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294)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他们当然也想离开这个破地方,可是几十号人,觉醒异能的就只有一个,还是向来独来独往的大咖。
  其他几个身体素质强化的,要么是有脾气的大牌流量明星,要么就是鼻子翘上天的普信群演,还真没人靠得住。
  兜兜转转,原本的一个剧组四分五裂,就只剩下刘导带着一群老弱病残艰难求生。
  “吃饭了?今天吃什么?”刘导笑眯眯的。
  刘导原名刘虎,别看名字很猛,平时却嘻嘻哈哈的,和谁都能聊上几句。
  唯一的一个缺点呢,就是一旦扯上演戏,整个人变了样。必须严格要求,管演员在外粉丝多少,都得给他拍顺畅了才能继续,也因此得罪不少流量明星的粉丝。
  不过这份得罪算不上什么,他也看不上眼,电影该拍还是拍,该大爆还是大爆,气死那群黑粉。
  只要有足够的实力,这种小伎俩永远都上不了台面。
  “刘导,今天吃罐头。”一个圆脸的姑娘端起碗,把食物放到刘虎手里。
  刘虎坐下,吃了一口。
  “这味道真不错,比昨天的薯片好吃的多,让我想到以前五星级酒店几万块一份的牛排,味道和这差不多。”
  众人被他的话逗笑。
  摄像小哥也拿着食物,数了数人数,他不经意问:“咦?路平又没来?”
  好,一句话,让所有人收敛神色。
  “没来。”
  圆脸姑娘有个很贴切的名字,叫做冯宵圆,她很不待见这个路平,垮着脸一下没了精神气。
  “人家看不上咱们的饭,发脾气呢,别理了。”
  她今年大学刚毕业,资历不够,本来进不了刘虎的剧组。
  但刘导演有个毛病,如果试镜的人里有最适合演角色的人,他绝对不会妥协资本,找其他有后台,或者有名气的明星来演。
  他们要拍的,是一部叫做《天下四海情为家》的武侠剧。
  这部剧主要讲述了几个身份地位各不相同的少年少女,在年幼时因为一场误会相识,自此结为异性兄弟姐妹,约定好长大一同闯荡江湖的故事。
  其中有个角色是富商之女,她从小被富养着长大,不太懂贵族官家的礼仪,经常闹出各种笑话。
  虽然是个喜剧搞笑型角色,但剧中的主角们都将她当做团宠小妹妹,有什么好的都想到她。而这位富商之女,也在多次主角们因意见不和决裂时,出面调和,让众人更进一步互相了解。
  可惜,最后死在敌人的手里。
  敌人的目的很简单,富商之女是主角之间的调和剂,失去她,阶级地位各不相同的主角们,会因各种矛盾决裂。
  自此分裂,团体瓦解。
  而她的死,也为主角们成长奠定基石,添上最重的一笔。
  冯宵圆本身外形就很贴切角色的描述,本人又是这部剧原著的忠实粉丝,对角色的解读也很到位,演技在线,刘虎当即拍板决定把她定下。
  至于路平……他就是个流量小生,要不是原作者强烈要求把他塞进来,刘虎连个龙套角色都不愿意给。
  最精彩的部分来了,路平并不知道自己进组有原作者授意,还以为是凭着自己的粉丝和家庭背景,当即豪横的要将地下女友拉进组里,扮演这个富商之女。
  得知消息的原作者大悲,没想到自己粉的爱豆有女朋友,她彻夜痛哭,喝的酩酊大醉。
  不过人都塞进来了,宣传都发了,再改就很难收场。
  刘虎自然也没答应路平的要求,拒绝让他的地下女友进组。
  富商之女这个角色很讨喜,演出来能圈一大波粉,所以有不少明星挤破头进组,想捞点好处。
  那个女友刘虎也看了,没有演技,瘦的跟白骨似的,完全不符合角色描述,就这也配进他的组?
  刘虎当场赶人,路平也有了怨气。
  现在嘛,他觉醒了强化力量的进化能力,更加高傲,每天对着幸存者指手画脚,觉得是因为他,众人才得以存活。
  “哟,我说大老远怎么闻到臭味,原来是有人大半年不刷牙,把我熏得慌。”路平拉着长脸,捏着鼻子走来。
  “别忘了,要不是我,你们还逃不出丧尸堆,在背地里这么议论救命恩人,说不过去吧?”
  冯宵圆站起,不快道:“又不是只有你在抵抗丧尸,我们也都出力了啊!那个时候你也没干什么,跟在后面捡漏杀几只丧尸就算帮忙了?”
  “丑八怪少说几句。也只有刘导这种荤素不忌的人才看的上你,不然,你就算是脱光了衣服站到我面前,我都懒得看你一眼,还轮得到在这儿狗吠?”路平说着,斜瞟到他们手中的食物。
  他当即叫唤:“又是吃这种东西?你们就是这么对待救命恩人的?不知道我每天出去杀丧尸多辛苦?”
  路平一把将碗摔在地上,他身后跟这个柔弱无骨的女子,攀附着说道:“就是,我们路平哥哥这么厉害,你们仗着他活到现在,不知感恩也就算了,还给他吃这种东西!这些罐头连狗都不会吃!”
  正在吃罐头的众幸存者:……
  被路平摔下的罐头流在地面,不少人眼底藏着心疼。
  食物本来就少,再这么造作下去,迟早被他败光。
  “去给我准备点人能吃的东西,不然……你们今天就等着自生自灭吧。”路虎放下狠话,搂着自己的地下女友离去。
  众人瞬间安静。
  “怎么办…外面本来就有很多丧尸,要是路平走了……”
  “要不咱们把他喊回来吧,好像还有几根火腿肠。”
  刘虎瞪了他们一眼。
  “怎么这么没骨气?他在的时候也没干什么事啊,你们见过他杀丧尸吗?”
  众人摇头。
  “那不就好了?他在这和不在这有什么区别?”见大家萎靡不振,刘虎也叹着气坐下,“先吃吧,吃饱才有力气想办法离开。”
  之前他们也组织过多次逃离行动,可无一例外以失败告终,每次都会遇到一些奇怪的丧尸,可怕的过分。
  幸存者们吃着罐头,吃完之后,小心跟随刘虎去城楼上观望。
  “你们要小心,我们刚才在这里时,有一只没看清楚样子的丧尸扑过来,把我价值好多万的摄像机捡走了。”摄像小哥一脸后怕。
  冯宵圆鄙视:“你既然这么宝贝,为什么还要带着到处乱跑?现在咱们又出不去,你安心放在里面就好了啊。”
  “你懂什么。”摄像小哥不服,“万一有人看上把它偷走怎么办?万一有人不小心弄坏怎么办?我怎么找人陪?”
  “你现在去银行,我保证你抢钱都没人拦着。”冯宵圆躲在刘虎身后,对小哥吐吐舌头。
  一群人往下看去。
  城楼之下,穿着粗布麻衣的群演丧尸拥挤着,嘴中发出呼噜声,还真有种古代版丧尸危机的既视感。
  刘虎灵感迸发。
  “若我刘虎今日不死,日后定会东山再起,拍摄惊世骇俗,超越人类理解的完美丧尸求生电影!”
  幸存者们:。
  不能理解大导演的志向。
  众人各自发愁时,城楼下的丧尸躁动不安。
  幸存者们定睛一看。
  最边上的丧尸竟不再朝城楼挤来,转头朝后方跑去!
  最外面一批改动目标,中间第二批也随即调动。
  眼见围绕城楼的丧尸越来越少,众人欣喜若狂。
  “哇!我们是不是可以逃出去了!”
  他们不不知道丧礼离开的原因,只知道这是一个机会。
  “别激动,再观察一会。”刘虎按住蠢蠢欲动的幸存者演员,眺望远处。
  在古色古香的石板街道上,四个穿着干净的男生被丧尸追的四处乱窜。
  这四人,正是刚刚在海鸟馆成团出道的M-XFX404成员。
  “来就来了,为什么还要穿这个衣服?”席席扯着身上的白色卫衣,有点不太适应。
  白色衣物的后面,用黑色记号笔一行大字,正是几人的团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