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346)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行,铁蛋是吧。”俞简直接往下道,“我这里有个伟大精妙的计划,或许你有兴趣听一听。”
  海鸥:……
  大黄幸灾乐祸,现在有小动物名字比它还难听啦!
  俞简清清嗓子,说道:“这块地方以后就是我的领地,你们想住下来也没问题,大家合作共赢。”
  铁蛋:“你完了,我们要抢人食物吃的。”
  俞简摇摇头,神秘莫测。“公务员知道吧?以后你们包吃包住。况且,你们之前拦着我们,也有阻止我们不要前进的意思吧?”
  “没有。”
  “清蒸还是红烧?你自己选一个死法。”
  “……当然有!”铁蛋抑扬顿挫,“我们就是和平的使者!正义之光!”
  系统:“草哈哈哈哈,和平鸽痛失爱称。”
  铁蛋扭扭脖子。
  有是有那么点意思,但是每次它们催人类走,人类都不听,后来就慢慢佛了,最重要的还是自己开心。
  “这就对了,我之前电你们力道也太大了,这点我道歉,到时候公务员待遇给你们加满,你们看呢?”俞简问。
  “什么福利?”
  俞简又四下看看,提出猜测:“这一片地方以前经常有游客出没,你们是从他们的手机里听到这些台词的吧,听得多了也就会了。在来这儿之前,我们另外的城市已经通了电,你们可以随便使用电子产品。”
  “做啥?”
  “E市市宠,外加快递外卖员。放心,每次快递都有报酬,猎人们会很高兴支付的。”
  铁蛋动摇。
  它们和小岛上那群人水火不容。
  小镇主人一直想消灭它们,但因为不会飞,灭绝计划没能顺利进行,可他实力高强,杀了它们不少弟兄。
  铁蛋等海鸥仗着飞行优势,每天都要打击一遍镇上的人,给他们点颜色看看。欺负不了大的,还欺负不了小的?
  可再这么下去不是办法,局势僵持啊。
  俞简就是这个转机,从他一招电晕所有海鸥开始,铁蛋就知道自己打不过他。
  可是……它为什么一定要加入俞简呢?
  它不可以做一只自由的小海鸥?
  大不了等俞简和镇长打的两败俱伤,它再来个渔翁得利,不就稳了?为什么要和人类生活在一起?
  “容我考虑考虑。”铁蛋咕叽咕叽。
  “行,时间截止到明天。”俞简说道。
  “因为,我今天晚上就会把他们解决。”
  好大的口气。
  铁蛋挥翅走了。
  那就看看这个人类有多大的本事吧。
  ——
  小岛上,一群穿着高定礼服,造型精致的男女正在举杯庆祝,其中不乏碧蓝眼睛的外国人。
  镇长坐在首位,举起高脚杯。
  末日前,这个小岛用作人口拐/卖的中转站。
  小岛位置卡的很好,就在本国海域外一点,国家管不到。
  在这群外国佬还没长大时,镇长就和他们的祖辈打过交道。
  在很久之前,E市还没叫E市的时候,这块地域就是出了名的高风险地区。
  混乱不堪。
  镇子主营的是孩童贩卖,拐/卖大人费时费力,还很容易被发现,非常划不来。
  而小孩子不同了。
  很多偏远地区的人,没有条件到正规医院去生孩子,生下来又养不起,就可以卖给他们拿一笔生活费。
  因为刚出生的孩子还没在档案库登记,消失了也不会有人发现。
  这生意从他太爷爷那会就开始做,他们历代都是海边镇子的镇长,掌管着一切大小事,没人敢在他们的地盘撒野。
  西边G市的罗金盛还嘲笑他,说他占着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大半年找不出一个蛋来,没什么用,不如他在城市里来的快活。
  对此镇长嗤之以鼻。
  城市虽然繁华,但国家看管的更严,末日前罗金盛就差点翻车。
  不过……如今是末世了,他应该活的挺滋润。
  哦,还有L市的任利行,那个瞎迷信的家伙,他也搞拐卖,但是他爱拐成年人,骗人去国外做灰色地带的脏活。
  这也很容易被发现,镇长和他合作过几次,后来发现不稳定,容易被查出来,就断了合作。
  印象最深刻的,是那次的少女拐卖案。
  跟外国佬们碰杯,镇长勾着眼角的皱纹抿了口红酒,回忆起往昔的战绩。
  这块区域的大小镇子都是镇长的地盘,许多店的店主都和他有关系。
  任利行往小店里塞了些帅哥美女的照片,诱骗春心萌动的少年少女上钩,让他们心甘情愿的离开。
  拐就拐了,还要搞这么一套,多此一举。
  据任利行说,他特别喜欢看那些孩子从满脸希望到无助绝望的表情,那是他最好的粮食。
  为了看这一出戏,他不惜制造长期的骗局,欺骗无辜的孩子入局。
  前头有个镇子的女孩上钩了,他就让镇长派有钱人家的女儿接近她,和她聊偶像相关的话题,再让她生起去外地看演唱会的心。
  这儿的有钱人家也都是关系户,大家在一条船上,有利共图。
  任利行给了镇长和他们许多好处,这忙不帮白不帮。
  其他被拐的人都没出什么大问题,唯独这个女孩,她爸妈疯了似的找她,母亲在当地早已打好招呼的公安局跪了三天三夜,头破血流,被好事的游客举报到附近某个大城市的警局。
  也幸亏那个时候网络不发达,不然铁定闹热搜。
  后来,城市警局确实出面了,但人都跑没了,地方又这么偏僻,监控区域寥寥无几,想找到她,无异于大海捞针。
  没过多久,女孩母亲因病而死,父亲像个疯子一样,逮着人就问有没有看到他的女儿。
  大家都害怕他,怕他伤到别人。
  父亲疯疯癫癫的,跑了几十公里路到城市,赤着沾满鲜血的脚,明着在马路发疯,造成交通堵塞。
  事态升级,城市警局只好再次出动,镇长花了很多功夫,才将这事儿压下。
  再后来,和任利行合作几次,发现他做事不靠谱,镇长便推辞了合作。
  他不贪心,他知足,有这么一块地舒舒服服,不比那些人的大城市差。
  风险太大的活,就不接了。
  而且老实说,镇长也不觉得那女孩可怜,不就是接待接待恩客吗?比起那些一出生就被人为破坏成畸形的婴儿,女孩要幸福多了。
  至少她还过了几年舒坦生活,也有思念她的爸爸妈妈。
  那些被卖出去的孩子呢?连像样的家都没有。
  说起来,那女孩叫什么名字?当时事情闹那么大,他应该有印象,但这种事情镇长见的太多了,习以为常。
  现在回想,什么也记不起来。
  镇长是不相信什么因果报应的,如果真的有报应,那他祖上早八辈子断了,怎么还会延续至今?
  这个世界,有的只是强者生存。
  就是有一个可惜的点。
  末日刚爆发时,他和这些外国佬一起待在小岛,众人一起绑定了这边的灯塔,获得神奇的异能。
  这个异能很难说清楚,其中包含了多种要素,他们还可以控制整座小岛。
  如果这异能是他一个人拥有就好了。
  镇长咂咂嘴,一张老脸容光焕发。
  这些外国佬恶心的很,特别喜欢捣鼓奇怪的东西,把人折磨成怪异的形状表演。
  而且这在外国很流行,有专门的名称,叫什么畸形秀。
  外国佬们有一艘很大的船,在船上邀请各个国家的名流,为他们提供高级服务,而畸形秀也在其中。
  名流们都以被邀请到那艘船上为傲。
  镇长端着酒杯,眼里藏着厌恶。
  都这个时候了,这群人还在以这种方式取乐,他们难道就不会觉得恶心?
  光是看着满地攀爬的人形物体,镇长就心生厌恶。
  “嘿镇长。”一个男人拽着铁链过来,铁链上栓着一个**的人,“听说你那小镇上又来了幸存者?据说还有厉害的异能者?不如让我去解决,他的肉多分我一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