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121)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再说了,它们肯定也是被伟大的狱长驯服了,有什么好害怕的?
  为了以后能更好的在末日扎根,互相合作有什么不好?
  有猎人往前踏出一步,伸出手。
  一只老鼠跳下来,竟然也将爪子搭在上面!
  搭档,成立!
  自此,建造城墙的任务也如火如荼展开,适应了几天,没有猎人害怕老鼠了。
  试问,谁能拒绝一只不会随地大小便,听得懂人话,聪明,还会陪你一起工作,伤心时候还可以撸毛的大老鼠呢?
  没有人能拒绝!
  这不就是另类的猫猫狗狗吗?
  老鼠们的聪颖程度远超过人们的想象,除了不会说人话,它们和人类没什么区别。
  俞简坐在某个高楼的楼顶,看着一群猎人肩膀停着蝴蝶,手里抱着大老鼠,满意的对系统说道:“统子你看到了吗?没有人能拒绝毛茸茸。”
  “……不不不,严格意义上来说,变异老鼠不算是老鼠了,它们都有人类的智商了,就是披着老鼠皮的人!”
  虽然有人讨厌老鼠的样貌,但相处时间久了,也慢慢习惯了。
  变异老鼠原先只和猎人们进行建筑城墙的搭档,但后来呼声高了,俞简就出了新政策,每天5贡献点雇佣一只老鼠,可以一起出门猎杀丧尸。
  同样的,和小蝴蝶一样,要负责好它的安全和伙食。
  这个政策一出来,不少没加入猎人的普通人嗤之以鼻。
  谁没事干会雇佣一只老鼠?
  政策一出来,打脸了。
  先不提这些猎人,他们和老鼠们的相处时间很长,自然也明白它们非常优秀。
  在城市里的大部分普通人,都和变异老鼠相处的很好。
  其中,效果最显著的,就是弱势群体保护协会。
  这个组织里,全都是老人和孩子。
  年轻的猎人们每天都要出门猎杀丧尸,只有这样才可以赚取贡献点,换取食物。
  可这样,就没人陪伴老人和孩子了。
  这不,猎人们雇佣了几只变异老鼠陪伴。
  变异老鼠和变异蝴蝶不同,它们的互动性更高,很乐于沟通,因为有四肢,还会帮忙做一些家务。
  这下,让某些对老鼠有偏见的老年人,都有所改观,后来更是当宝贝宠着。
  用某个猎人的话来形容,那大概就是:像极了我爸妈反对我在家养猫狗,结果养了之后比谁都起劲的样子。
  除去变异老鼠之外,M市还有一个很大的事发生。
  那就是——周诗霖的治疗诊所开业了。
  就在兑换点旁边,优先救治弱势群体,且这些弱势群体不收费。
  其次,重大伤害的人也是优先治疗,一切以人命为先。
  开业当天,俞简就在植物馆里看直播。
  周诗霖长得漂亮,人也温柔,一开店就收到热烈欢迎。
  大家也知道她是监狱里的人员,对她很客气,没发生调戏良家妇女的事件。
  如果发生,他们也没必要待在这个城市了。
  近一万的幸存者里,都没有人是治愈异能,可想而知周诗霖异能的珍贵。
  俞简也想看看,周诗霖的异能进化到二阶,能有怎么样的威力。
  毕竟,在一阶的时候,她就已经可以将谢雨快断开的手臂接合,只留下一些不重不轻的淤青。
  “治疗异能真好。”系统羡慕,“可以说是很实用的异能了。”
  俞简打开地图,问道:“统子,能不能剧透一下,接下来的建筑里,我可不可以获得治愈异能?”
  系统:“……这种事情不要问我!我也不知道啊!你还是去问任务机制吧,自从我和你关系好了,它们就把任务权限从我这里剔除,哼,生气。”
  懂了,这是怕系统悄悄开挂呢。
  俞简想了想,还是决定不问。
  “对未来总是要保持一点期待的。”他说。
  周诗霖的诊所很火爆,开业第一天就排起了长队。作为监狱特派的巡逻员马佳艺肯定得盯着这里,避免有人浑水摸鱼。
  劝退了不少凑热闹‘见美女’的人,剩下的就是真有伤的。
  大多数伤员都是猎人,不过伤口没那么严重,就是会影响走路或者手臂挥动。
  周诗霖让他们不要着急,一个一个来。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经常吃变异蔬菜,她现在的异能量非常大,是一阶时的四倍,严格计算,每天可以治疗两个重伤病员——只差一口气就死的那种。
  但二阶终究是二阶,虽然可以治疗重伤病员,但不能完全把他们恢复,顶多修复到中伤级别,不会立刻死亡。
  就在她修复伤口时,一个年轻猎人插队跑到窗口,他手里抱着一个不像活人的孩子,紧闭双眼,无法动弹。
  “周医生!救救我的弟弟吧!他……他。”年轻猎人哽咽,“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现在医院的器械水平不能帮助他。”
  周诗霖连忙起身,将他把孩子放平在病床。
  “他是……?”
  年轻猎人急忙道:“我弟弟有先天性的心脏病,哎,我……”
  不是受伤啊。
  这种先天性的心脏病,凭借异能能治好吗?其他人好奇。
  就连看直播的俞简,也很好奇。
  如果治愈异能真的可以治好这种疾病,那会为人类带来宝贵的医学财富!
  说不定连癌症都可以攻克……
  周诗霖闻言,什么也没说,握住孩子冰冷的手,使劲浑身解数释放异能。
  治愈异能的光很温暖,让四周围观的人忍不住凑上去。
  高强度的异能输出让她额头冒出虚汗,过了五六分钟,她松开孩子的手,坐在一边。
  刚才那个面如白纸的孩子,嘴唇已经有了血色。
  “他暂时没事了,我现在异能等级太低,只能缓解他的痛苦,过十多天最好再来一次,保持治疗。”
  见自己的弟弟没事,年轻猎人瘫坐在地,把孩子抱在怀中,使劲道谢。
  俞简:“看来是有治愈的可能的,如果治疗异能的人能多些就好了。”
  系统:“你以为是大白菜呢,随便拔一棵就有,能捡到周诗霖都是幸运。”
  “现在大白菜也不便宜。”俞简回。
  变异大白菜一棵要300贡献点呢,因为个头大,吃个七八天没问题。
  有了这次事件,周诗霖开在中央公园前的诊所,算是打出了名气,每天来看病的人无数。
  对此,周诗霖呼吁,如果是正常能被医院看好的病,建议去人民医院的医生护士那里看,他们更加专业。
  如果是现在条件不允许的病,就过来治疗。
  她收取的费用特别的低,简直就是在做慈善。
  看着城市发展,和半年前天差地别,俞简很舒服的休息了一天。
  次日,他将杨文、朱平、孙丰年喊到植物馆。
  “狱长,你找我们有什么事情啊?”孙丰年问道。
  杨文转了转眼珠,灵机一动:“狱长,你该不会是要给我们偷吃新品种的菜吧!我可以!”
  然后他被朱平打了。
  三个人互相打趣,但见到俞简神情肃穆,也逐渐停止嬉笑。
  难得看到狱长这么正经。
  “狱长,你怎么了?找我们有啥事啊?”杨文忐忑。
  他还在心里想着,难道是有什么惹到狱长不开心了?
  谁知这话问出来的下一秒,俞简就笑了。
  “别紧张,我找你们过来,主要是想谈谈你们的职位问题。”
  “职位?!淦!”孙丰年惊呼,“狱长!你该不会要让我辞职吧!我的总管位置不保了吗?!”
  系统:“哈哈哈哈,大孙为什么会想到那里去啊,笑死。”
  “放心吧孙哥,总管肯定是你的,这里的四壮五壮六壮七八/九十壮还需要你来喂呢。”俞简特意看了看湖泊,里面的变异鱼非常活跃的翻身。
  听到不是辞职,孙丰年松了口气。
  “那就好,都怪我妈,昨天吃完饭还数落我,说我吊儿郎当的,再这么下去迟早被狱长辞职。那没事了,狱长,你想让我们做什么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