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115)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飞机绝对是人类最伟大的发明之一,再远的距离都可以一日抵达。
  如果按照正常的速度,俞简两个多小时就能抵达山城,可是……
  问题是,能这么顺利的抵达吗?
  大黄它们每隔几天就会和俞简通话,确保没有半路被其他的变异生物袭击——这也是他们约定好的。
  自从汪秦等人外出,遇到蜘蛛小镇之后,俞简就觉得有必要加强一下联系。
  “从来没有发现天空居然这么蓝。”坐在好日子的背上,俞简惬意的吹着迎面的风。
  看的出来,动物们也很喜欢高处的空气,小琉璃享受着凉风,翅膀上的花纹更加绚烂。
  ‘肯定舒服呀。’小琉璃的声音通过精神链接传到俞简脑中,它的声音细细小小,非常淑女,‘比末日前好多了,末日前的天空都是灰的,全都是人类排放的废气。’
  俞简望它:“你不是末日后出生的?”
  ‘是我爸爸告诉我的。’小琉璃道。
  它停驻在好日子的头顶,或许是因为长得足够漂亮,一向热衷臭美自恋的好日子,都没有把它赶下来。
  “看样子,再过不久就可以到了。”俞简往下望去。
  飞行的好日子突然发出长鸣,它急速停在半空,就在前面,数只巨大的老鹰挡住了去路!
  俞简站起。
  “果然没这么顺利。”他嘀咕。
  系统呐喊助威:“简简冲鸭!就是最棒的!”
  半空中也不能使用木系异能,俞简只好掏出手/枪对着它们发射子弹。
  其实子弹威力不大,可是这群老鹰很忌惮,看到俞简手里拿着枪械,居然主动避开了!
  最后被好日子一把火焰喷射的远远逃去。
  “好诶!简简赢了!不愧是简简!”系统又开始拍彩虹屁。
  俞简凝望它们远去的背影,回道:“这和我没关系,估计是以前被人类的枪吓到过。”
  属于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了。
  好日子继续往前飞行。
  过了一二个小时,山城内部,孙大勇等人回到楼内,招呼其他幸存者出来。
  在说明了缘由后,幸存者们又开心又害怕,不太敢靠近蝴蝶们。
  根据俞简的要求,他们准备楼房的顶层,等俞简到了,再去天台一道离开。
  一群人跟在蝴蝶身后,却没想到,它们根本没想着到天台,而是朝另外的楼飞去!
  “这是去哪?”大罗疑惑。
  大黄尽职的用鳞粉解释:去找另外的人。
  他们在楼里兜兜转转,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前面的转折处突然冲出一个黑影!
  “啊!”某个幸存者叫了一声,所有人往前一看,站在他们面前的,竟然是光秃秃站在地面的……蒲公英?!
  它细细的根部和人类的腿一般,就这么站在前面,怪滑稽的
  “草!受死吧!虫子打不死,我还弄不死一根草?!”大罗大叫着又冲过去。
  蒲公英小白卡了一下,然后伸出触须勾到天花板,踩着他的头往后蹦去,竟然也落在孙丹丹的身上!
  蝴蝶还停在她的头顶呢!
  “姐,你快让开,我今天就要替天行道,弄死这玩意儿!”大罗粗声。
  孙丹丹让小白缠绕在自己的手腕,回道:“不要紧张,这好像也是来帮我们的。”
  大罗:……?
  蝴蝶就算了,这奇奇怪怪的蒲公英也是?
  小白冲着大罗摇头晃脑,让天上飞着的大黄代为传话。
  大黄洒出鳞粉,专门针对大罗发送文字:傻逼。
  实在没想到还会有变异植物来帮忙,他们拜托大黄视频电话,对面的孙丰年手里拿着个碗,里面盛着一碗面,还加了火腿肠鸡蛋青菜等若干配菜。
  看到突然接通的电话,正在吃面的孙丰年一噎,筷子上的面条吃也不是咽也不是,进退两难。
  尤其对面不只是刚才的五人,还有其他加入队伍的幸存者,他们望着孙丰年……手里的面,口水不自觉流了下来。
  就算闻不到味道,可是这色泽,这配料。
  吸溜。
  他们真的好想吃啊!
  “咕——”
  有人的肚子叫了。
  孙丹丹横眉冷对,又破口大骂:“孙丰年你好小子,是不是算准我们会打电话,故意吃面馋我们?!”
  孙丰年:……
  “不是啊妈,我冤枉啊,我哪知道你们会打电话,我不就正常的吃饭吗!现在是饭点啊!”他把碗放下,无奈,“那我不吃行了吧。”
  众人咽口水。
  还饭点呢,他们末日后就没有准确的饭点,能吃一顿是一顿,哪会像孙丰年那样规律。
  听到儿子的话语,孙丹丹果断道:“不行。”
  孙丰年:“……那要我干嘛?不能浪费粮食。”
  “那就吃给我们看吧,记得每吃一样菜都要夹出来给我们看。”孙丹丹又道。
  孙丰年:?
  淦,好怪哦,从来没听说过这样的要求。
  最关键的是,其他人都点头了!强烈要求他快点开始!
  总感觉哪里怪怪的,他也不敢反驳自己的亲娘,只好给对面没见过世面的幸存者展示碗里的食物,边吃边讲解。
  “这个呢,是我们自己种的变异蔬菜,长期食用可以增强体质。”
  “这个呢,也是我们养的变异鸡生的鸡蛋,一个顶俩,味道嘎嘎好。”
  “哦,还有面条啊,也是变异小麦弄出来的,我跟你们讲,特别的劲道!各位家人们,现在直播间不要998,不要888,只要……呸!嘴瓢了!”
  孙丰年就说哪里不对劲呢,他现在不就在搞吃播吗?
  想到这,大孙灵机一动。
  要是让小蝴蝶们到各个城市去,给里面的人直播吃播,然后他们下单,把吃的快递过去,不就又赚了?
  末日之后,孙丰年找到了新的发家致富之路。
  针不戳,回头和狱长也说说,相信以狱长的高眼光高水准,一定会觉得他的想法精妙至极,然后作为投资商大佬加入!
  他吃完面条,对面的人也失去了快乐。
  “好香……”
  “草,我好饿。”
  “等我们那里是不是也能吃到这些东西啊?”
  亲眼见到之前,幸存者们还将信将疑,哪里有地方什么都有,还能吃上蔬菜和肉?编也不要编的这么离谱吧。
  可是亲眼见到之后,他们只想狠狠打自己的脸。
  是真的有!都可以吃上新鲜的面条了!热乎的!
  这绝对是人间天堂,他们火速回去倒背《桃花源记》!今晚就设酒杀鸡作食!
  等孙丰年把碗收起,众人才想起打视频电话的目的。
  询问变异植物的事儿。
  这下好了,全忘光了。
  孙大勇努力克制自己的口水,他拿出一个大人该有的成熟风范,问:“丰年啊,这个蒲公英也是你们狱长派来的吧?”
  蒲公英?
  孙丰年一瞅,点头:“对啊,它叫小白,你们不要直接喊蒲公英,人家也是有名字的,别惹小白不开心了。”
  他能不熟吗?当初还差点被小白弄死呢!
  “是这样的,蝴蝶分成了两拨,另外的去找其他人了,就是我之前和你们提到的老李,记得不?我朋友,他家不也是山城这边的?现在已经找到了。”
  孙丰年说着,其他人连连跟着应和。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孙大勇听到好消息,也露出笑容。
  “小白应该是带你们去汇合的。”孙丰年又道,“爸妈,还有各位父老乡亲,你们也不要担心,小白既然在这里,就说明狱长已经来山城了,因为小白是跟着他来的。”
  季青抓紧问:“那现在,这位狱长在哪里呢?”
  孙丰年抬眼想道:“这个我也不清楚啊,毕竟那可是狱长。反正很快就会来的,不如你们先去汇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