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84)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俞简望着地面死去的变异鸡,若有所思。
  之后,他从背包里拿出了一口大锅,用木头搭建起建议的灶台,底下生火。
  “孙哥,你会给鸡处理毛吗?”他问。
  孙丰年欲哭无泪,所以是要把这只变异鸡吃掉吗?
  这……能吃吗?
  没得到俞简的回应,他只好拿着贴身的道具,在变异大公鸡的注视下,处理起这只倒霉催的变异鸡。
  俞简并不是故意不理孙丰年,他现在在打量这一大群鸡。
  看到它们的那一刻,小狱长就动了心思,他打开背包,对着死去的公鸡使用《野生动物驯化指南》。
  然而,面前却弹出[无法驯化]的方框。
  【该动物超过10公斤,无法驯化。】
  俞简:!!!
  他都忘记了!现在的《野生动物驯化指南》只是初级,有重量限制!
  所以……以此类推,之前收服蒲公英时才没反应吗?
  因为蒲公英变大之后,可远不止十公斤。
  想到此处,俞简立及拿出了一个电子秤,顺便喊住孙丰年:“孙哥!麻烦你把这只鸡放在上面!”
  孙丰年不理解为什么要称重,他把刚刚开始拔毛的鸡放上去,上面跳出12.5公斤的字样。
  离规定的10公斤就差那么一点。
  有戏!
  俞简立即跑到变异大公鸡身边,在它观察的眼神下,直奔着那群鸡走去,随后也不管哪个是哪个,直接三七二十一,对着每一只使用《野生动物驯化指南》。
  在十多次失败后,终于有一只变异鸡成功收录!
  【已将变异鸡(一阶)记录在案,该鸡所在的族群已被保存,正在进行肉质清洗……清洗成功。】
  【备注:驯化后,该变异鸡所在的族群,将不再有自然进化的可能,在监狱一定范围内保持肉质干净,食用者不会中毒。已死去被处理好的鸡肉带出去,则不会受此条规定的影响。】
  那在现在这块地方的鸡,还有毒素吗?俞简问。毕竟这里离监狱远的很。
  出乎意料,任务机制没有沉默,而是给予了肯定的回答。
  【没有毒素,可以放心吃。本条规定只针对与一些心存恶念,想着把狱长劳动成果偷偷带走的人。】
  好家伙,这个规定真不错!
  “孙哥,你放心!这些鸡没有毒了!你继续吧!”俞简站在鸡群喊道。
  没毒?!
  可以吃!
  想到自己之前吃的变异蔬菜,孙丰年咽了口口水。
  妈耶,这可是新鲜的肉啊!
  一定是逝去的大壮二壮三壮在天保佑,让他们遇到了这么一群鸡!
  这下,他连那只大公鸡都不害怕了,处理飞速。
  而俞简看着鸡群,思索着怎么把它们带回去。
  系统趁机出现,一阵彩虹屁:“不愧是简简!轻而易举就揭破了文字陷阱,成功把这些鸡收服!”
  其实这倒也不是文字陷阱,只要脑子稍稍转过弯就能想到。
  限10公斤。
  孙丰年手里那一只是12.5公斤,可是其他鸡不一定啊!人尚且还有高矮胖瘦之分,不要说动物了。
  有壮的,那肯定就有瘦的。12.5公斤离10公斤也不差多少,俞简坚信一定可以找到在10公斤之内的鸡!
  但还有一个问题。
  这些鸡是收服了,它们没有智商,就是强悍了些,也能照常生蛋,可以作为可靠肉源。
  可那变异大公鸡,不在这个族群里,它的智商明显很高,甚至有把自己当做人类的倾向。
  这些鸡,好像是它的储备肉库?
  俞简:“……”
  所以他刚才是抢了大公鸡的仓库?!
  回头,见大孙快把鸡处理完了,俞简毫不心虚,仰着脖子直视变异大公鸡。
  “鸡哥,你看,这难得的一顿饭,一起吃怎么样?”
  大公鸡又歪头,这鸟类招牌的急速歪头,在它身上有种说不出的怪异。
  随后它挪近了些,直勾勾看着大孙手里的鸡。
  果然,大公鸡把自己当成了人,甩来那只鸡,也有请他们吃的意思。
  鸡被处理好后,俞简又从背包里拿出了油盐酱醋,还有些许变异蔬菜。
  孙丰年做菜不错,他把鸡切成小块,放入大量调味料,做了盘料香四溢的炒鸡,碗都没来得及拿,就塞了一块到嘴里。
  “!好吃!”他撕扯着鸡肉,这些变异鸡的肉比普通鸡更加劲道有嚼劲,每一丝肉都透露着独属于它们的精华,让人舍不得一口咽下。
  “狱长快吃!这也太好吃了!我一会得打包点回去,给老李和张教授吃!”
  大壮二壮三壮,你们放心的去吧!他现在跟狱长过得很好!再也不愁肉吃了!
  俞简见孙丰年吃的这么香,也拿了一大块的鸡,不过他没有直接吃,而是抛向空中。
  边上的变异大公鸡脖子一伸,张开大嘴吞下,能从它眼睛里看出人性化的满意神情。
  太神了!是真的成精了啊!
  孙丰年边吃边想。
  他养鸡是不可能了,但是鸡养他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一盘鸡二十多斤,都被孙丰年和大公鸡吃下,俞简适当的尝了几块,味道非常好,可以作为贡献点兑换的物资。
  “嗝,太饱了。”孙丰年打了个饱嗝,摸着肚子道。
  摸着摸着,他手一僵。
  完了。
  他本来还打算带些回去给其他人吃呢!
  这一别,李刚研和张教授,还有监狱里那么些人,要何年马月才能吃到这么新鲜的肉啊!
  明明一整只鸡二十多斤呢!大公鸡吃了很多,可他吃的也不少……
  望着地上的一堆骨头,孙丰年就是心痛,很心痛。
  俞简在旁边来了一句:“孙哥,你会开卡车吗?”
  “啊?卡车?会的,我驾驶证考过了。”孙丰年情绪低落。
  “行!那这车就交给你了,务必把它顺利的开回中央公园!”
  卡车?他们刚刚来的时候不是坐的小汽车吗?哪里来的卡车?
  狱长的空间都大到可以把卡车装进去了吗?!
  孙丰年起身,正想答应,就见俞简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鸡,不停的往卡车的后箱扔。
  “狱长?!你在做啥!”
  那些不是变异大公鸡的食物吗!这么搬走,大公鸡不会生气?!
  孙丰年都不敢看身后大公鸡,可俞简却无所谓道:“打好招呼了,以后鸡哥会入住监狱,每隔几天给它做一顿饭就行。”
  变异大公鸡这体重,远远超过《驯化指南》的规定标准,俞简不能通过这本书驯化它,和它产生精神链接。
  不过好在大公鸡有较高的智慧,能听得懂人话,俞简才和它进行了谈判。
  鸡哥很聪明,它知道俞简的厉害之处,虽然同为二阶,可俞简身边有那么多的变异蝴蝶,手上还有变异蒲公英,速度力量都超强,甚至可以操控植物!
  而对比之下,它除了个头大,会飞行,吐火之外,就没有别的傍身技能了。
  和俞简对上,逃都逃不掉,还不如加入,混口熟的饭吃。
  一人一鸡之间达成和谐的共识。
  听到这些鸡以后会作为监狱的常供肉源,孙丰年乐死了,下地逮鸡弄得浑身是鸡屎,脸上都带着傻笑。
  变异鸡们全都被捉到卡车,孙丰年坐上车子准备发动,他看着还站着思量的俞简,不由纳闷。
  狱长怎么还不上车?
  “孙哥!”俞简走到车门下,一手搭在车门,看着车里的孙丰年道,“你先走吧,回到公园圈个地把它们养起来就行,这些鸡不会乱跑的,我还有事,一会再回去啊!”
  狱长是又发现了什么?
  “成!”孙丰年没多问,他道过别,载着五六十只变异鸡扬长而去。
  注视他离开,俞简招手喊来小琉璃——
  大学那些学生,打来了求助电话。
  农大。
  俞简给他们变异蔬菜时,就把贡献点的事情和他们说了,学生们对这种酷似小说的情节向往不已,董恒久更想当场答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