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176)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俞简肯定是想要让他们有最好的待遇,可以不被环境局限,做自己的事情。
  “要不这样吧谢雨姐,我多派几只小蝴蝶跟着你,然后再喊几只变异老鼠?它们对环境的感知很敏锐,如果遇到危险,自己也能保护自己。”
  至少蝴蝶和老鼠都是愿意帮助谢雨的,和某个监狱里的普信男不同。
  谢雨说不出话,心里只觉得很踏实。
  知道自己的身后有狱长,有朋友,有可靠的靠山,她完全不担忧了。
  听着俞简的话,她无比安心。
  “谢雨姐,你去吧,等你回来,M市也能通上电了,到时候我们在广场放大电影啊。”
  听到俞简的描述,谢雨有种梦回七八十年代的错觉。
  “狱长,那放青春文艺片,还是放悬疑惊悚片啊?”
  “放《末日丧尸之英雄崛起》。”
  “……”
  “我之前在影音店看到的,听说是去年八月份的热门电影,本来票房一骑绝尘,可惜九月份就末日了。”
  “……”
  “谢雨姐?你觉得呢?咱们应该紧跟潮流!”
  “那啥……狱长啊。”谢雨一言难尽,“就是说,都已经末日了,能不能不要再放末日电影了,来点其他脱离现实的?”
  俞简很认真的听完这个建议,又道:“那还有其他的电影,比如《绝命巨螂》、《寄生树丛》、《科学怪人3人鼠实验》,这些呢?”
  谢雨:……
  她的脑中,顿时出现了地铁里的大蟑螂和鼠人,还有城墙外的蒲公英花丛——当然,蒲公英是友方。
  “狱长。”谢雨突然不想看电影了,还有什么比现实更加魔幻吗?
  “这样吧,听我说谢谢你……”
  最终,在商量之后,俞简决定放一部和现实完全相反的校园电影,还保证,会在谢雨回来的那天进行首映!
  ——
  天亮了,谢雨也回卧室换了身衣服,坐上车子。
  “对了谢雨姐。”
  被俞简喊住,谢雨还以为他要更改主意,当场警惕:“狱长,改电影是不可能的,我绝对不会看和末日沾边的任何题材!星际科幻也不行!”
  “不是,谢雨姐,我就是想问问L市在哪里。”
  谢雨松气,随即惊悚。
  她昨天晚上和俞简谈了那么久的L市,他竟然都不知道在哪里吗!
  “狱长!那是L市啊!就是在咱们国家最大影视基地的前面一点,里面随处可见网红明星的L市!昨天咱们不还在谈电影的事情吗?还说要是遇到明星,就抓回来继续拍戏!”
  俞简知道L市是个什么情况,可是他不知道这城市在哪个方位啊,今天又是抓瞎的一天。
  “这些我都知道了,谢雨姐,你就说,这个L市,它在十三号监狱的东南西北哪边,或者东南、东北、西南、西北的哪边?”
  ……所以狱长为什么要问这种方向?她也不是很清楚嘛!
  “要不还是看地图吧,狱长。”谢雨也拿出随身携带的全国地图。
  俞简:“……有道理。”
  两人在地图扒拉半天,总算找到了L市,这么一比划,就在西北方。
  不清楚和主线任务有什么关系,反正谢雨过去之后会先探查的,等到地方,俞简再和她沟通吧。
  思及此处,俞简又问:“既然L市那里全是和娱乐相关的,那谢雨姐,你知道风云娱乐吗?是不是也在L市?”
  “……我好像听说过这个名字。”谢雨陷入沉默。
  一般人不会去特别关注公司的名字,都是关于演员歌手本身。
  想来想去,这位进化者一姐,可算是想起在哪里听过了。
  “好像是佳艺。”谢雨道,“我之前听她说过,据说这个公司的老板特别帅,好像是叫曹什么的。而且末日前刚好有个选秀男团节目上线,也和这个公司有关,佳艺当时是狂热粉丝,嚷嚷着要去L市看现场。”
  瞧,问问不就出来了吗?
  确定这个风云娱乐,和邹文雨哥哥的公司是同一个,俞简就将前因后果讲了一遍。
  得知风云娱乐的老板和俞简新招募进来的居民有亲戚关系后,谢雨便道:“你放心狱长,去了L市,我去打听一下,要是能找到,也把他一起带回来。”
  她不追星,对这种明星没有特别的情怀。
  况且现在是末日,出生好,相貌好,有什么用吗?
  她只知道一点,这个公司的老板,是自己新家里新家人的亲人,所以她会竭尽全力寻找。
  “行,谢雨姐都这么说了,那就拜托你了!”俞简说到此处,眼珠随着远处汪秦的走动而转动。
  他让谢雨稍等,没一会就拉着汪秦过来。
  “谢雨姐!要不让小秦跟着一起去吧!出远门,没有空间异能的话,食物很容易腐烂。小秦,你觉得呢?”
  汪秦嘴里还叼着煎饼,一脸茫然。
  “狱长,我空间异能的用处不只是存放物品。”他挣扎一下,“你之前不还这么劝我的吗,让我开发其他用法。”
  然后……
  发现还是存储物品最好用,居家旅行必备。
  “没问题狱长,本来我也是想问问谢雨姐,能不能一起去的,一个人不太安全。”汪秦又咬了一口,然后悄咪咪提了个意见。
  “就是狱长,我可以多带点熟食走吗?来几斤包子煎饼就行。”
  当然,他绝对没有要出去旅游的意思!!!
  作者有话说:
  【紧急通知】
  各位居民:
  近日,监狱接到居民的举报,称家中墙壁发现可怕的大蟑螂。  ”当时情况突然,以至于我愣住了,没反应过来……等一下,这段话记得给我打码。”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红女士在采访时这么说道。
  对此,我们更应该引以为戒,望各位居民勤换垃圾,经常开窗通风,最好准备一些杀虫剂以备不时之需。
  让我们共同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夏季!
  此致敬礼
  监狱公告部(公章)


第96章 末日第九十六天
  没有美食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监狱居民用行动展示了美食文化有多么的重要。
  自从实现了主食和蔬菜自由, 他们的早餐都不带重样的,恨不得把以前没吃过的东西都塞嘴里。
  对此,研究生吴珊的厨师父母表示, 只要大家高兴吃,他们什么都能做!
  夸好吃就是对一个厨师最大的赞美!
  知道汪秦的诉求, 俞简觉得没什么问题, 现在大家条件上去了, 肯定要吃好的, 绝对不能外出旅游就降低食物标准!
  “好啊, 那你现在去厨房嘛, 跟咱们的吴厨师说一声,多准备点热食,然后放空间, 旅游嘛,是要准备点好吃的,之后见到谢雨姐的父母, 不能亏待他们。”
  汪秦:“……狱长你刚刚是不是说了旅游两个字?”
  他刚刚还想为自己的行为找个理由, 没想到狱长自己开口了。
  谢雨:“我也听到了。”
  尊重一下末日啊!
  跟厨房说完请求, 得到几位掌勺厨师的同意, 俞简最后叮嘱道:“记得每过一小时,让小蝴蝶和我汇报一下情况, 如果超过两小时没收到消息,我就直接来找你们。出门在外, 保证自己安全最重要。”
  有那种远行前的伤感了。
  两人齐声:“是!”
  接下来的一个多小时,十三号监狱的厨房出现前所未有忙碌的盛况。
  吴珊一家为汪秦和谢雨准备了很多吃食, 还做了一只烤鸡, 香气四溢, 汪秦的空间被装了小一半。
  他不好意思:“会不会有点太多了,我感觉我们十天之内就能回来。”
  俞简却道:“多准备点总没事,吃不了,回来也是可以继续吃的,反正空间的时间静止。”
  也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