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154)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太强了!
  “多谢!”俞简隔空喊话。
  牛奶很是不屑,特别拽的环抱着自己的两只前爪,嗅动小鼻子。
  被这些冰干扰,阿芸咆哮。
  俞简一个残影来到她的身后,阿芸没有因为他的漂移眼花缭乱,而是立即转身,张开大手要掏出他的内脏!
  砰——!
  他当即下了判断,用腿踹中阿芸的肚子,将她击飞!
  又是沉重的一声,阿芸被撞到墙壁里,掉下不少灰屑。
  她被镶嵌其中,由于只有雷系异能,身体没有力量加持,并不能从墙内脱离。
  俞简来到她面前,右手按在枪柄上,有些犹豫。
  他看到,阿芸的眼里,还尚存着一丝清明。
  ——就是不知道能持续到什么时候。
  刺痛又传到俞简的大脑,任务响起。
  【恭喜狱长完成限时任务:收服发电厂-雷啸监狱,奖励发送,您已与该建筑绑定。】
  【检测到该监狱有所位移,正在进行修复,请狱长稍后……】
  【检测原主人阿芸处于转换期,是否选择拯救,将其绑定为该监狱守卫?】
  【注,绑定守卫后,阿芸无法长期离开监狱范围,也不属于人类范畴,正常时间会进行沉睡,需要唤醒,唤醒之时仍然保持人类思维。】
  【如不选择绑定,阿芸会转换为丧尸,请狱长将其击败。】
  还有这种好事?
  如果可以,俞简也不想杀死阿芸。
  这个女人的一生足够凄惨,好不容易等到史才华落败,可以和女儿过上幸福的生活,却又变成了丧尸。
  如果她真的被转换了,史萌萌更会难过。
  “绑定吧。”俞简道。
  这个监狱范围很玄学,等以后所有建筑都解锁,怕是把周围八个监狱圈起来,中间所有地区,都在范围之内。
  到时候,那地方就大的多了。
  【收到,正在进行绑定,请狱长稍后。】
  【绑定成功,由于守卫阿芸受到重伤,正在强制休眠进行修复,后续唤醒自便。】
  【监狱其余功能请狱长自行查看,这里不多赘述。】
  这么说的话,那新增功能还挺多?
  俞简活动一下身体,见建筑还在慢慢修复,就离开楼顶。
  “先去找木华吧。”
  去看看外面变成什么样子了。


第85章 末日第八十五天
  和这座发电厂绑定之后, 俞简能感受到内部的情况。
  说是发电厂,但内里可大着呢,而且旁边一个很大的矿区都被划分进去了。
  这绝对是俞简三座监狱里面, 最大最豪华的一所。
  不光如此,随着绑定建筑, 他也拥有了雷系异能, 更关键的是——
  【恭喜狱长解锁三座建筑, 正在进行躯体改造……】
  【改造成功, 目前等阶:三阶巅峰。】
  等的就是这个!
  俞简当场恨不得去把其他几座监狱找齐。
  然后被系统按头阻止。
  感受着发电厂各处的波动, 俞简很快就知道木华等人身处何方。
  就在这个最大工厂的地下, 那里有牢房,里面关着好些幸存者,个个命不久矣。
  那么, 俞简是怎么赶上木华和史萌萌的?
  很简单,他刚开始直接坐着楼梯的扶手滑下去,滑到一半觉得慢, 干脆一楼一楼跳下去。
  别问, 问就是三阶巅峰的身体非常抗跳, 特别爽。
  系统:“……不知道的人, 还以为你这是三界巅峰呢。”
  俞简:“哪三界?”
  系统:“人界、丧尸界、变异生物界。”
  “也不是不行,真要是成了三界巅峰, 给称号吗?称号有加成吗?”
  “简简,我给你准备了安心睡觉美梦三件套, 看看需要吗?”
  ……
  来到地牢,俞简想法随便一动, 那些紧关的牢房全部打开!
  这让刚刚到地牢的史萌萌吓了一跳。
  俞简从楼梯口冒出:“我下来了, 惊喜吗?”
  站在他肩膀, 把大灰驱赶到地上行走的牛奶,立刻跳回木华怀里。
  “嗯,简简的速度非常快。”木华配合的回道。
  “那个……先生,我的妈妈她……”史萌萌弱弱插嘴。
  俞简:“没事,你放心好了,她现在受伤太重在休息,过一会你就可以和她聊天了。对了,这地方由我们接管,没问题吧?”
  史萌萌摇头。
  她是没意见的。
  这两个比她还小的少年解决了可怕的史才华,简直完成发电厂里所有人的心愿,她自己更没有本事控制这里,只要妈妈平安就行。
  牢笼里面的人处于半昏厥的状态,神智不清,连俞简等人的对话都听不清,更别说站起。
  史萌萌见状道:“史才华把他们……关在这里很久了。他喜欢看人们被丧尸围着,然后让他们逃出去,每天都要来这么一次。”
  “连吃的都不给吗?”木华问。
  史萌萌又摇头:“不给,对他来说,这些都是‘消耗品’,反正外面还会送进来的。”
  木华满脸不忍。
  俞简拿出番茄汁和一次性纸杯,喊两人帮忙,先给这些人补充能量。
  顺带着,他接下刚才的话题:“送进来?谁送进来的?”
  “我不知道,但是每过两三周,就有一辆大卡车开进来,把幸存者们放下,再开走。”史萌萌很细心的喂这里的幸存者,有人喝了呛着,她都担忧的为他们抚顺。
  同样的,另一边的木华也是如此。
  俞简就简单粗暴多了,捏着幸存者的下巴,把嘴打开,直接往里面倒。
  系统:“简简,你不觉得你自己格格不入吗?”
  俞简看着自己手里的杯子,还是继续自己的灌溉大法。
  有的喝就不错了,不许挑。
  给所有幸存者喝下番茄汁,就和濒死的鱼突然被水浇灌一样,他们当场恢复活力。
  没过多久,揉着眼睛转醒。
  发现前面站着的三个人,幸存者内年轻力壮的几人慌忙站起,相互紧挨。
  “你们到底想怎么样!”其中有人愤怒,“现在是末日!可是没想到你们连人类的底线都没有了!”
  “不是的!你们误会了!”史萌萌慌张,“是他们把这里的主人打倒了,然后给你们吃了东西,救了你们!”
  这话一出,幸存者们尴尬。
  好像…确实……可以从嘴巴里,吃出番茄的味道。
  而且酸甜可口。
  不光如此,他们浑身充满了力量。
  咂吧几下,众人居然有种想再吃点的冲动!
  好,更加尴尬。
  肚子又叫了。
  “不好意思啊,各位,这……刚刚醒,脑子有点不太清楚。”带头的人马上道歉,“请问……还有吗?我们可以拿物资换的!”
  俞简又拿出一桶。
  “不用换,你们先吃吧,如果想留下来也可以,这个地方现在被我们管理,很安全。”
  他的话无疑让这群人心动,可没有人开口要留下,都在感谢后默默喝着番茄汁。
  俞简也没逼他们,道:“那我们先上去收拾残局,你们休息一下,不想留下来,可以直接开着车子走。”
  他离开地牢,木华和史萌萌也跟了上去。
  俞简不担心这些人会造反,现在整个发电厂都在他的控制之下,这群人的动作他一清二楚。
  史萌萌没异能,也没有进化能力,她最是不安,问道:“他们会留下来吗?万一图谋不轨怎么办,他们看起来人很多……”
  “你别担心,这些人大概率不会留下来。”俞简懒洋洋的回。
  史萌萌又不懂了。
  旁边木华道:“他们在这里被关了很多天,有了心里阴影。虽然简简击败了史才华,可这也证明,简简是比史才华更厉害的异能者。他们害怕会被支配,应该会选择离开这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