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367)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主系统可以带人穿越时空,还能给予这么多逆天的外挂,回溯一下时间,似乎也没什么奇怪的。
  “放心吧统子,我没在意。”俞简说道,“我只是有些疑惑而已。”
  他有个优点,谈完的事情不会再去想第二遍,既然任务机制都这么说了,俞简也会因为这事对它产生意见。
  任务机制有自己的想法,它或许是担心任务失败,才严格制定主线任务目标。
  但俞简也有自己的想法,所以他会言之以理说服。
  “对了统子。”俞简眼里闪着新奇的光,“我能问问,前几个任务者为什么会失败吗?是打不过丧尸潮?”
  按理说不应该啊,前期丧尸都在自己的区域,给足人类发展的空间,而且系统给的能力开挂似的,怎么会打不败呢?
  “啊?”没有形体的系统很想挠挠头,“我也不知道诶,我没有问小任,你等着啊,等小任啥时候消气了,我啥时候去问问,可能就是打不过丧尸潮吧。”
  俞简伸伸懒腰,“行,问不出就算了,也没必要全部知道,反正我们任务完成了二分之一,应该不成问题。”
  系统:“好!!!”
  接下来,就是完成基础任务了。
  所以,垃圾又在哪里呢?
  L市。
  曾经被全网黑的林黎,早已成为炙手可热的大明星,除去跟随刘虎导演拍电影外,她还注册成为正式的猎人,跟着一些猎人前辈外出猎杀丧尸。
  反正花瓶人设碎了一地,再没人把她当成柔弱女子。
  林黎很喜欢现在的生活。
  反过来,有些人不太乐意了。
  “就这么让她得意下去?”
  把林黎赶出家门的几个明星不满。
  “你瞧瞧她那副小人得志的嘴脸,真不要脸,呸!”
  “是啊,还洗白,我看是爬上刘虎导演的床,才有机会出现那部电影的吧?”
  “换成是我,那个角色我能饰演的更好!有什么好得意的?”
  ……
  “不行,不能让她得意下去。”
  一群人商量来商量去,站在街角,灰头土脸的瞄着从马路中央走过的林黎。
  她越发光鲜亮丽,头发被裁短,身上穿着茂林监狱特供蛛丝套装,据说这个套装非常好用,可以阻挡一般丧尸的攻击。
  而他们呢?不敢杀丧尸,只能接取打扫城市的任务兑换贡献点。
  几个人相当抠门,不愿意雇佣小蝴蝶,为了保证他们能接取任务,崩土监狱负责人之一曹纪云和俞简商量后,出动监狱小蝴蝶监督。
  小蝴蝶们是公费出动,也对这几人爱答不理,哪怕他们用容貌**也一样。
  呵,凭你们这种姿色,也配勾引最好看的小蝴蝶?
  做梦呢?
  一下班,蝴蝶就飞走,绝不在众人身边多待一分钟。
  于是,几位大明星更加不开心。
  末世前他们人见人爱,现在连一只蝴蝶都敢埋汰?欺人太甚!
  “要不这样,我们散步林黎的谣言,就说亲眼看到她爬刘虎导演的床!”某女明星道。
  “啧,头发长见识短。”另一个男明星甩着自己的头发,故作潇洒,“这种手段太低级了,我们现在又接触不到林黎,连她每天做什么都不知道,况且她风头正盛,居民怎么可能被没有坐实的流言忽悠。”
  他身边另一个偶像附和道:“是啊,把我们扒出来的可能性更大,到时候你连翻身的机会都没有。”
  “那怎么办!我真的不想看到她了。”女星一气急,捂着脸哭泣。
  “我以前咖位比她大多了,出活动接机的时候,整个机场都是我的粉丝,现在呢?!谁还记得我!”
  “行了行了,大家都别说了,还是想想怎么做吧。”
  一群人坐在街角好久,等到太阳落山,才有人灵光一闪。
  “林黎只是个小喽啰,要扳倒,就扳个大的!那个狱长你们还记得不?”
  众人齐刷刷看去。
  提出这个意见的男星可厉害了,他叉腰道:“那小子竟然敢让我们走下去,一点都没自知之明。”
  “对!林黎只是他的傀儡,说不定就是他授意的!”
  “那该怎么办啊?”
  “你们想,现在的蔬菜水果,全都是他一家独大售卖的吧?还有鸡肉鸭肉,这公平吗?这就是垄断啊!”
  一众人听着,觉得非常有道理。
  “我们都是文明社会出来的人,知道被资本家垄断行业会怎么样吧?”
  “现在,我们有两个方案,一个是鼓动民众反抗,还有一个就是……”
  “进他们的监狱,把种子偷出来!”


第190章 建设第一九零天
  不得不说, 某些时候的人们总能异想天开,想出一些让人眼前一黑的好点子。
  L市的几位大聪明就是这样,自以为想出了一个妙计, 并且越是商量,就越觉得这个点子可行。
  “煽动民众不太靠谱, 狱长在居民心目中的地位很高, 光凭我们几个煽动不了。”
  “对, 不如我们把种子偷出来自己种, 反正现在地很多, 没人的农村到处都是。”
  “可是……怎么偷种子呢?”
  加入的晚, 他们对监狱的发展史一无所知。
  自然,大聪明们也不知道法则的存在,尽管成天暗地里说林黎的坏话, 但这群人没胆子在城市撒泼,只好在心中表达不满。
  为了可以很好的了解监狱内部情况,这些人开启了各城市考察旅程。
  “去另外的城市居然要2贡献点, 也太抠门了。”
  “就是, 就不能免费吗?”
  不出任务的时候, 明星们是没有蝴蝶跟随的。
  为了让不雇佣蝴蝶的居民也能使用各种公共设施, 每辆公交车上都配置了两只蝴蝶公务员。
  蝴蝶们之间可以共享资料,所以这群人的信息会传送到整个族群。
  哦, 原来是几个吃着监狱福利还要吐槽的人啊,也不知道狱长什么时候把他们赶出去。
  虽然讨厌他们, 但蝴蝶们还是很尽心尽职的把每个人的两个贡献点扣掉,没有多扣半分。
  随着城市公交车的普及, 猎人们没有往日那么激动, 不会一窝蜂的挤在一辆车子上。
  恰好众人商量之后, 上车的时间定在早上十点。这个点,出任务的猎人们坐车离开的差不多,吃饭早的人坐在饭桌前等待就餐,公交车基本没什么乘客。
  几个人坐下后,碍于开着车,身强力壮的兔子司机,没再讲监狱的坏话。
  然后,从L市到中央山道——即十三号监狱那片山脉下的隧道洞口,再从中央山道到M市,他们花了四个贡献点。
  所有人心痛到窒息。
  “太过分了!就这还需要四个贡献点!宰人啊!”
  “就是!等我们以后赚了贡献点,一定要推翻他的**!”
  在M市中心圈边的公交车站点边数落片刻,这群明星根据热心市民的介绍,来到茂林监狱外。
  “食物就是从这里生产的。”男明星仰头,打量了一番,狐疑,“这公园也没多大吧?可以生产那么多人吃的粮食?”
  另一人也道:“说不定这只是他们的幌子,实际上有人拥有虚拟空间,可以在里面种植食物。”
  这话一出,其余人侧目。
  “怎、怎么了?小说里都这么写的!”
  要这么说,好像也没错。
  坐车到M市后,时间过了黄昏,张富德教授早早吃好晚饭,背着手离开茂林监狱,在收拾干净的中心圈街道踱步。
  老人牵着孩子在广场玩耍,路边摆着酒桌,几个大叔喝着黄酒,吃点监狱蔬菜做的下酒菜,甚至还有年轻的情侣互诉衷肠。
  这正是过去张富德所期望看到的,国泰民安的景象啊。
  “张教授。”
  张富德笑眯眯的转身,早有预料,“小狱长。外出探索进行的很顺利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