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147)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竟然是一长队被锁链捆住手脚的丧尸!
  它们如其他的丧尸一样,神情呆滞,不知疲倦的行走。
  没有人看管它们,可这些丧尸好像只循着特定的轨迹,在工厂内部走动,它们的身后都背着一个篓子,里面装的是……
  “煤?”俞简出声。
  他就站在铁丝网外,看它们路过,每只丧尸的脚都被锁在一起,拖擦地面。
  脚踝磨损的不成样子。
  丧尸怎么会挖煤?这不对劲,丧尸不都没有自我意识吗?难道是有人在操控它们?
  可如果是人,怎么能操控丧尸呢?太逆天了。
  看来,这个地方真的不只是发电厂,还有一个煤矿区,工人们挖了煤就往发电厂送,而发电厂则利用煤发电。
  照这情况,还在运作啊。
  不管如何,他得进去了。
  俞简顺着铁丝网走了一段距离,没看到大门,无奈之下,从背包里拿出大钳子,剪断铁丝网钻了进去。
  普通丧尸们还是按照顺序,摇摇晃晃背着煤,朝发电厂内部走去。
  丧尸本身就不会被俞简吸引,因此他不清楚,这些丧尸是单纯忽略了他,还是会忽略所有人类。
  进入发电厂内部,这样的丧尸队伍,他又看到了好几条。
  他们都从西面过来,往东边走去。
  看来,西边就是煤矿区。
  那是先去煤矿区看看,还是跟着丧尸们去发电厂?
  不用他决定,越发清晰的鞭子声已指明方向。
  东边,发电厂。
  “冲!向发电厂前进!”系统亢奋。
  俞简饶有兴趣的跟着丧尸缓慢前进,他围着它们绕了好几圈,突发奇想砍断了一只丧尸脚上的锁链。
  可这丧尸还是没有离开队伍,依然跟着最后,艰难前进。
  “快点!一个个这么慢,还要不要效率!跟死了一样!”男人刻薄的声音飘扬在整片区域上方。
  紧接着,另一个奸诈的嗓音出现:“大人,他们本来就死了啊。”
  “哼,果然是一群废物,死了之后也没有变异。”
  “那是,也只有我们的大人,英明威武,想到了这种废物再利用的办法,不至于真的让它们失业了!”
  一唱一和,丑恶的嘴脸尽显。
  要是这些丧尸有意识,怕是直接自杀,谁还愿意待在这里工作?
  不用怀疑,这个发电厂里的boss必然是前面这两位。
  俞简蹑手蹑脚跑上前去,躲在某个大烟囱后,往前探查。
  在高台上,站着一个微胖,四五十岁的男人,脖子上挂着大金链子,手上还有玉扳指。
  另一个男人瘦瘦矮矮,被刚才那个男人喊做阿三。
  “史大人,要不我再下去,催催它们?”阿三谄媚道。
  他的手里拿着一条长鞭,每甩动一下,下面的丧尸就要加快脚步。
  丧尸们没有人类的思想,这种行为,是刻在骨子里的恐惧。
  “哼,废物就是废物。”史才华摸摸下巴,又问,“那个女人想清楚了没有?”
  “大人,那女人犟得很,就是不听话,要不还是……”阿三抹了脖子。
  “蠢货!”
  史才华一脚踢翻阿三,这三儿从高台上滚下来,摔在地面,灰尘飞扬。
  “要是所有女人都变成了丧尸,我还玩什么?!”
  阿三不敢反驳,连连说是。
  史才华也懒得废话,他眼睛一转,色眯眯的舔舔嘴唇,又道:“去,把我的囡囡喊下来。”
  “可是史大人,您的妻子她不是有异能吗?我要是找不到怎么办……”
  阿三苦着脸。
  “她反了她?”这句话把史才华激怒,“她现在重伤,迟早变成丧尸,我就不信了,躲得了一时,躲不了一世,我还治不了她?!”
  “去,你就到里面,告诉我的囡囡,要是她主动出来,我可以放了她妈妈一命,不让她变成丧尸,要是不听话……”
  史才华面容阴狠,冷冷一哼。
  阿三会意,脚底抹油就跑。
  “对了。”史才华喊住他。
  阿三一个急刹车,又挂着笑容转身:“史大人还有什么吩咐啊?”
  “让她出来的时候,穿好我送过去的衣服。”史才华又伸出舌头,舔了下嘴唇。
  阿三想象了一下画面,性感黑丝,太刺激了。
  他咽下口水,赶紧跑到发电厂内。
  发电厂很大,要在里面找人,怕是要找很久。
  俞简在大烟囱后目睹一切,确定这次的目标。
  和他的猜测大差不差,这种大集团的老总,还涉及这么多行业,多半不是什么好人。
  净化发电厂,那就是除掉这个祸害,完全没问题。
  首先得搞清楚,这个史才华的异能是什么。
  “奇怪,没听说有人可以控制丧尸啊。”系统一个统叽叽咕咕,“难道因为这里是主线任务的地盘,所以里面的boss加强了?”
  俞简还是靠在烟囱后,想再打探一些消息。
  史才华站在高台,来回踱步。
  “哎呀,想我史才华,十四岁就离家出走闯荡社会,什么脏活累活没干活?帮人毁尸灭迹都是小事情。”
  他好似在自言自语。
  “在社会啊,就是得有眼力,不然也成不了大事。你说说,在末日前,有谁敢惹我?就连政府都得让我几分!”
  俞简离史才华又一段距离,他望着高处的人,放低声音问:“他在和谁说话?”
  “难道是和简简你?”系统说完觉得好笑,“哈哈,怎么会呢,他又看不到你。”
  台上,史才华将底部丧尸的运作看在眼里,继续说道:“没想到啊,居然一朝世界末日了,他奶奶的。可惜啊,事实证明了,垃圾在哪里都是垃圾,即使到了末日,也还是被我压榨的份,真以为能翻身农奴把歌唱?”
  他笑了声:“痴人说梦。”
  俞简沉默,他扶着烟囱的墙,慢慢往后退去。
  系统:“简简,怎么了?”
  俞简保持不语。
  从进入发电厂开始,他就没有听到过这里的建筑说话,本来以为这里是特殊建筑,最后会被他接管,所以才没有能量体。
  可是……现在看来,似乎不是这样。
  “我呢,最讨厌的,就是有自大的小虫子在眼皮底子下蹦跶,还自以为自己很厉害,不可一世。”史才华的话语逆转,气氛紧急!
  “社会都还没出的毛头小子,这么自信的进来了?就让我来教你做做事吧!”
  这话落下,刚才还在搬运煤矿的丧尸们,猝然同时看向俞简的位置,它们放弃自己手里的活,锁链瞬间解开,四面八方齐齐涌上!
  “啊!他为什么知道你在这里!”系统难以置信。
  俞简果断拔腿就跑,朝着丧尸最少的西面跑去!
  他拔出自己的枪,对着它们一通射击!
  明明离史才华有一段距离了,可是他的声音不减反增:“哦?这枪有点东西啊,看起来能塞不少子弹,有意思。”
  “有意思吧!”既然被发现,俞简也不藏着掖着,扬声,“可惜你没有!”
  史才华没有生气,他的一张脸和和气气,说道:“别着急……很快,你的枪就归我了。小朋友,好好享受死之前的逃跑吧,因为之后,你将永远永远成为这里的尸体,为我工作!哈哈哈哈……”
  枪打丧尸很快,可这厂里的工人数不胜数,还有不少人的衣服不是员工服,应该是末日后逃进来的人。
  为了可以突出重围,找回主导地位进行反击,俞简在掏枪扫出一条路之后,就握紧双手,从地底召唤植物!
  时间仿若静止,没有植物从地底出现,丧尸们一哄而上,俞简不得已靠着后滚翻躲过攻击。
  为什么不能召唤植物?
  这个地下……
  俞简只好逃跑。
  这里有很多厂房,在他逃跑的时候,厂房的大门全部打开,各方位的小路都跑出丧尸,简直就是丧尸大本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