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56)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没错。
  他们观察下来, 这监狱里的人, 可以说对食物‘毫不珍惜’。
  按理说粮食要存着,一天吃一点垫垫饥就行,可是他们一顿午饭就做一大锅的饭,盛饭的时候也是十足的塞满整个碗,让九个好久没吃饱饭的成年人受到了极大的冲击。
  特别是杨文这吃相,说是不雅观,可是看着真的很香!是真的刺激人!他们难道不想这样大吃特吃吗?当然想啊!
  就在几人犹豫时,杨文已经吃完一碗饭,又去盛了一碗。
  好家伙!居然还可以再来一碗吗!
  这怕不是天堂吧!
  张昕迷茫:“我们真的可以吃吗?”
  杨武也不确定了,就怕吃完了被赶出去:“……应该可以吧?”
  卢宏鼎也不敢动,他还在观察着食堂里的动静,尽量掌握每个人的动向。
  倒是马佳艺,她帮自己盛饭后,还给父母也都盛了一碗,一家三口早坐在桌子上吃了。
  “爸妈,你们别客气,狱长说了,不管如何,肚子是要填饱的,不然没办法劳动战斗。”马佳艺还去夹了一盘白菜,盛了三碗汤。
  其他人也同意的点头。
  ——这是都和监狱这地方有集体荣誉感了啊!
  自家的孩子们都催着他们吃,食堂做饭的学生们也不停招呼,这下,大家才都端着炒饭细细品尝。
  做菜的可能不是职业厨师,但做出的饭菜却能让他们记住一辈子。
  卢宏鼎看着手里的饭菜,真心觉得这里的狱长是个很好的人。
  谁愿意拿这么多食物,供养毫无关系的陌生人啊?就算说帮忙建设基地,这也是完全不对等的。
  到目前为止,食物都是不可再生资源!
  “咱们得表现好一点,留在这里才有未来。”他小声对另外两个员工说道。
  九个人里,只有他们三个和这里的学生非亲非故,卢宏鼎又是这两人的职场前辈,自然要照顾着他们点。
  女员工苗筱吃着饭,认真听着卢宏鼎说话,而那男员工田卫,随口应答一下后,眼珠子就到处乱转。
  卢宏鼎忙着干饭,也没有注意到。
  吃着吃着,马佳艺的父亲马天丰问道:“对了佳艺,你们的狱长在哪?”
  坐在马佳艺身边的谢雨帮她回道:“狱长有事还在外面,他让我们自己吃,不用给他留。”
  马天丰又想问什么,被他的妻子柳天柔阻止:“我们先吃饭吧,不然对不起这些食物和做饭的孩子们。”
  家人团聚,这原本是件值得庆幸的事,可是这里还有好多学生的亲人没找到,一向胆子小的冯惠,埋头吃饭,眼泪无声落下。
  此时,谢雨突然站起来。
  “明天,我打算再去一趟M市,大家把自己父母的公司或者家庭地址告诉我吧。”
  这并不是临时起意,刚才回来之前,她就和俞简聊过。
  今天和仙人掌丧尸一战,让她感受到了某种松动,好似她只需要再多战斗几次,就可以突破现有的桎梏,蜕变的更强。
  俞简同意了。
  ‘你的提升速度很快,要抓住这种感觉。就是可惜……’
  谢雨一紧张:‘狱长,可惜什么?’
  ‘可惜,我刨开好多丧尸的脑子,没发现晶核,不然现在你就可以把这玩意儿当成糖豆吃了。’
  谢雨:……
  狱长这是小说看多了吧?
  俞简的晶核梦碎裂,他转身离去,嘱咐谢雨,如果外出真的遇到无法解决的危险,一定要早点通知他。
  食堂里,有了谢雨这句话,学生们眼底都是感动。
  M市外围都那么凶险,不要说里面。
  就在其他人说要和她一起去时,谢雨却摇头:“狱长说了,你们从今天开始都有训练,暂时不要离开这片森林,我有分寸,真的遇到危险会求助狱长的。”
  训练?什么训练?
  提起这个,杨文就有话说了,他绘声绘色的描述了刚才四人和仙人掌丧尸战斗的场面,让冯惠白了嘴唇。
  “不过你们放心,那丧尸已经死了,是狱长在操控,不用担心。”末了,杨文补充。
  ——狱长还能操控丧尸尸体?!这是天要亡他们!
  一群人已经看到自己昏暗的未来。
  马佳艺也道:“没错,狱长还说,等吃过饭一小时,让你们去监狱后面集合,立马开始训练。”
  众人:卑微.jpg
  眼前一黑,终究是逃不过狱长的魔鬼训练。
  一群人心心念念的小狱长,现在还在林中小屋的前头,对着地形考察。
  林中小屋被他转的头晕:“兄弟啊,别走了,你到底想怎样,给个准话。”
  “我打算把这里改成训练基地,你觉得呢?”俞简问。
  “啊?”林中小屋先是停顿,随后想通了其中逻辑,大喜,“那感情好!岂不是有很多人来!热闹啊!”
  见小林同意,俞简才往下说道:“我监狱里又来了些人,装潢公司的,我看看那些叔叔阿姨能不能给你修补一下,听说他们公司全国排名前十,说不定还能把你装成大酒店。”
  “好好好!我不求好看,给我加固的牢靠一点就成!我才不要过几年就被风吹倒了!”林中小屋连忙应下,生怕俞简反悔,“对了,既然是训练场地,不得做个护栏吗?”
  俞简坐在它身边想了想,回道:“不做,就要那种原汁原味的感觉,要是有丧尸偷袭也好,可以锻炼他们的反应能力——不过,我可以给你装一个,不然有丧尸撞墙,挺恶心的是吧。”
  想到自己本体老是有丧尸撞栏杆,小狱长感同身受了。
  小林大为感动:“好兄弟!!!”
  下午,吴珊、刘晓、周诗霖和冯惠如约而至。
  四个女生紧张的站在空地,和上午一样,俞简给了她们挑选武器的机会,再顺手将仙人掌丧尸召唤出来。
  她们这一组没有进化者,战斗起来相对困难,不过,硬实力不行,还可以靠智取。
  丧尸没有智商,它们几乎就是被进化物质催动的尸体,即使和其他物种融合也是一样的。
  丧尸不光是人类,还有其他的生物。
  而与异能者进化者相同的,就是其他生物的变异体,比如变异兰花墨韵,植物馆外的蒲公英,还有两个物种结合的冠树鸦……以及学校遇到的壁虎人。
  冠树鸦虽然也是不同物种融合,但它们保有智商,甚至还有所提高。壁虎人是壁虎吸收了人后变异的,有一定的智商,但终究没有人聪明。
  当然,等它们进化到后期,可就说不准了。
  那么,到底如何分辨是丧尸化了,还是变异了呢?
  这个问题很简单,如果是人形的,看眼睛是否呈现浑浊的暗红屎黄色。
  如果是非人形的,观察它们的颜色和体征,有没有腐烂的迹象。
  以上都是俞简在M市混了几天得出的结论。
  现在,考虑到四个人都是普通人,俞简特意让丧尸的行动变得迟缓,给她们思考的机会。
  周旋了半天,四个人花了一个多小时,才勉强将丧尸击败,中间他们的小蝴蝶还帮了不少忙。
  俞简皱眉。
  见到一向明朗的狱长表情不对,她们都以为自己表现的不够好。
  哪知俞简反而夸了她们一番,还点明了她们各自的优点和需要改进的缺陷。
  非常中肯,没有刻意贬低。
  见状,吴珊问道:“狱长,我可以问一下你为什么要皱眉吗?”
  其他三个女生都跟着点头,她们也想知道。
  “放心吧!我皱眉和你们没有关系。”俞简望着倒地的丧尸,将缘由说出,“我只是在想,这个世界上大多数人都没有异能,也没有身体改造,想要抵抗这些成长迅速的丧尸和变异物种,非常困难。”
  是这样没错。
  在战斗的时候,她们也感受到了那种压倒性的差距,如果此刻她们还在学校,俞简没有把农大清理干净,所有人都会沦为尸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