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128)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说着,她停住。
  她好像误会了俞简的意思。
  俞简应该是让她……加入他的团队?
  方一乐无疑心动,但她还是道:“在来见狱长之前,我们已经答应要加入农大的学生组织了,再反悔就是言而无信。”
  俞简想想,颇为惋惜:“也是哦。”
  看来,下次遇到合适的人选,得早点把他们拉入监狱才行。
  离开地铁,他说道:“方姐,按照你的说法,那些丧尸不过多久就会抵达M市,这段时间我会让居民们做好准备,你们就安心的注册成为猎人,在城市里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行。”
  他们这个城市还是很自由的。
  说完,俞简还没来得及和方一乐道别,他的眼前突然弹出数个红色的警戒方框。
  提示占据他的视线,让他无法好好观察清楚现实的道路。
  【叮,根据狱长制定的《监狱法典》规定,第二条,有人吸烟数大于等于二,已进行惩罚,无法吸烟。】
  【叮,根据狱长制定的《监狱法典》规定,第一条,有人乱扔垃圾,已进行惩罚,由于该人类非监狱友善居民,无法在监狱深蹲,特此改变惩罚,绕M市深蹲一周。】
  【叮,根据狱长制定的《监狱法典》规定,第三条,发现有人有伤害行为,特此通知,请狱长进行判决。】
  ……绕M市深蹲一周!?那不是要死人吗?怎么突然会?
  俞简这才想起,因为完成茂林监狱长期任务,M市已经划入监狱范围了!所以——
  《监狱法典》也是生效的!
  下一秒,小琉璃飞来,是李刚研的加急电话!
  “狱长!不好了!有人在兑换点前打起来了!”
  “怎么回事?”
  “因为那个蜘蛛丝耳罩只有一副,但是想买的人太多了!然后他们就打起来了,您快回来吧!”
  俞简:?


第72章 末日第七十二天
  俞简重新顺了顺这些提示, 然后趁着还没有人发现,立即抹除在《监狱法典》上的前两个条规。
  等摆平兑换点前的事故,再慢慢想办法修改吧。
  说实话, 如果不出这样的事情,他都差点遗忘了这个法典。
  系统很小声的说道:“怎么可能没人发现, 我估计那几个犯错的都要哭死了。”
  俞简假装没听到。
  好在方一乐已和他道别, 去城市各处散步考察, 他才能独自一人回到茂林监狱外, 站在被打扫好的厕所里, 悄悄观察着外面的情况。
  别说, 是真的打起来了。
  十多个猎人,个个都是优秀员工,每天勤勤恳恳外出杀丧尸完成任务的那种。
  他们辛辛苦苦攒下这么多的贡献点, 就是为了等茂林政府推出新的东西售卖,然后成为第一批购买的人。
  现在好了,东西是有, 但只有一个。
  听到李刚研介绍蜘蛛耳罩的作用, 十多个猎人摩拳擦掌, 非要竞价, 竞到后来,越谈越谈不拢, 干脆打了起来。
  这不,李刚研连忙和俞简联系, 询问他解决的办法。
  在俞简到后不久,猎人们就被控制住了, 马佳艺等四个警卫队队长火速使用异能, 将现场封锁。
  无数变异植物腾地而起的视觉效果惊人, 让那些打斗的猎人们差点忘记呼吸。
  四、四个木系异能者?!
  茂林政府里面四个巡逻的‘警长’,全都是?!
  这,什么样的概率才能收集到全木系的队伍啊?你搁这凑开心消消乐呢?
  这时,人们曾经看到过的那只彩色蝴蝶又一次飞来,停在上空,传出无法辨认的嗓音。
  蝴蝶自带的模糊音色功能很好,可以给五星好评。
  “各位猎人,你们都是城市的骄傲,为城市发展做出了极大的贡献,如果只是为了一副耳罩而伤了大家半年的友谊,就得不偿失了。”
  猎人们乖乖听着俞简的话,身上的火气消停。
  在他们心中,狱长的威严高于一切,对这个一手建立政府恢复秩序的狱长,猎人们是敬重的。
  “可是狱长,这耳罩只有一个,我们也确实都想要。”
  有个猎人说完这句话,其他人都纷纷点头。
  俞简本以为这耳罩不会受欢迎,怎么说也得几天后才有人来问价,更没想到猎人们会打起来。
  见大家都很想要,他道:“不如这样,这副耳罩就暂时出租使用,我们会把你们出租天数所付出的贡献点记下,等以后上架,减去需要购买的价格,你们觉得如何?第一批耳罩会在十多天后上架,各位猎人也不用等太久。”
  这种情况,卖给任何一个猎人都不行,要是不卖了,也不太好。
  不如就以出租的形式,让这些人感受一下耳罩的作用,也正好给下一批的蛛丝衣物做广告。
  猎人们看来看去,觉得这么做没什么问题,非常公平,大家都可以得到使用的天数,而且以后上架新的,还可以减去出租的贡献点,不用再付全款。
  很完美!
  “好的,谢谢狱长!”猎人们相互之间握手言和,和和气气的道谢。
  他们继续排队到兑换点前,分别规定接下来是谁使用。
  看着猎人们远去,俞简回到植物馆内,开始仔细研究起《监狱法典》。
  想到刚才那个要绕M市深蹲一周的人,系统先发话了:“真惨。”
  “虽然惩罚看着严重了点,但那毕竟也是违反规矩的后果。”俞简的视线移到植物馆的玻璃墙上,上面贴着一张M市规定表,“已经明确不能到处乱扔垃圾或者做其他的情况下,还在违反,甚至存在侥幸心理,以为不会被发现……”
  “最后导致这样的恶果,只能说活该。”
  系统跟着道:“也是,那简简,你现在要怎么改啊?”
  想到之前的写的那几条,俞简重新修改一下,保持前面的条件不变,将惩罚更改。
  在监狱内部的人,依旧围着操场深蹲一圈,但如果是监狱外的非本监狱幸存者,就跑到茂林监狱外的纪念碑前,对着纪念碑大声道歉,直到道歉到诚心为止。
  属于是大型社死现场了。
  反正这些惩罚俞简随时可以停止,他就是要看看,到底有哪些人不管规定,随意破坏城市的和平。
  至于吸烟的……
  俞简决定在每个街区建一个吸烟点,要吸烟就去里面,不要危害他人。
  “啊?可是简简,你不是讨厌烟吗?不禁止他们每天一根了?”
  俞简盖上笔盖,合上法典,转移视线道:“监狱内部还是这样,但是外面,管的太多反而会没效果。我又不是他们的爸妈,没必要什么都管,很多时候人都要靠自己的自制力。”
  这话说完,他就看到小琉璃飞过来,给他放了一个画面。
  一个普通的幸存者,裤子刚刚拉到一半,连跑带扯的来到纪念碑前面,不停的道歉。
  “是我违反了规定,在建筑里面乱小便,我看里面没住人,就想着不会有人知道,可是这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以后会改的!”
  中心圈这里人本来就多,大家在中央公园周围很有安全感。
  这不,看到有人跑到纪念碑前道歉,很快就围起一大波的人凑热闹。
  幸存者就穿了个短裤,裤子卡在膝盖处,大冬天的被冻得双腿打颤。
  可即便这样,他还是停止不下自己的道歉行为。
  旁边的人指指点点。
  “这是被举报了吗?”
  “不过也没人逼着他吧,你看李总管,还在那边给猎人办手续呢,其他的巡警也都出去了。”
  “那这个人还挺自觉的啊。”
  才不是!他根本不是自愿的!
  他刚刚尿了一点点,突然就被一股神秘的力量带到这里强行按头道歉!这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
  幸存者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可是他不行,还是只能不停的道歉,喉咙都干了。
  人们看了一会,觉得无聊,散了好一半。
  但也有人特别无聊,拿了包瓜子便磕便看,他们非常注意,还准备了个垃圾袋,不把垃圾扔在地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