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301)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将就就将就吧,反正比在海鸟馆待着好,习惯被丧尸追逐的感觉之后,好像也没什么恐怖的。
  宁凌拉开拉链。
  背包里,放着一叠一次性餐碗和一次性筷子,还有许多……用塑料袋打包装好的,刚做好的菜。
  菜香味飘了出来。
  四人再次安静。
  ……
  就是说,谁会给外出的人准备家常菜啊!难道不应该准备方便储存的食物,比如罐头泡面之类的吗!
  这让他们怎么解释食物来源!
  不知为何,开始幻视狱长是一位慈祥的老奶奶。
  就是看着孙子孙女远行上学,实在不放心,要在行李箱里塞油盐酱醋活鸡活鸭的那种。
  宁凌假装忽略周围炽热的视线,把背包里的菜一个一个取出。
  别说,塑料袋质量真好,颠簸这么就都没破掉,给五星好评。
  菜和餐具全部拿出来后,底下还用保温盒装着一大盆的饭,分量十足。
  这些,周围人的视线更火辣了。
  他们也更没办法解释了。
  宁凌深吸一口气。
  难怪刚才背着的时候,总觉得背后热热的,原来真的是热菜。
  他知道大家都在等一个解释,连他身后三位好兄弟,都在等他给出合理的理由。
  但是宁凌想不到。
  他把饭盛好,挨个塞到幸存者的手里。
  “大家饿了吧,先吃饭,想吃什么菜自己夹。”
  他给出的解决方案是:用饭堵住众人的嘴。
  “我不是在做梦吧。”端到饭的人喃喃自语,他捏了把脸,疼的吸气。
  手里的饭还是热的,飘散着诱人的香味。
  刚才在外面,腐烂的丧尸和血味盖住了这股香气,现在捧在手里,饭菜才散发出它原本该有的味道。
  问是来不及问了。
  幸存者们每天才吃一顿,还吃不饱,原本没看到这些饭菜时,还能忍一忍,靠着意志力骗过饥肠辘辘的肚子。
  可饭菜当前,谁还忍得了!
  俗话说的好,干饭不积极,思想有问题。
  众人到今天才深有体会。
  要真有饭菜,就算里面放了耗子药,他们都能吃进肚子!
  正作为监督员跟着猴群的大灰打了个喷嚏。
  掐指一算,好像有人类在骂它。
  哼,不和他们一般计较。
  十几个菜放在地上,口味各不相同,色泽鲜艳。
  人们早就忍不住了,顾不上吃菜,先来了一口饭。那种一大口饭塞到嘴里,又吞下肚子的满足感,让所有人都露出幸福的表情。
  刘虎本来也想吃的。
  他筷子刚到手,看到大家吃饭时露出的各种表情,眼前一亮。
  以前拍饥荒啊,灾难类的电影,很多演员都无法体会那种对食物珍视的感受,可如今来了这么一遭,他们不需要演,表情自然而然就流露了!
  “快快快!”刘虎哪里还顾得上吃,凑到大黄旁边催促,“黄大哥,你快点把他们拍下来!这些都是珍贵的学习资源!”
  大黄:……
  人类好烦哦!!!
  它不耐烦的告诉刘虎,让他知道拍摄一直在进行,这位大导演才心满意足的坐回位置,扒拉起盒子里的白米饭。
  管它来源哪里,能吃就行!
  “这绝对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盒饭。”某群演道。
  “那不然呢?好好吃吧,说不定等会就要领盒饭了。”另一人回道,“人生online电影到此杀青。”
  “晦气,你还是别说话了,这明明是电影开机的聚餐!”
  聊天并不能减慢他们干饭的速度,袋子里的菜肉眼可见的减少。
  宁凌四人在车上吃过不少,不太饿,就把食物让给了他们。
  在外面,还有很多这样的幸存者吧。
  这里的人,包括他们自己,是幸运的遇到俞简等人,才能寻求一线生机。
  可是有很多人都没有这样的好运。
  ……
  “大老远就闻到香味,你们吃独食不能藏着掖着?”路平推门而入,很是不爽,“怎么还藏着这么多吃的?感情你们之前是在骗我!我怎么说的,把人能吃的东西端上来,不然我就抛下你们离开!”
  装着菜的塑料袋见底,幸存者们连汤汁都不放过,倒入碗里全部喝完。
  这种不浪费一分一毫食物的优秀品质,正是优秀居民应该具备的。
  在汉服体验店换衣服里的俞简听到大黄汇报,很满意这次幸存者的高质量。
  路平就不同了,他的眼里只有地上的饭菜,连人群里多出四个人,还有一只蝴蝶停在刘虎头顶都没注意。
  这群人还藏着这么多吃的!而且还都是热食!应该是料理包吧,但料理包也比面包好吃!
  越想越生气,他一脚踹翻身旁的椅子。
  “把剩下吃的交出来。”他面色不虞,“不然,我现在就把你们丢出去喂丧尸!”
  有人害怕,说道:“没有,我们都吃光了,不过有火腿肠,你吃吗?”
  “谁他妈要火腿肠!那种破玩意儿是我能吃的吗!我要吃饭!吃菜!把剩下的料理包拿出来!”路平阴狠。
  他举起旁边的武器架,发疯般朝人群扔去。
  见到人们的恐慌之色,路平恢复了些理智。
  再怎么样都是一群蝼蚁,在他的力量异能面前,只有逃跑的份。
  “快点把——”
  大黄动了。
  莫名的龙卷风在屋内卷起,只针对路平一人,他半句话结束,就被大风吹着送到外面,飞到空中化成一个小点。
  幸存者们:……?
  草,怎么人没了?
  大黄继续待在刘虎头顶。
  破坏建筑,打架斗殴,滋生事端,强权压迫。
  嘿嘿,送到狱长那里好好教育。
  今天它大黄又是一个遵纪守法的小助理。
  作者有话说:
  【一则通知】
  各位居民:
  白驹过隙,一眨眼又是一个月过去。八月依旧炎热,汪总管友情提示各位居民,出门要继续做好防晒,冰系异能者不要到处炫耀,小心被群殴,后果自负,小狱长会一起严肃处理。
  在此,也要感谢这个月来各位居民的支持,感谢你们的灌溉、打赏、捉虫、订阅、评论等物资援助,有你们,才有监狱的今天!
  最后,插播一条崩土监狱的群演招聘广告,包吃包住包玩包安全,近距离和各大明星接触,有意向请直接联系娱乐部总负责人曹先生。
  最后的最后,祝大家有一个愉快的八月~
  此致敬礼
  监狱公告部(公章)


第157章 建设第一五七天
  跟遇到幸存者的某知名末日男团成员不同, 卫玄扬四人这边可以说是风平浪静。
  林黎晕晕乎乎。
  她没想明白,本来是为了离开市中心,找到那位在大屏幕真情表白的粉丝感谢, 为什么现在却跑到影视基地,坐在小破屋子里野餐。
  当然, 许玉柏的经纪人青松也没想明白。
  相比较他的忧愁, 许玉柏就自然多了, 跟着卫玄扬两人, 把末日前各自的老板数落一顿, 听得青松直落泪。
  能同时见到两个一线艺人人设崩塌, 他真是值了,消息卖出去能值不少钱吧?
  哦,现在钱没用了。
  卫玄扬把菜推到中间, 他看向林黎。“不吃?”
  “啊?呃谢谢,我已经吃饱了。”林黎小心谨慎的回道。
  尽管后续展开和自己想的不一样,但她现在足够幸福。
  还在路上时, 俞简就拿出许多吃的, 让车里众人饱餐一顿。
  如果只是普通的面包罐头就算了, 偏偏他拿出来的还是热菜, 刚烧好热气腾腾的那种,不禁让人感慨, 果然有空间异能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但更让林黎好奇的是,俞简从哪里获得这么多的蔬菜和肉。
  总不见得是自己种的吧?那得有多大的地方啊, 能让刚认识不久的人随便吃喝。
  在大巴上吃饱喝足,还睡了个安稳觉, 林黎精神充足, 一颗高悬的心终于落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