。
  “董哥,你看这样成吗?”
  董恒久晕晕乎乎,淦!居然是个速度进化者!
  “算!怎么不算!好兄弟!你现在就成为我们清兰苑男生联盟的扛把子五号了!哥这就带你去见见组织里的老大老二老三!”
  他搂着俞简,半推着带他进入男生宿舍,不料俞简张口来了一句:“董哥,你们组织加上我,是不是才五个人?”
  董恒久:……
  “草!你怎么知道的!”他见鬼一样躲远。
  尽管是建筑们先透露给他的,但俞简并没有多说,而是指指他:“我是五号,见老大老二老三,那你就是老四。”
  这下,董恒久噗通一声跪下,赶忙抱住了俞简的双腿,赖在地上不走。
  “呜呜呜!大佬!求求你不要走!我们这个组织需要你!只要你加入,我们就奉你为老大!你就是我们全宿舍的爸爸!”
  清兰苑适时的嘲讽:“笑死了,四个老弱病残,怎么留得住简简。简简,等会记得也给我一本杂志啊。”
  一个组织只有四个人,还是一宿舍的难兄难弟,听着就有够心酸。
  不用问他们原因,清兰苑就把事情的始末给俞简说了一遍。
  男生宿舍这边,幸存者本来蛮多的。
  一大部分男生喜欢晚起,逃课,赖在宿舍里。即使有人变异,这上床下桌的配置,也可以暂时躲避危险——当然,躺在床上变异,咬了对床人的不算。
  在俞简引开丧尸之后,他们就慢慢的探索周围,成为了大学里第一大组织,其次就是清竹苑那边的女生组织。
  而董恒久这个宿舍的男生们,原先是男生组织的首领,他们在搜集物资时起了冲突,被三食堂那伙人打伤。
  那里的校霸要扩大组织,让这边的男生加入,他身边还跟着好几个横行霸道的学生,武力超高。
  无法,学生们只好加入,留这四个男生在宿舍等死。
  学校超市食堂都被他们占领,四个人又有三个被打伤,身体虚弱,只有董恒久能出门溜达,找一些残羹剩饭。
  现在遇到了一个进化者少年,还是从外面来的,怎么说都要抓住机会!
  “董哥,你能起来吗?你再拉下去,我裤子要被你扯掉了,到时候得赔钱。”俞简也认真告诉他。
  董恒久擦擦眼泪:“行,我不拉了,大哥你跟我去看看他们吧。”
  因担心俞简逃跑,他特意走在后面,心跳极快。
  “董哥,你想找我帮什么忙?”俞简突然问。
  “啊?”这个问题董恒久没想过,“就……可不可以带我们出去?这里的食物都被其他人占了,哎,我一个人也没办法打过他们,再这样下去,小蒋他们会被饿死。”
  这话就怪了,农大外面干干净净,别说变异丧尸,普通丧尸都没几个,想出去直接出去好了?
  而且从市中心开到农大,这期间的丧尸也不多,厉害的也被俞简清理的十之八九,根本没什么好担心的啊?
  董恒久说着,慢慢声音就小了,他领着俞简走到三楼,推开宿舍门喊道:
  “各位儿子!你们的董爸爸回来了!还给你们带来了惊喜!”
  “董爸爸你个头,惊喜呢?在哪里?”阳台门边坐着个矮个男生,他的腿缠着一圈又一圈的纱布。
  “咳咳。”另一个躺在床上的蘑菇头男生很是虚弱,“你爸爸我都要死了,还在那里打肿脸充胖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