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142)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只是……这个‘分/身’二字,就有点耐人寻味起来。
  尸母已死,丧尸不再诞生,俞简又开了将近两个小时的车回到M市周边,猎人们对影子丧尸的扫荡也差不多了。
  见到俞简,杀完丧尸的猎人们友善打招呼。
  下一刻,异变突起!
  在所有人意料之外,散开的黑雾竟然重新凝聚在一起,出现一个加强版的影子丧尸!它有着近四米的身体,三个头颅,六只手臂!
  “完了。”猎人窒息,“真的变成哪吒了。”
  加强版影子丧尸突兀出现,好日子的光照在它身上,再加上天本就蒙蒙亮,让城墙上的人们看的一清二楚!
  ——这到底是什么怪物!
  ‘吼——!’
  影子丧尸嚎叫着,它两侧的头颅不停变化着面孔,朝着猎人拥簇的俞简,一掌拍去!
  这情况,所有的猎人都必死无疑!
  在他们的惊恐中,俞简却缓缓掏出刚刚才使用过的手/枪,瞄准丧尸的心脏,淡淡开枪。
  子弹击中的那瞬间,丧尸竟毫无征兆炸开!


第79章 末日第七十九天
  炸、炸开了?!
  这怎么可能!
  那可是可怕的特殊变异丧尸啊!
  离得很近的猎人们懵了, 都不管丧尸的血洒在自己身上。
  远处城墙上的人们更是呆愣。
  等等,刚才发生了什么?不是有一个超级可怕的丧尸出现了吗?怎么一分钟都没撑过,直接没了?
  闻封却一眼看到猎人当中, 那个个子不算太高的少年。
  那一枪太飒爽了,没有一点拖泥带水的动作, 仿佛丧尸的死早已被他预料。
  这就是狱长的实力, 是这座城市领导者的实力。
  在无数人们还在挣扎不已时, 他却早就凌驾于众多生命之上。
  闻封内心被撼动。
  先前那么多的花招, 蒲公英、蝴蝶、老鼠……都比不上这位狱长的一枪。
  就是这么一枪, 让人们看到了天差地别的实力, 让他们的内心有了绝不消散的安全感!
  这正是他们要寻找的领袖!
  俞简可不知道人们怎么想,影子丧尸的死也不是因为他开了枪,纯粹是复制他没成功, 自己爆炸了。
  但为了掩人耳目,不然其他人看出端倪,俞简就假装开枪, 用子弹‘杀死’了它。
  没想到效果意外的好。
  “好了。”俞简开口, 把还处在震惊脸的猎人们拿下, “基本结束了, 我们回城吧。”
  普通丧尸们不成气候,站在城墙随便戳戳就能杀死, 好日子发出啼鸣,预示着太阳升起。
  雪下了一夜, 可是M市外的土地却是红色的。
  看着城外堆满的尸体,人们疲倦的靠在一起, 松开手中武器。
  真令人难以置信, 他们居然获胜了, 而且没人死亡!
  末日后第一年,M市遭遇第一次丧尸潮,在狱长的带领下大获全胜,全员存活!
  人们不可思议,有人欢呼着相拥,有人干脆躺在城墙上呼呼大睡,还有人兴奋查看自己多出了多少贡献点!
  “我靠!这才一个晚上!这么多贡献点!”猎人兴奋,“我发财了我发财了!这种好事多来几次!”
  说着,就遭到同伴的殴打。
  “丧尸潮!丧尸围城!这福气就给你,你乐意要吗!好事!还好事呢!”
  “懂了,今晚就把你扔到丧尸堆,去做你的好事吧。”
  “你有本事再说一遍?我现在就让你知道花儿为什么这么红,丧尸的脸为什么这么绿!”
  被打是小事,能换来人们脸上的笑容是大事。
  至少到今天,太阳升起的时候,大家都活了下来。
  这就足够。
  丧尸潮成功击退,俞简悄无声息的离开边缘,在一处无人的大楼里,收到任务完成的消息。
  【恭喜狱长完成特殊隐藏任务:击败丧尸潮(初级),已将奖励发送,请及时领取。】
  【M市全体建筑已提升防御,且城墙至蒲公英花海也在范围内。】
  【[编外警卫人员]、[信任居民]选项已增加,请狱长合理分配。】
  【《监狱法典(残缺)》升级,已完善残缺,现在为完整版,可执行最高等级为死亡的惩罚。】
  《监狱法典》完整了也没有用,要知道,这个里面的规则惩罚,和俞简自身等级有关系,他现在等级太低,只能设置一些无关紧要的惩罚。
  最多也是让人们道歉直到心甘情愿,不能让他们身体受到实质伤害。
  M市的防御升级也不用说,范围扩展倒是一件好事。
  剩下值得俞简查看的,就只有监狱新增的选项了。
  他先看了看[信任居民]。
  只见介绍是这么写的:狱长可选定居民为信任居民,人数不限,选定者在监狱范围内获得狱长一半的身体特质,成为进化者。
  而[编外警卫人员]是这么写的:狱长可选定居民为编外警卫人员,每座监狱选定人数不超过所有监狱总人数的九分之一,该岗位和其他警卫代理狱长岗位不可重叠,选定者获得45%的对应监狱异能。
  九分之一。
  算上他的本体,一共也才九座建筑,平分下来正好啊。
  这不就等于没限制吗?
  哦忘了,他本体好像没有这些职位的设定。
  俞简看了眼,算上后来加入的大孙老李的父母,五个熊猫饲养员,还有方一乐丁园园,新出生的余初阳,他现在总居民人数为42人。
  42的九分之一,约等于4.6个人。
  系统:“没有0.6个人好吗?真要有这里就是恐怖片片场了。”
  俞简:“那就四舍五入五个人?”
  系统:“你觉得主系统会这么大方吗?”
  俞简操作了一下,把五个熊猫饲养员设置,没想到都成功了!
  “好像可以。”俞简回。
  系统:……
  俞简也默了。
  过了一会,他开口:“榜一大哥大气。”
  系统也紧跟:“榜一大哥大气。”
  但是这么一来,熊猫饲养员们的名字就被挪到了茂林监狱的下面。
  只有被移到相应建筑下,他们才可以得到异能。
  “但其实移不移没什么区别,反正又不是强制性让他们在那个地方住。”俞简看着面板道。
  他又检查城市外面,不用多说,猎人们自发收拾起战场。
  丧尸会腐烂,腐烂会发臭,也不知道会招来什么东西。
  俞简还没来得及和饲养员们谈话,他们就先打了电话过来,一脸惊恐的用夹杂方言的普通话沟通,语无伦次的说大家突然觉醒了异能!
  俞简告诉他们不要慌,仔细询问了一番大熊猫的情况,几个人才明白过来,这是狱长的手笔。
  那没事了。
  只要是狱长做的,那一切都很合理!
  他们仔细听着俞简的描述,拿着小本本记着笔记,表示今天绝对可以达成目标!
  挂完电话,俞简去往中心圈,回到了茂林监狱。
  这里的普通人们也知道战争胜利了,焦急的等待一晚上,现在才有心思出门扫雪。
  还有老人靠在门口:“哎,今天是大年夜了。”
  “那可不,明天就是新年了。”有人经过,手里拿着自己写的对联。
  字挺丑的,但是本人很喜欢。
  俞简一路走过,听到不少人的交谈,大多都是和新年相关。
  李刚研和张富德都待在茂林监狱里,属于留守人员,一个晚上都只能靠着蝴蝶直播前线战况,现在看到无人身亡,才安心的做起自己的事。
  李刚研在门口扫地,把雪扫到两边,俞简忽然出现,搓了搓手:“李哥!”
  “狱长,你回来了。”李刚研笑笑,“有什么需要我做的吗?”
  “这不是快要新年了,所以,咱们之前商量的事情是不是得安排上了?”俞简怂恿。
  李刚研一顿。
  “狱长……真的要这么做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