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372)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它当即一个聪明,大叫道:“哦,老天哪!这盒子怎么这么脆弱呢!连我轻轻的抚摸都承受不了!”
  说罢,它挪开脚,盒子里什么都没装。
  “偶买噶!”铁蛋跳到俞简腿上,“这快递不翼而飞了!我做错了什么,要让我承受这样的损失!”
  俞简提起它的后颈,放回桌面,告诉它盒子里本来就没有东西。
  “这两天先测试,用劳动换取报酬,总比你们一路抢劫来的好。如果是后者,你们没过多久就会遭到猎人们的追赶,甚至荣登任务榜。”
  俞简把一大堆的小盒子放在快递站一角,这些盒子只有一个巴掌大,里面装了二三颗不同种类的糖果,和一张小纸条。
  纸条上写着:【海鸥特殊快递中心已开业,有意向寄取快递者,可到各城市快递中心了解详情。】
  他这句话说完,铁蛋早已拆开一个盒子,并且撕了块糖果吃。
  不错,水果味的。
  还没回头,铁蛋就感受到俞简的死亡视线,它缩着脖子,转过身,满脸泫然欲泣。
  “哦……我亲爱的狱长,我发誓我不是故意的……”
  系统:“信你有鬼哦!!!”
  这群海鸥都一肚子坏水!
  出于意料,俞简没发怒,他又给那个盒子补充了一颗糖果,才说道:
  “你们带着这些盒子,抵达其他三座城市之后,随机丢到居民身边,到时候我会统计获得纸盒的数量,看看快递送达的比率。如果没办法完好无损的把快递送到,那就有部分海鸥要改行做别的职业。”
  铁蛋把背着俞简的那只眼睛闭上。
  “你们自己取好自己的名字,届时会给你们带上身份牌,要是年底业绩高,还有额外的变异蔬菜变异肉奖励。”
  铁蛋:!!!
  它开始思考,如何在摸鱼的前提下获得这些年终业绩奖。
  “好吧,我能改名叫攀粥蛋吗?”
  俞简干脆拒绝,“和现实有关联的名字都不能取,容易引起纠纷,真有问题,到时候把你煮了赔罪。”
  铁蛋面不改色,心里对那些闹纠纷的人狠狠点了个踩。
  它凭什么不就配拥有这些名字!
  接取糖果快递任务之后,海鸥们行动迅速。
  铁蛋老大严格教导,让它们按照事先说好的鸟设行动,务必给人类留下最好的印象,争取取代世界第一猫猫教的地位。
  幸好目前城市里没有变异狗狗,不然它们还得想办法打败人类最忠实的好朋友。
  E市海岸,大片海鸥挥动翅膀朝远方飞去,它们披着朝霞,到各城市发送第一份来自监狱官方的幸运礼物。
  而俞简,打算在这些彩蛋快递全部抵达城市时,把快递中心开启的消息发送出去。
  三座城市,海鸥们最先抵达M市,而该市的猎人也最先收到小狱长的惊喜礼物。
  这天风和日丽,猎人们拿着装备出城清扫丧尸。
  城市里的人越来越多,游荡的丧尸闻到人味,自然而然的聚集到一起,变异的丧尸也比过去多了,好在一阶二阶居多,没有异能的猎人们靠着装备,也能轻松杀死。
  城墙也在抵抗丧尸这块起到绝佳作用,更别提墙外的变异植物群落,完美的将一般丧尸抵挡在外。
  一队猎人乘着城市公交,刚刚在城市外不远的某个站点下车,就注意到远处天空越来越大的一片白色。
  “所有人注意!前方或有变异生物袭击!做好作战准备!”
  有了接近一年的锻炼,猎人们训练有素,立即各司其职。远程战斗靠在车后,近战的拿出曹湛特制伸缩盾牌,挡在众人面前,支援者随之准备引走生物。
  飞行的白色生物们逐渐靠近,猎人们看清楚它们究竟是什么东西。
  ——是变异过后的,超大海鸥。
  提醒比末日前大了两三倍,白色的一毛一尘不染,展开双翼时,就像一朵小型移动的云朵。
  比他们平时猎杀的各种丧尸好看多了。
  更出乎意料的是,这些海鸥完全没有攻击的意图,它们在车辆上空围着飞翔,嘴巴里好像……还叼着什么东西?
  “大家不要看傻眼啊!它们把东西丢下来了!”
  猎人一慌,把盾牌最大化,成为半圆形的龟壳,将整个团队保护。
  五秒过去,外面毫无动静。
  “大哥,你是不是太激动了?我看那些海鸥扔下来的东西也不是炸弹啊?”
  “是的吧,我也看到了,好像是纸盒子……”
  对猎人们疑惑的态度,这位打开盾牌的大哥表示强烈谴责:“万一是炸弹呢?那现在我们不都全完蛋了?今天回去,全M市都要你们几个的席!”
  猎人们:……
  呜呜呜,别念了!
  “在城外的时候,一定要保持着十二分的警惕。城里面有狱长的异能保护,安全的很,可城外全都是丧尸和变异生物,不小心就会被消灭,你们可别稀里糊涂的死了啊!”
  “就是!你们好好听大哥的话!这些都是生存的经验!”队伍里一个胖嘟嘟的年轻人说道,他说话的时候,嘴巴里还发出嘎巴嘎巴的声响。
  众人望去。
  “你嘴里是什么?”大哥颤抖。
  “哦,糖啊。”小胖扬了扬手里的小盒子,挺开心的,“刚才那些海鸥扔下来的,我顺手捡了一个,味道不错,你们吃吗?”
  他把盒子递到人们面前。
  猎人们退避三舍。
  “不!”大哥悲痛,看着小胖,好像在同他做最后的告别,“胖仔,你是个很好的猎人,和你相处的几个月里,我深刻体会到你该死的人格魅力,是那么的吸引人……”
  小胖感动万分,“大哥,没想到你这么关注我,我一直以为我是队伍里最不起眼的那个,呜呜呜……”
  “胖仔,我们都会记住你的,以后的日子里,即使没有你,我们也会负重前——唔!你给我吃了什么!”大哥嘴巴快,还没尝到嘴巴里圆乎乎东西的味道,本能的咽下肚子。
  小胖捧着小盒子,“是里面的巧克力,可好吃了,我本来想留着等会吃,想想还是送给大哥吧,你值得!有你就是我的福气!”
  大哥:“……呜呜呜,有你也是我的福气。”
  其他猎人大悲,“大哥!这糖有毒啊!”
  一众人手忙脚乱,撤掉盾牌,把大哥架着放在汽车后座,全都做出一副悲痛状。
  只有小胖不明所以。
  “糖果有毒?没有啊?这不是狱长送过来的吗?”
  没毒?狱长送的?怎么知道的?
  一群人齐刷刷看向小胖,小胖拿出纸条,“狱长在里面写了啊,这是测试,只有就会开快递站了,这群海鸥是E市专属的变异生物,以后会负责送快递的。”
  一看,还真是。
  某猎人捧着纸条,一脸痴迷,“狱长就连字都是好看的。”
  得知糖果没问题,所有人远离大哥,吹口哨的吹口哨,踢石子的踢石子,假装刚才什么都没发生。
  大哥尴尬的摸摸鼻子,也没再提那茬,把纸条拿在手里细细端详,最后确认:“没想到真的是狱长,好家伙,现在快递都开出来了?”
  “这不是很好吗?我奶奶啊,她就是爱瞎操心,有一次我一天没回M市,第二天回去,就被她数落了几个小时。”女猎人回忆往昔。
  其余人侧目,“不是有小蝴蝶吗?”
  可以通话啊。
  “害,不是这个问题。”女猎人道,“电话肯定打啊,我怎么可能会让我奶奶担心?她的意思是,我出远门也不提前和她说一声,好让她多准备点饭菜,不要随便吃外面的东西,不卫生。”
  猎人们:……
  这个,属实是没想到。
  吃着糖果的小胖却也道:“我外婆也是这样,每次吃饭都坚持自己做,还不许我去外面吃。”
  “现在好了,有快递的话,可以直接让我奶奶做好饭菜送过来,省的她老人家担心。”女猎人高兴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