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172)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俞简瞄准它的背部,快准狠开枪!
  子弹贯穿变异蛾人的脊椎,可它好似根本没受到伤害,扭了扭脖子,把目标转向俞简。
  只有四周的人骇然。
  ——他不是进来求助的吗?不是说是逃过来的吗?怎么还带着枪支啊!
  正常人会有枪械吗?!
  俞简也不顾不得其他,引着变异蛾人到大楼之外,用木系异能捆住它!
  这蛾人是刚刚变异的,应该只有一阶多一点,不需要费太大的力气。
  可里面看热闹的人不知道啊,就在他们面前,相处半年的同伴被吞噬,还变成那种可怕的怪物,几个月前大蛾袭击的画面再次复苏。
  被那股寒流击中,人们瞬间清醒,却看到俞简召唤植物捆住蛾人的画面!
  这、这不可能!他居然还拥有异能!
  不是说逃命过来的吗!
  俞简收起**,在后方无数人的注视下,他的身体两侧,谜一样出现了两个紫色的球体,仔细一看,那不断闪耀的光,竟然是噼啪作响的闪电!
  这他妈……是雷系异能?
  那刚才是什么?!
  一个根本不可能的想法出现在打击的脑中——这个少年,该不会是双系异能吧!
  可能吗!
  更魔幻的事情还在后头。
  一群人就看着雷电球飞起,对着几米远的蛾人一阵电击,停都不带停的,没过一会,蛾人就停止挣扎,被电的焦糊。
  变异蛾人,死亡。
  但没有资料出现。
  看来,这个变异蛾人也不算特别稀有,得击败三只才能显示资料弱点。
  有了这一出戏,幸存者们完全服帖,不要说他们了,曹湛和邹文雨都差点把下巴掉在地上。
  刚才俞简做邀请的时候,只当他是那个基地里面的什么小队长,可现在看,哪是小队长啊,这明摆着就是基地领导者的样子啊!
  现在也太卷了吧,扮猪吃老虎都这样了?!
  “大神!之前是我们不好!对不起!”
  “是啊大神!我们错了!”
  亲眼见到身边人被蛾卵吞食,幸存者们疯了似的围在俞简周围,变脸比翻书还快。
  “大神救救我们吧!”
  “刚才是我们不对,可我们也是害怕啊!”
  “就是! 都怪曹湛!大神你不该和他在一起的!他就是个骗子!和他一起,我们也以为……”
  “是啊大神,您大人不记小人过,给我们切除吧!”
  哪里还顾得上仇恨,生死攸关,这些人恨不得跪在地上求俞简弄死蛾卵。
  可这就算了,为什么还要拉上曹湛?
  “不要挤,排好队,大家都可以做手术。”俞简道。
  先完成任务,然后和他们慢慢算曹湛和邹文雨的账,这地方他是一刻都不想待了。
  这次,他的声音可没刚才的大,可惊人的是,所有人都听到了,还按照他的要求,排队且保持安静。
  成文被忽略,大变脸色,可他摸着自己的后颈,还是灰溜溜的排在队伍后。
  他们没有把握取出虫卵,而面前的俞简,却是有实力的大佬,肯定没有问题。
  这个手术不需要多久,做熟练了,一分钟一个人绰绰有余。
  只需牛奶冻住蛾卵在的皮肤,俞简划开小口,将其取出杀死即可。
  看着自己身体的蛾卵被取出,幸存者们别提有多开心。
  往后,终于轮到成文。
  他琢磨着开口:“简简,我……”
  “下一个。”俞简看都没看他,“我不给品行不端谎话连篇的**杀人犯做手术。”
  作者有话说:
  【一则通知】
  各位居民:
  时光飞逝,一个月的时间眨眼而过,在今天,我们步入炎热的七月,正式进入夏季。
  在此,小狱长友情提醒各位居民做好防晒措施,勿要贪凉导致生病。也不要故意吃生冷物品拉肚子,周医生是不会接待这类病人的,小狱长还会黄牌警告。
  最后,感谢各位居民的物资赞助,让我们共同努力建造美丽城市,迎接即将到来的蚊虫狂潮!
  此致敬礼
  监狱公告部(公章)


第94章 末日第九十四天
  “我不给品行不端谎话连篇的人做手术。”
  这句话比倾盆大雨还突然, 成文尬在原地,大脑疯狂运转应该如何回答。
  “简简……你这话是什么意思?”他尽量维持自己的温和表象。
  俞简看也不看他,挥手表示下一个。
  其他人虽好奇, 但没人为了成文得罪俞简,毕竟这位大佬, 才可以解决他们眼下的难题, 取出体内的蛾卵。
  在孤立无援之际, 只有成文的好女朋友雯雯站出来, 她排队排在成文后方, 现在更是与他十指相扣。
  “简简, 我不知道你是从哪里听来的传言,一定是误会了,我和成文哥相识已久, 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他绝对不是你口中的**杀人犯!”
  成文却默不作声。
  他偷偷看向木华,木华回以清淡的一笑, 可在成文看来, 这却是胜券在握的表现。
  果然是这小子把他的秘密说出来了!
  不行, 一定要趁他们说之前, 自己先开口,占领道德高地!
  成文往前一步, 站在众居民面前,诚恳:“既然现在大家都在, 我也应该坦白,却是, 我是有罪的, 但绝对不像简简说的那样!”
  俞简就站在后面看他表演。
  “相信大家肯定好奇, 为什么我们这里的工厂还会有电,可以冻住原材料,加工食品。”成文说着,苦笑,“是我,和发电厂的主人交涉了。他会给我们供应电,但相对的,要我们为他提供人质——”
  听到这,幸存者们或多或少都猜到了。
  “成文哥,该不会……”有人声音发抖,“我们之前投票选出的那些人,不是献祭给了大蛾,而是……”
  而是献给了发电厂的主人?
  成文悲痛的闭眼,默认了这个问题的答案。
  所有人呆住,消化好久。
  “是我对不起大家,我是个不合格的领导者,只能想到这种办法来维持大家的生存,为此还找了借口。”成文一脸酸涩。
  这下,更加没人敢指责。
  他们能怎么说呢?虽然不知情,但他们确实参与了投票杀人的过程,而且,也确确实实得到了恩惠,活了下来。
  尤其是男性,他们完全不会被选中,因为被投票的人只有女性。
  在约定好的平静后,有人出声了。
  “成文哥,你没错,这也是迫不得已啊。”
  “是啊成文哥,你也是为了让大家活下来!”
  “你已经做的很好了成文哥,这种情况,没有人能十全十美!”
  甚至,开始反劝起俞简。
  “大佬,成文哥也是迫不得已,他也是为了让我们活下来!”
  “是啊大佬,我们没有你这么厉害,只能苟延残喘……”
  “大佬,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得区别看待。成文哥还隐瞒了真正的原因,就是为了不让我们有负罪感,而自己却背负了这一切……”
  “对!成哥没有错!如果不这么做,我们大家都会饿死啊!”
  如果成文有错,那他们不也成了间接送人去死的杀人犯了吗?
  确确实实得到利益,他们自然会为了维护而出声辩解。
  俞简听着众人的辩驳,含糊的点着头,就在众人以为他听进去时,他突然问道:“那在送受害者去发电厂前,凌/辱她们,对她们实施性/侵害,也算保护大家,为了让大家活命吗?”
  成文好不容易有些许得意的脸,僵了。
  刚才还义正词严的人们,也傻了。
  什、什么?
  刚才这位大佬说了什么?
  俞简继续往下:“偷偷破坏曹湛的发明,怂恿人们孤立,让大家以为他的发明没有用,也是让大家活命的一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