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375)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瞧瞧,多么有爱心的小海鸥啊。
  还在努力给小弟想点子辩解的铁蛋:……?
  没想到你们早就想到了解释!过分!
  铁蛋偷偷观察俞简的脸色,一切如常。
  “哦……这样啊,那没事,救就救吧,能把他们带出来吗?不行我过来看看。”
  不管如何,结果是好的,反正这次也只是测试,没必要责骂海鸥。
  再说,这也不是它们的问题,让路痴送快递确实困难。
  在天台的海鸥们挤眉弄眼,觉得这番说辞棒极了。
  断开和俞简的联系,这群小海鸥举起翅膀。
  海鸥3号上前一步。
  “我们走吧。”
  “啊?”队长没反应过来,“现在吗?”
  海鸥3号咕咕,“现在离开,你们在太阳落山前就可以到,还能吃到饭。”
  道理他们懂,可是要怎么样,才能从全是丧尸的城市出去啊。
  这点,无需他们操心。
  海鸥们飞到幸存者的头顶,两只爪子抓住肩膀,带着这些被困数日的倒霉蛋,朝下飞去。
  而又很悲惨的,这些海鸥忘记估算人们的重量,起飞瞬间差点掉到丧尸堆里。
  鸥鸥们倒不害怕,大不了扔掉底下的人,它们照样可以飞离城市。
  可幸存者们不同,他们头一回遇到这么刺激的事儿,被海鸥带着穿梭于满是丧尸的城市,左手右手的大厦不断有丧尸撞破玻璃蹦出,马路的丧尸们举着双手,不断去够幸存者们岌岌可危的双脚……
  很难不叫出声。
  “——啊啊啊啊啊!”
  “安静!大家冷静!不然丧尸会更狂暴的!”队长也怕得不行,两条腿卷缩着,生怕被丧尸抓到。
  海鸥飞的很快,在他们掠过大厦后,身后的高楼里必定跃出丧尸。
  还有手臂强壮的变异丧尸跳出,扒着墙体跳跃前进。
  高空,宛若皮纸风筝的丧尸们穷追不舍,它们披到变异丧尸身上,竟同它们融为一体!
  与人皮丧尸合体后的变异丧尸,变得更加厉害,有些甚至长出了翅膀!
  不光是变异丧尸,普通丧尸与人皮丧尸合二为一后,也发生变异,有了各种异能!
  “这他妈是什么啊!疯了!”
  他们从来没见过这种玩意儿!
  地面不断有东西爆炸,将普通丧尸炸得支离破碎,几十米的长龙从地下蹦出,它的身体由无数头颅组成!
  他们真的能从这儿逃出去?
  好在海鸥们飞行技术不错,在变异丧尸抓住人们的前一刻,冲出了这座乌云笼罩的城池。
  是以,松了一口气的幸存者们,没发现赶来的俞简。
  他解决掉变异丧尸,又将藏起来的渡恶者消灭,这才离开。
  至于逃离城市的人们,被海鸥送到最近的公交站点。
  八个人好奇的摸着车站站牌,心底一动。
  救命,该不会和他们想象的一样,这是基地建立的公交车站吧?
  海鸥们回以肯定的眼神。
  这边没什么丧尸,完成使命,它们抓紧时间离开,只留幸存者们迷茫。
  接下来该怎么办?
  就在他们不知所措时,一辆摇摇摆摆的公交车从远处开来,而公交车的司机,是一只……全身绿色毛茸茸的兔子?
  ——
  十二只海鸥回到E市,不出意外被铁蛋弹了脑壳。
  这位首领还是很关心自己子民的。
  而又不出意外,海鸥们被俞简传召。
  “……一般来说,如果路痴的话,送快递确实不太方便,很容易迷失方向。”俞简针对事实说道,却把海鸥们吓得瑟瑟发抖。
  “狱长,你要解雇我们吗?”
  十二只海鸥口水分泌加快,它们就知道编造的理由瞒不过狱长!
  “说什么呢?为什么要解雇?”俞简道,“没用的人只会把失败原因归结到他人身上,但是——”
  海鸥们紧紧贴贴。
  “我也说了,不适合正常送快递。只要思路打开,你们可以有很多种职业实践。”
  听着意思,狱长已经想到办法了?
  俞简没有对海鸥们透露任何信息,在它们抓心挠肺的好奇下,拜托大黄再次开启直播。
  居民们急速涌入。
  他把镜头转向那十二只路痴海鸥。
  “在快递站成立的同时,我们还提供了另外一种献爱心的方式——盲盒快递。”
  “你可以寄一份物资,让这十二位先锋海鸥去外部随机寻找幸存者,投递送给处于水深火热中的人们,建立联系,让他们找到末日中的希望。”
  “互帮互助,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第194章 建设第一九四天
  盲盒快递比预想中更受居民欢迎。
  目前大家需要寄快递的地方少, 给外界幸存者邮寄盲盒,成了居民们的一大流行趋势。
  大家的生活在狱长带领下慢慢变好,手头的贡献点也攒了不少, 买点食物邮寄个盲盒,物资援助一下幸存者还是做的到的。
  美中不足的是, 支持运输盲盒快递的海鸥太少了, 只有十二只, 导致大家想寄快递还要排队。
  原本只是为了让这群路痴海鸥上岗, 没想到直接把它们打造成黄金团队, 路痴海鸥们自信心高度膨胀, 每天出门都雄赳赳气昂昂的。
  而这个被记载在后时代发展史当中的又一个奇迹,正在蔓延千疮百孔的世界。
  盲盒快递的事稍后再议,现如今, 俞简正在扩展清扫E市地盘。
  虽说海岸边的城市都是十八线小县城,要么就是只有二三十户人家的渔村,可林林总总加起来也有二三十个, 总面积和M市有的一拼。
  你以为这种小镇子清扫难度低?
  那就太天真了。
  没有地铁是一件好事, 可这不代表清扫的时间会减少一倍。
  在镇子和镇子之间, 往往有着群山和森林, 还有隔断沙滩的海崖,其中危机四伏, 到处都是变异的自然生物。
  “那就这样,我去西边, 你们也各自选个方向前进,有事就喊小蝴蝶联系。”俞简对汪秦木华等人说道。
  马佳艺和杨文回去了, M市还需要他们巡逻, 帮忙调解邻里纠纷。
  来E市的, 都是等级评定上去的高级猎人,渴望更高的挑战。
  在L市的谢雨也来了,在看到自己偶像的努力后,她也决定继续前进,让自己变得更好。
  就这样,一群人选好自己清扫的方向,拿上俞简分发的补给背包,朝各城镇出发。
  原先的镇子有海鸥镇守,幸存者们重新搭建房屋,建造简易围墙,俞简又把周围的危险扫除,短时间内不用担心。
  众人离开后,木华也拿着背包,朝东边的一个镇子走去。
  背包里有食物和水,还有应急药品,是给突然遇到的幸存者用的。
  对多数人来讲,独行是个非常漫长且孤独的过程,但对木华来说不是。
  这是一段非常宁静,可以探索自我的旅程。
  他将背包背在身后,规规矩矩。
  对比其他或单肩、或斜跨、或背在胸前的猎人,木华的背书包的姿势,太像一个乖巧的小学生。
  走过半片森林,他抱着牛奶停下,轻道:“简简,为什么不问我呢?”
  那个时候,屠宰场的人们刚刚被救出,他问自己是否给人们添加了安稳睡眠的植物香味。
  再后来,他似乎还想说什么,但却收住声音。
  “他总有一天会讨厌我。”木华顺着牛奶的毛发。
  牛奶将爪子搭在他的手腕。
  【为何要在意他的想法呢?总有一天,他会明白,您是正确的。】
  “谢谢你的安慰,牛奶。”木华道。
  他不知道简简预感到了几分,或许只差一个契机,一切矛盾都将被激发。
  “简简是个热忱、积极、永远向上的人,不论处境多困难,都能找到解决的办法,给大家带来欢笑。”
  “正是这样,才有无数人追寻着他的角度,渴望成为和他一样的存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