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303)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冯宵圆好奇:“那是你们的首领吗?你们是不是有基地啊,才能种蔬菜,养家禽。”
  基地肯定是有的,但四人还没去看过,也不好描述。
  反正按照曹纪云等人在海鸟馆的言辞,俞简已经将两座城市清理完毕,着手构筑大型基地。
  这种成就听起来是有点恐怖的。
  尽管听曹纪云,甚至是跟随俞简时间最长的汪秦谢雨讲述,他们还是脑补不出那种盛况。
  丧尸潮下无人死亡,电力流通,蔬菜应有尽有。
  当时汪秦还想给他们众人播放录像,可惜没有小蝴蝶跟在身边。大黄又一直跟随俞简,不太喜欢搭理别人,最后不了了之。
  “是有基地的,但我们还没去看过。”宇心说道。
  这下,待在城楼里的幸存者们懵了。
  ……什么叫做有基地,但是没去看过?自己基地长的什么样子不知道吗?
  宇心意识到自己的话有歧义,赶紧解释:“是这样的,我们也才刚刚被狱长他们救出来,也就今天凌晨的事儿,乘着大巴车离开了海鸟馆。”
  摄像小哥想不通。
  “既然这样,那为什么不回基地,还要来这里?”
  “那当然是为了找导演啊!”席席不假思索,“狱长说,找到好的导演就回去,之后就能休假了。”
  众人:……?
  什么玩意儿?找导演?
  找导演干什么?
  “拍电视剧啊!”席席一脸理所当然。
  “你们不看电视剧的吗?”
  众人再次打出问号。
  他们当然看电视剧,可现在是末日啊,谁有空看电视剧?再说了,你连网络和电都没有,看什么看?看空气吗?
  其实这才是正常幸存者该有的反应,奈何M-XFX404的四人逐渐狱长化,反而觉得自己说的才正常。
  宁凌好歹清醒些,在幸存者复杂的表情中说道:“狱长有发电源,可以看电视。网络……也有,但不是以前那种网络,说起来有点复杂,之后你们跟我们离开,可以自己去体验一下。”
  幸存者们:“……”
  “……卧槽!”摄像小哥呆傻了片刻,一个激灵大叫,“真的有电?!”
  “我们还没去看过。”席席挠头,“但是狱长他们去海鸟馆蹦迪的时候,把海鸟馆的电给打通了诶,你们没有看到那些光吗?”
  ……
  从市中心发出的光。
  他们当然看到了。
  不就是今天凌晨的事吗?几道颜色各异的强光穿透城市,直冲云霄,将大半个夜空照亮。
  那么强烈的光,即使远在千里之外的幸存者,都能心有感应的发现吧?
  当时刘虎还激动的不行,说肯定有活人来了,坚持就会看到曙光,而其他人却不太相信,觉得另有原因。
  没想到——
  干出这事儿的人竟在眼前?!
  “等一下,蹦迪?”冯宵圆抓住重点,“蹦什么迪?”
  “就是,狱长他们带了一群猴子,猴子们说要去玩,然后就去市中心的海鸟馆了。”
  ……
  “其他的我们不知道,这也是听小秦说的。”
  “小秦?”
  “就是狱长他们那群人的其中一个。”
  说来说去,反而越说越糊涂。
  其实宁凌等人说的字他们都听得懂,但组合起来,就构成了一件不可思议且信息量庞大的事件。
  总结一下,就是在有电力有食物的基地里的幸存者们,带着变异猴子外出,仅仅因为猴子想去蹦迪,就开车冲进市中心,消灭了整个广场的丧尸,给海鸟馆导入电力,狂欢了一个晚上?
  结束之后,又把大半市中心吸引过来的丧尸清理干净,带着尚且存活的人们离开?
  ……
  是这样吧?
  席席重重点头,一脸孺子可教的说道:“没错,就是这样,你们总结的非常好。”
  众人:……
  所以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啊!逻辑在哪里!因为变异猴子要去蹦迪,就带着它们去了!那可是市中心啊!全部丧尸聚拢在一起!
  蹦迪也就算了,还开那么大的灯,生怕外头的人看不到是吗!按照四人的描述,他们甚至还开了音响!这么不怕死吗!
  这年头连大佬都这么卷吗?这种装逼方式他们还真的搞不起来OTZ。
  刘虎听完,眩晕过后又喊起。
  “你们看看,这才是强大的证明!太酷了!我一定要把它拍到我的电影里面!”
  摄影小哥:“……还是别了吧导演,要是拍到电影里,说不定会被观众吐槽不贴合现实,过于虚假。”
  刘虎瞪他:“那就让那些人滚蛋!都末日了,我的电影还不能我做主吗!”
  又是一个放飞自我的人类。
  幸存者们围在男团四人周边,想多听他们讲点外面的奇闻异事,几人才刚加入监狱团队,亲身经历的事情少,他们就把谢雨和汪秦说的那些重新加工复述。
  就连刘导都听得津津有味。
  不管怎么说,小狱长的传奇还是被传扬了出去,越编越离谱。
  一众人听说书听得兴趣浓厚,外头的路平扯着嗓子大喊,把他们吵得走出城楼。
  “一分钟之内给我下来,不然你们就等着受死吧!”路平小人得志,“你们不是觉得我一个人奈何不了你们这么多人吗?现在三个异能者,如果你们不下来,我们可要直接攻城了。”
  他是力量进化,但刚刚认识的两个人可不同,一个是木系异能,一个是雷系异能,而且还配着枪。
  跟随两人来城楼的这段路,都不需要路平出手,丧尸被那两人清理的干干净净。
  这更加坚定路平要和他们交好的心思。
  这番话却让城楼上的幸存者不解。
  “三个异能者?”
  “没错,识相一点你们就自己出来,把藏起来的食物都上交。”路平说着,余光一瞥。
  ……
  等等,人呢?
  他的心抽了一下。
  刚才还跟着他的两个人呢?
  这时,席席突然上前,一张可爱的小圆脸努力摆出严肃之情。
  想到大黄所传达的来自小狱长的信息,席席紧张的一批,他指着楼下的路平,刻意道:“像你这种仗势欺人的坏人,都是要受到报应的,继续这么下去,肯定会天打雷劈!”
  一众人眼神奇怪,就连路平都觉得好笑。
  真要是这样,那世界上的恶人都死绝了。
  下一秒。
  ‘轰隆——!’
  乌云卷起残风,九天之雷落下,正中路平全身!


第158章 建设第一五八天
  雷电声势浩大, 打在路平身上,他连叫唤都未来得及,整个人被电晕在地。
  木华捂着眼睛站在屋顶, 语气发紧:“简简,结束了吗?会不会太重了?”
  “不会啊?”俞简特意看了眼躺在地上的路平, “我把能量调到最小了, 只是天上的阵势看着大, 木华你睁开眼——不, 还是等会, 等把路平拖走再说。”
  “那我现在要怎么做呢, 简简?”
  “我要下楼,你要跟着我一起下吗?不想的话就在这里等着。”
  在很认真的思考过后,木华决定在屋顶等俞简。
  而在城楼上的人们, 吃惊的望着席席。
  ——这怕不是传说中的言灵异能!说谁谁就倒霉!太强了!
  这就是天选之子啊!
  “单纯善良小太阳人设,心中向善,坚信世间自由公平存在, 这样的人绝对可以成为主角模板!”刘虎眸光炽热。
  “那是肯定的, 末日之后的幸存者们身心俱疲, 这样的主角能让人发自内心的产生一种怜爱之意, 治愈受伤的心灵。”
  刘虎身后,有人跟着他往下闲聊。
  “对对对, 我就是这个意思!”刘大导演感觉自己找到知音,“即使在路上见到诸多的不公, 但主人公还是保持着那份最初始的纯真,难能可贵, 最后和同伴们寻找到丧尸的解药, 改变整个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