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323)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因为谢雨等人从M市开往L市时,已经差不多把一半路上的丧尸清理了,俞简花费的力气要少一些。
  不管如何,又一个城市公交的开通,让猎人们开心了很久。
  车子增加,猎人们就会分散,不需要大几千的人抢公交车的二十多个位置啦!
  除公交车之外,建造城墙的任务也在H市发布,没有进化能力和异能的一般猎人,接了任务去城市周边,拿着材料执行任务。
  不是他们不去坐公交,实在是人太多了,他们去了也挤不过人家,只好等着。
  等以后班次增加,大家习以为常时,这公交车就好坐了。
  抱着这样的想法,一大半的猎人分流,踏踏实实的干起活来。
  而猎人们踏破头都想坐的城市公交,在半个月后依旧火爆。
  一开始还有人担心非人司机的开车水平,乘坐过后他们发现,这些司机的水平可比他们好多了。
  路上遇到丧尸啊,都不带怕的,就算一路撞过去,也可以保证车子稳定,车轮不会卷入奇怪的东西。
  更牛逼一点的事迹嘛……
  “那你们是没看到,幸好我有小蝴蝶,让它记录了下来。”一个猎人翘着鼻子吹嘘。
  “那时候,我们正在荒郊野岭,就是个鸟不拉屎的地方。你们能想到吗?在那种地方,突然出现一只长着翅膀的丧尸!好家伙,叫的和乌鸦一样!至少得有四五阶吧。”
  猎人说着,小蝴蝶也打开鳞粉之镜,给听说书的众人播放。
  长着乌鸦嘴的丧尸盘旋在天空,腐烂的身体不断掉下蛆虫。
  那丧尸还会喷出黑色的火焰,阻止公交车前进。
  而在此时!公交车停了!
  身高两米的兔子司机下车,一把抓住俯冲的丧尸,把它按在地上摩擦,揍了好几拳!
  丧尸猝,兔子司机却毫发无伤,甩着沾有黑色血液的手,回到车内继续开动。
  当时目睹此情此景的猎人:……?
  小丑竟是他们自己。
  因为小动物的外形过于可爱,让他们忽略了,司机们也是高等级的变异植物!
  这下好了,不再有人担心路况,他们只担心有东西惹怒了司机,被它们猛揍一顿。
  讲到这里,听故事的人们也津津有味的砸吧嘴巴,配合着小蝴蝶记录的画面,效果甚佳。
  众人想坐公交车的程度再次叠加。
  ……
  …………
  在这种全民一起建设的热血环境中,一个多月过去。
  H市和L市中间,某大路的公交车站点,一波衣衫褴褛的幸存者逃亡而来。
  他们没有什么首领,都是在逃亡路上遇到的,彼此搭伙活到现在。
  一天前,他们一座小城逃出,打算远离城市,去农村碰碰运气。
  走到这儿,众人都累了。
  “就在这里休息一下吧。”一个满脸黑灰的年轻人说道。
  一众人坐在公交站台的椅子上,各自敲背拍腿,活动酸痛的身体。
  这时,那个年轻人肌肉紧绷。
  “等一下——这个站台……”
  站台?站台有什么问题?
  一群人看着他指的方向。
  斜插着的站牌上,有人用黑色记号笔写了四行大字。
  东边:新H市
  西边:新L市
  班次:早八点-晚八点,每小时一班。
  注意:乘坐公交车请勿拥挤,严格遵守居民守则,勿打架斗殴,争做小动物司机眼中的好乘客。
  “是谁开玩笑写上去的吗?”一个幸存者出声。
  怎么感觉毛骨悚然的?
  “会有人没事干写这种东西?”
  一众人相顾无言,才发现——整个站台崭新的过分。
  很干净,没有血迹,这在末日中几乎是不可能出现的。
  在他们的疑惑中,远处的路上,一辆公交车吱呀吱呀的开了过来。


第168章 建设第一六八天
  公交车离幸存者们还很远的时候, 他们便警惕的不行,甚至想躲到站台后面观望。
  “这地方太蹊跷了,我总觉得以前这条路没有这个站台。”一个留着大胡子的男人道。
  “嘘!别出声!车子开过来了!”
  幸存者们藏在站台后, 看着公交车越来越近,也看到了……开车的司机。
  那是一个让人骤然起了鸡皮疙瘩的非人生物。
  它是一只巨大的兔子, 全身呈现出植物的绿色, 还带着短短的绒毛。
  没有五官的脸直视前方, 圆圆的手抓紧方向盘, 还按了两下喇叭。
  事情朝着更加奇怪的方向发展。
  “真的不是人。”大胡子男人扯了下嘴角, “我们不会进入了什么恐怖片里吧?”
  边上的女人拧了一把他的胳膊。“你别瞎说!末日就末日, 怎么又进恐怖片?你是嫌我们命不够多吗!”
  “那我这不是……”
  大胡子男人的话终止。
  身后有个脚步停下,一把将所有人抱起。
  “——卧槽!!!”
  幸存者们来不及挣扎,处于懵逼的状态之下, 被兔子抱着塞到公交车里,逃到车子的最后瑟瑟发抖。
  “完了。”女人快哭了,“我们是不是要被它吃掉了?”
  “阿姨, 饭能乱吃, 话不要乱说, 万一我们能活着出去呢?”年轻人的后背贴在椅子上, 也是受到了极大的惊吓。
  “我觉得没希望了,你见过那个动物会开车的?这一定是什么进化过后的高级生物, 说不定还要把我们带回老巢,给它的宝宝吃掉。”
  大胡子男人连珠炮似的说着, 没说一句,都要给身边的人蒙上一层绝望。
  “大哥, 不会说话建议别说。”一个竹竿似的男人一脸灰败。
  兔子司机可没管他们说啥, 自顾自坐在驾驶位, 一下就发动车子,前往下一个站点。
  它,一名被众多狗尾巴草兄弟姐妹肩负众望,被狱长授予荣誉小司机的光荣变异植物!
  上岗一个多月来零事故零投诉,猎人居民心目中的三好司机!
  不管刮风还是下雨,风雨无阻的坚持在一线奋斗!谁看了都要喊一声可爱!
  就算这几个人不识好歹,看到车子不上来,还要说它是怪物,它都不能生气!要做一位服务人民的好司机!
  顶、顶多开车开的快一点,刺激一点,让他们知道自己很厉害啦……
  兔子司机并不是一开始和俞简达成协议的那只,它是后来才‘化形’的。
  上岗前一天,它还受到俞简的魔鬼训练,一直练到能平稳开车,才获得了司机证书。
  上岗当天,它被无数人类热情的拥簇,还收获了许多猎人的夸赞!
  它!绝对!不会因为几个人类说它是怪物!就生气的!
  “啊啊啊啊!”
  公交车一路狂奔,把车子里从来没见过这种场面的幸存者吓到魂飞魄散。
  看着淡定的兔子司机,他们更加确信自己要被吃掉!
  做人总不至于这么倒霉吧?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可以休息的地方,结果冒出一个会开车的大怪物,还把他们带上了车……
  早知道这样,当初就不该往这个方向走!
  后悔,悔的肠子都青了。
  现在跳车还有活的几率吗?
  ……
  H市和L市中间的某个站点。
  两个猎人坐在站台座椅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
  “我听人说,西北那边好像有一大批丧尸过来,所以狱长才让我们加快速度建造城墙的。”
  “你还听说啊?这就是事实啊。”
  “……靠!真的吗?”
  “狱长之前在各兑换点的门口贴过公告的,你没看到吗?说实话,那个时候我还有点害怕,现在过了一个多月,早摆烂了。”
  “丧尸潮就在那,该来的迟早会来,怕啥?”
  “可那是丧尸潮啊,你没看过电视吗?一般这种情况都会死伤无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