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356)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为了守住自己生存的家园,这头白鲸毅然决然选择和俞简合作,共同抵抗危机。
  在鲸鸣过后,那些四处逃窜的变异生物也恢复镇定,逐渐从各方向汇聚,跟俞简一起构筑水墙。
  可光有水墙还不够。
  “各位先听我一句话。”俞简在维持异能的同时,朝着海底生物们说道,“我们需要找到黑色海水终止的边界线,把边缘全部包围,只有这样,才能彻底杜绝丧尸区域蔓延。”
  水墙只能阻止黑色海水,阻止不了庞大的丧尸鲸鱼族群,为了不让丧尸鲸群破坏壁垒,俞简只得从墙壁内出去,单独面对丧尸生物。
  这么大的块头,弱点在哪?
  不管了,先打了再说。
  俞简的手/枪射出几颗子弹。
  这片黑色的海水粘稠无比,将子弹的速度降到最低,甚至擦不破丧尸们的表皮。
  尤其是丧尸帝王蟹,壳硬的过分,要不是丧尸没有神智,俞简一度认为它在朝自己炫耀。
  “这壳……”
  “打住!简简!那可是丧尸的壳!万一猎人们使用的时候,不小心被上面的刺划到,那可怎么办?”系统劝说。
  俞简严肃:“你看我像是那种毛躁的人?拿到东西就送出去?”
  系统:“……呃,也是?”
  “这些只是原材料,还要交给曹叔加工的。”
  系统:?
  “行吧,让我看看曹湛能整出什么新花样。”
  “是吧?我也想知道。”
  俞简说着,从背包拿出捕猎**,干脆深入敌营,踩在丧尸帝王蟹的壳上,刺穿它的眼睛!
  仅剩的一点模糊视线消失,丧尸帝王蟹在全是泥沙的海底打滚,要将骑在自己身上的人形生物甩下。
  俞简自然不会让它得逞,在帝王蟹打滚之前就脱离躯壳,顺带着拔出捕猎**。
  其实他很想使用雷系异能。
  在水中使用,雷系异能的威力会扩大数十倍,还会怕这些丧尸?
  可问题是,海水是连着的,他不可能只攻击到丧尸,身后的变异生物会跟着遭殃。
  用曹湛特制的**,俞简杀死许多普通的丧尸鱼类,但这并不足以阻止尸群前行。
  尤其是那些鲸鱼,视俞简为无物,它们的目标只有突破屏障,抵达新的区域,将整片海洋染黑。
  第一头鲸鱼即将抵达激流水墙前,它缓缓张开大嘴,周围海水一股脑朝里涌去,如同行走的生物型旋涡。
  俞简回头看了一眼,那些活着的变异生物听懂他的话,正朝两边散开,寻找黑色海水的边界线。
  行,能沟通就好。
  “我去去就回,你们撑住。”说完,俞简一头扎进丧尸鲸鱼的大嘴中。
  系统:“淦!简简你干嘛!”
  混着黑水,俞简被卷入丧尸鲸鱼的身体内部。
  它体内的空间很大,这种空间大小的屋子,一般人努力几百年都未必买得起。
  俞简拿出手电筒,在它直达的胃里照了照。
  系统奇怪:“简简,你在找什么?不攻击吗?”
  “我只是在想,它每次张嘴那么大,肯定会卷入不少东西,说不定还有谁活着呢?”
  昨天在海上听到游轮声,而声音来源正是鲸鱼们前来的方向。
  要不然,他也不会跑到鲸鱼肚子里看,直接把**插/入它的眼睛,在大脑里释放雷系异能不就好了?
  就是不知道,这么大块头的变异丧尸生物,需要多少异能才能杀死。
  希望他的异能量够吧。
  五阶巅峰的能量有一片湖那么大,只要不是高强度战斗,俞简不会在一天内耗完,杀人类丧尸也不需要花太多力气。
  可惜这是在海底。
  动物变异后那么厉害也就算了,变成丧尸更是以一敌百,末世确实对人类不太友好。
  灯光照去,俞简在丧尸鲸鱼的的胃里,看到一艘折损的客轮。
  船体被分解的七零八落,有一半浸没在冒着气泡的黑色胃液里。
  这些船体颠来倒去,里面的家具成了无用的木材,被腐蚀的只剩下雏形。
  船体的围栏上,旗杆下,窗户边,都挂着只剩白骨的人类尸体,他们的衣物基本被消化光了,骨架上布满灰色的斑点。
  这些东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下沉,被底下岩浆一般的胃液消化,不过一会,烂肉墙壁上打开几个洞口,无数黑色的海水涌进,将浮在胃液上方的东西冲下。
  没有活人。
  这船……在很久之前就被丧尸鲸鱼吞噬了。
  而且——
  俞简拿出数个粘性炸弹,将其粘在腐烂的胃上,布置一连串的炸药后,他默默返回肠道。
  丧尸把嘴闭上。
  俞简按下开关,炸弹一个接着一个爆炸,他听到丧尸的吼声。
  这头鲸鱼把嘴张开,俞简顺利逃脱。
  普通炸弹并未给它造成多大伤害,鲸鱼外皮甚至看不出有受伤的痕迹。
  没有片刻犹豫,俞简抓紧一丝一毫的时间,游到鲸鱼的眼边!
  它有一双红色充血的浑浊之眼,黄色的组织随海水不断往外流出。
  在这只眼睛前,俞简只是渺小到不能再渺小的尘埃,连微不可见的瞳孔都比不过。
  他高高举起**,蓄足五阶的力量,一击瞄准,精准无比刺入丧尸的眼睛!
  整个眼睛外被俞简用水流屏蔽,形成没有海水的空白地带,他的指尖跃动着细细的雷电,如急速攀爬生长的爬山虎,沿着**的长杆,汇入不断冒血的鲸鱼眼睛之中。
  电流强势入侵丧尸鲸鱼的眼内,破坏它的眼球,捣入它的脑组织,搅动它的血肉。
  丧尸鲸鱼发出一声声嚎叫,它的身体在海水中旋转翻滚着,这在过去本该是美丽的舞蹈动作,如今却成为死亡的信号。
  海水因它的扭动形成锋利的旋涡,每一道转动的水片都具有可怕的侵略性。
  连其他丧尸都不敢靠近它。
  它离正常的海域不远了。
  那条正常的变异白鲸发出哀鸣——丧尸鲸群,都是它曾经的亲人同伴。
  水墙加厚,一层一层往前推动。
  数不清的海底生物靠在水墙边,拼尽全力抵抗黑色海水的入侵。
  丧尸鲸鱼的哀鸣让它身后其他的鲸鱼停下。
  它们好像在交流着什么。但只剩下本能的丧尸,又能做什么呢?
  俞简踩在鲸鱼的皮肤上,又一次放大雷电能量。
  鲸鱼果然是鲸鱼,这副大身板,俞简摸不定到底需要多少能量,才能把它杀死。
  他的雷系异能能量只剩一半。
  “海水边界线——找到了吗?”俞简抽空朝身后喊道。
  白鲸侧侧头。
  俞简神奇的听懂了它的意思。
  就快了。
  电依然没能杀死丧尸鲸鱼,它撞在水墙,和急速流淌的墙壁相抵,脑袋被削出一片又一片的肉,血水渗透半边海洋!
  就在俞简放弃雷电攻击,转而另寻他法时,提升音出现。
  【已击败生物丧尸哀鲸(1/1),资料收集充足,开放信息。】
  【生物丧尸:哀鲸】
  【描述:为何要捕猎?为何要捕猎?为何要捕猎?我重生了,可我再无法拥抱我的家人。】
  【能力:它有着全世界最顽强的意志力,不会轻易屈服于邪恶小人,如果你胆子大,尽可以试试。或许,你也会被它感动,看到逝去的灵魂。】
  【弱点:破坏处于它头部的声唇吧,让它无法歌唱,亦无法找到家人。】
  死亡的哀鲸慢慢沉落海底,为这个故事落下不会圆满的结局。
  “简简,你刚刚说你在它肚子里看到了什么?”系统好奇。
  俞简只是扫了一眼坠落海底,激起大片尘雾的哀鲸,刻意轻描淡写道:“一些人类用来捕猎大型动物的工具罢了。”
  其他的哀鲸没有折返,它们依旧朝着水墙前进。
  这次,俞简却获取了它们的弱点。
  系统把搜索来的图片传到俞简脑中,道:“简简,这里标出了鲸鱼声唇的位置,你自己对照一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