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275)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本以为这些就是全部了,曹纪云打算缓缓之后再商量,没想到汪秦直接给他来了记猛的。
  这一切呢,还得从大家被俞简救下说起。
  在讲到变异蔬菜现世,贡献点计划出台,猎人们积极清扫城市,只用半年不到的时间就创下不可能的奇迹时,曹纪云觉得自己还算淡定。
  好歹也是一个基地的小领导人,不能显得这么没见过世面,是吧?
  然而,当他看到蝴蝶投射的影像,发现百万丧尸大军涌来,企图吞噬整座城市时……
  曹纪云脸上克制的淡定总算绷裂。
  这段珍贵的录像,不要说他,连M市本地的猎人,时不时都会拿出来欣赏。
  以后,更会是逢年过节拿出来吹嘘的光荣事迹。
  正所谓经典咏流传,末日第一年的寒冬丧尸潮,就是所有猎人心目中的永远无法超越的神迹!
  要不是周边的村庄都搜遍了,没有再找到其他的幸存者,这些人非得拉着他们好好说上一天。
  至于现在,还用说吗?
  不需要介绍,曹纪云已被经典征服,此刻正处在‘给我也整一个’的绝佳状态中。
  “小秦,我们是什么关系,这种事情还需要征询我的意见吗?想搞就开始搞吧!”曹纪云的眼中充满激动。
  汪秦:“啊?好……的?”
  俞简喊大黄打电话过来的时候,樊初正在参与基地的建设。
  有了M市和H市作为模板,L市只需要照搬经验就好。
  标准答案都放在面前了,还不快点抄?那不是傻吗?
  建立整座城市基地的第一步,先把贡献点计划推广出去。
  因为这个计划需要变异蝴蝶,俞简把一部分还没有绑定猎人的蝴蝶迁移到这里。
  飞过来需要时间,暂时就给基地里的人缓冲一下,接受即将到来的变革。
  计划推出之前,基地就可以先尝到变异蔬菜的滋味。
  俞简把背包里的一部分蔬菜取出,拜托汪秦塞到他的空间,所以他们现在很富有。
  再说樊初,忙活了一天的登记工作,她正准备收工,和谢雨一起回屋休息。
  一只小蝴蝶忽然飞来,联通镜面,里面出现俞简。
  “狱长!”谢樊二人一起喊道。
  “狱长,你在南郊遇到变异生物了吗?”谢雨问,“所以L市的吉祥物是什么?”
  M市是老鼠,H市是猫。
  就平时和周诗霖、马佳艺的通话来看,这两座城市的人如今可宝贝着呢,每次双方猎人相遇,都要你吹我贬一番,将自家城市的变异动物捧到神坛。
  再这么下去,指不定哪天打起来。
  “暂时还没确定,不过樊初姐,我找到了你的父亲。”俞简转折道。
  樊初脸上的兴奋退却。
  她……好像差点忘记自己的老爸了。
  她有罪OTZ。
  不等俞简介绍,看到女儿的樊仲青迫不及待挤到镜子前,语无伦次。
  “初初!爸爸终于找到你——”
  啪嗒。
  通话断开。
  樊初松了口气。
  “吓死我了。”她拍着胸口望向谢雨。
  “我刚刚好像看到一只猴子在冒充我爸爸。”


第144章 建设第一四四天
  谢雨:“呃……有没有一种可能, 我是说,初初,他就是你的爸爸?”
  那可是狱长领过来的人, 怎么可能出错?
  “不可能!”樊初斩钉截铁,“我爸爸绝对不会穿成这样!他看起来就像是只学会人话的猴子!”
  啪嗒。
  小蝴蝶的通讯又开了。
  对面的樊仲青满脑子的‘猴子’二字, 一整个人呆滞的矗立原地。
  俞简看了眼樊仲青, 发现他这模样确实是爹妈不认, 便从背包里拿出一包湿纸巾, 让这位痛失爱女的父亲擦脸。
  这脸一擦干净, 樊初终于正脸看来。
  “爸!你真的没事!你知道吗, 我刚刚出现了幻觉,看见一只猴子在冒充你!”
  冒充父亲的猴子本人:“……”
  “哼,晚了。那猴子就是我本人。”樊仲青冷笑, “身为我的女儿,居然连这都看不出来,我们的父女情也不过如此。断绝关系吧, 以后我名下数亿资产, 几十栋豪宅别墅, 游艇轿车, 都和你无关。”
  没想到樊初也冷冷笑了起来。
  “断就断呗,都末日了, 鬼知道那些豪宅别墅变成了啥样。还数亿资产,现在连擦屁股的厕纸都不如, 谁稀罕呢。”
  樊仲青果然受到会心一击,他努力让自己看起来光鲜亮丽。
  “那又如何?是强者的终究是强者, 我还会东山再起。你怕是不知道吧, 现在我可是南郊森林基地的头目, 和这里的猴子大王称兄道弟,对面都要和我结拜为异族兄弟!只要我有一点受伤,猴王就会一声令下把你包围!”
  樊初:……
  就是说,你不觉得自己越说越离谱了吗?
  “真的吗,狱长?”她问俞简。
  比起自己的父亲,还是狱长更靠谱一点。
  俞简感知到樊仲青期待的目光。
  “我觉得……猴王应该会对这个提议很感兴趣。”
  一直默不作声的木华也赞同:“是的,樊先生。猴子们一直觉得你是个很有趣的人。”
  樊仲青反而浑身不舒服。
  听这个意思,难道俞简和木华一开始就认识那群猴子?那岂不是自己这番话要传到猴王耳中。
  刹那间,一个恐怖的场景浮现在樊仲青脑海。
  身高两米的猴子大王歪着嘴巴,一张猴子脸满是霸气的把他按在树干,然后邪魅一笑:‘呵,你真是个有趣的男人。’
  樊仲青面色铁青,有点想吐。
  救命,他怎么想出这么个玩意儿?
  “樊先生,你没事吧?”木华紧张,他身侧钻出一株小植物,植物主动摘下一片叶子。
  “这是薄荷叶,樊先生,你含在嘴里深呼吸……”
  多亏木华的急救,樊仲青放松多了。
  谢雨挨在樊初边上小声:“初初,你爸爸这是怎么了?突然之间脸色就变了。”
  “哦,没事的。”樊初见怪不怪,“我妈妈去世的早,是我爸把我养大。高中时候,他为了了解青春期少女的心情,特意去看了不少狗血言情,总是脑补些奇奇怪怪的东西,这是后遗症。”
  后遗症?
  他到底脑补了什么?
  突然有点想知道。
  倒是樊仲青,原本还缓和些许,听到这些话直接炸了。
  “你也知道我辛辛苦苦把你拉扯养大!居然还把我当成猴子!吾儿叛逆伤透我心。”
  樊初怪心虚的。
  “哎呀爸,反正你没事就好,赶紧回L市吧,现在这里还有很多好吃的,蔬菜应有尽有,总比你待在森林做野人强吧?”
  樊仲青心口再次中箭。
  在他要发作之时,只听樊初转弯道:“爸,末日前你赚钱,现在末日后就轮到我赚钱了。你放心!来基地,随便你吃什么!我包了!”
  樊仲青眼睛酸涩。
  感动。
  他女儿总算长大了。
  家人团聚,本应该是一件挺开心的事。
  俞简打算把聊天的时间单独交给樊仲青和樊初,自己和木华去找森林里的变异猴子。
  他们和樊仲青说好,才转身,树林间就挤满变异的藏酋猴,个个凶神恶煞,手里还拿着自制的武器。
  有些猴子蹲在树枝上,有些则从高处跳下,震慑全场。
  密密麻麻的,几百双眼睛盯着中间几人。
  “狱长,这就是L市的标志动物吗?原来是猴子啊,我还以为是狗狗。”从通话里,谢雨看到了满森林的猴子。
  出乎意料但又在情理之中。
  要问什么不在情理之内……这不是废话?
  有小狱长在的地方,就一定在情理中!
  如果三座城市的猎人真要比,L市肯定很占优势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