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140)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方姐姐!它的异能没有我厉害!所以遮不住它身上特别臭的味道!我猜它是复制了两份异能的关系!”
  所以,只要仔细闻味道……
  方一乐屏气凝神,在三秒后,她静下心,保持呼吸平稳。
  若隐若现的古怪味道飘来,如她预料的一般,就在身后!
  ‘砰——!’
  丧尸潮中,俞简看着小琉璃传来多个画面,伸伸懒腰。
  “不愧都是我的居民。”


第78章 末日第七十八天
  在猎人们和特殊丧尸战斗的时候, 后方其他人也正努力同源源不断的丧尸做斗争。
  普通的丧尸确实很好杀死,可是那是只有一只的前提。
  人们站在三米不到的城墙上,现在这个高度已经给不了他们安全感了, 只能不停的杀死近处攀爬的丧尸。
  有些嵌合体的子体靠跳跃能力翻过墙壁,幸好在后面驻守的杨文等人反应快, 将它杀死。
  他们四个有狱长赋予的木系异能, 可以远程战斗。
  见前线丧尸越来越多, 几人也爬到城墙上, 联手从地底召唤出植物, 将丧尸们击飞!
  战斗到现在, 不论是进化者还是异能者,体内的能量源泉都已经耗尽,再也使不出力量战斗, 只能和普通人一样,用刀剑刺穿丧尸的头颅,或者是使用蟑螂炸弹击毁。
  撑到现在, 不少人颓废。
  刚开始他们确实觉得胜券在握, 植物动物都在帮助, 更别说还有那么多二阶以上的猎人, 连狱长都去了前线。
  可是现在呢?
  几个小时过去,他们疲惫了。
  而丧尸, 还是不知疲倦的前赴后继,根本不知道剩下多少。
  去前面和特殊丧尸战斗的猎人们也没回来, 而他们,快要弹尽粮绝, 蟑螂炸弹也不剩多少。
  正当绝望蔓延人心之际, 后方数辆大型车子停下!
  在人们的诧异中, 上方下来了一些不太眼熟的人,年龄平均在三四十左右。
  这群人合作非常顺畅,每个人的分工明确,他们将一筐筐盖着布头的神秘物资送到城墙,按照距离分配!
  梁春荣也从车子上下来,喊自己的蝴蝶进行全频道播放。
  “感谢各位猎人的辛勤付出!大家辛苦了!这是狱长给大家的谢礼,大家边吃边战斗!不要客气!”
  盖在物质上的布被掀开,人们只是随意的拐了一眼,那眼睛就黏在上面,动不了了。
  这是什么!
  新鲜出炉炸好的土豆饼!香脆金黄的粢饭糕!还有热气腾腾的番茄汤!
  现在还在战斗啊!全都拿出来,真的不怕猎人们集体罢工吃饭吗!
  这也太香了!
  这不,有人闻到味道,肚子先叫为敬。
  闻封都听到自己好几个弟兄肚子咕咕叫,他们还不好意思说出口,也不敢去拿。
  “去吃点吧,不补充能量,很难继续战斗。”
  得到队长的允许,他们争先恐后拿着食物塞了一嘴。
  闻封心情复杂。
  他环视两边,城墙上的猎人们一边干饭一边戳丧尸,非但没因为吃饭而慢下动作,猎杀丧尸的行动更快了。
  更让他惊奇的是,这些吃的都含有能量,吃了几口就精神抖擞,不再疲累!
  他们昨天确实吃过变异蔬菜做的饭菜,也知道市中心的‘茂林监狱’种植这些东西,会进行贩卖。
  可闻封却也没想到,这个狱长,竟然真的做了这么多吃的,免费发送给前线的猎人!
  都不收取一点费用!
  这么多吃的,换成任何人来,都不敢这么轻易送出去吧!
  局势就在这些食物之下,被瞬间逆转!
  刚才失去能量的异能者们,现在又恢复最初的力量,异能不要钱似的往前丢。
  蟑螂炸弹虽用的差不多了,但人们并不害怕,愈战愈勇,这些及时送过来的食物起了很大的作用。
  俞简还在深入敌营。
  他跑到前方,见尸群还是看不到尽头,就拿出背包里那辆常用的车辆,猛踩油门加速前进。
  尸群不长眼睛,一直往车子上撞,俞简也无所谓,一路往前开,懒得找路避开。
  纯属浪费时间。
  “简简,再往前面就是丧尸占领的区域了,你确定要去吗?”系统问。
  “我知道,但总要先去看看情况。”
  能杀几个是几个。
  这边的战况他大致扫完了,除了新出现的特殊丧尸影子,其他都没有威胁,就交给人们练手吧。
  穿过大片的尸群,越野车一下从小山坡飞去,重重落在地面。
  离前面的城市还有一段距离,这里只有一条宽阔笔直的路。
  即使到这里,尸群还没断绝,依旧从城市里冒出。
  前方就是C城,方一乐和闻封等人逃出来的城市。
  俞简的车速慢下,他往前看去,高楼大厦上,黑色的云朵布满全城,电闪雷鸣。
  云朵之间,有长着翅膀的变异丧尸盘旋,它们的嘴巴变成尖尖的鸟喙,双腿长出锋利的爪子。
  城市的头顶,盘踞着数只巨壳状的东西,仔细一看,是极大的丧尸脑袋衔住了高楼的楼顶,它的身体是黑灰色的甲壳。
  因为嘴中含着高楼,它们的嘴巴不断滴出粘稠的黑黄色液体,流淌在玻璃表面,滋滋作响。
  轰——轰——
  随着大地震动,俞简不得已停下车子,他下车查看,顺带将车收回背包。
  这下,背包对车子的描述,从【干净的越野车】变成了【血迹斑斑的越野车】。
  俞简却无暇顾及,他跟丧尸群逆流也行,逐渐靠近C市。
  高楼间,一只远大于常人数百倍的手掌抬起,一把抓在楼房的顶端,不小心将甲壳丧尸甩下。
  甲壳丧尸嘴里含着半个楼顶,眼角留着血泪,咚咚坠在地面,借着圆圆的身躯朝前滚去。
  远看还不觉得它有多大,只有滚到近处,才能让人意识到——这个丧尸它可是含住了一整个楼顶!怎么可能小!
  它就像从狭窄通道滚过来的巨石,人类只有逃亡的份!
  好在这丧尸是无意间滚下来的,滚动的轨道没有对准俞简,还没滚出城市,就连续撞破路边好几些房屋,侧躺在地。
  俞简走过去。
  系统被这个只有脑袋露在外面的巨型壳状丧尸恶心的不行,阻止道:“简简住手!咱们不是只来这里看一下吗!没必要接近这种丧尸吧!这一看三阶往上啊!”
  “它看着很稀有,而且现在没办法动弹,我去补刀,岂不是可以收获资料?”
  系统:?
  它明明记得简简没有收集癖啊?难道是来了这个世界后莫名患上了?
  最关键的是,它竟然找不到可以劝说的理由!
  俞简来到丧尸身边,整个人比丧尸的眼球还小。
  丧尸嘴里含着半个大楼楼顶,从裸露的结构来看,里面还有不少死人。
  “唔…唔……”
  仔细听,它还发出人类被堵住嘴时的呜呜声。
  俞简借楼里突出的钢筋跳到最上方,踩着快要碎裂的玻璃窗,一步一步走到丧尸的嘴唇边。
  丧尸斜下眼球,看到这个渺小的人类。
  它眼角的红色泪水顺着腐烂的脸下淌下,落在高楼,往俞简滑来。
  俞简站在原地没动,他双手插在兜里,迎接即将到来的腐蚀眼泪。
  在那如河流般的眼泪快要和他相遇的瞬间,玻璃碎开,眼泪往下倒去。
  晚风吹过,他按住帽子。
  “唔唔……唔——”
  丧尸还在发出声音,似乎在求助其他人,帮它把嘴巴里的大楼拔去。
  俞简却只是掏出自己的手/枪,甚至不用瞄准,对着丧尸的眼珠发射子弹。
  一枪,两枪,三枪。
  子弹射进毫无防备的眼睛,丧尸的叫喊愈发绝望,眼中的液体迸射,朝四面溅去。
  也不知道打了多少枪,靠着手/枪无限子弹的能力,丧尸终于停止呜咽,彻底死亡。
  【叮,恭喜狱长击败特殊丧尸蜗壳(1/1),资料收集充足,开放信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