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267)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这不全都是明星的名字吗?
  曹纪云指着这些文字,脑袋上方忍不住冒出问号:“这些人是明星吧?”
  “是啊。”
  “这个是著名歌手,这是新晋流量小花,这是最近很火的网络剧演员……”
  “嗯嗯,没错!不愧是娱乐公司的老总,一个不差的都认出来了!”
  “……”
  曹纪云凝视目露崇拜的谢雨和樊初,艰难补充道:“二位小姐,我想问问,你们找这些人做什么?该不会是……”
  之前基地还没有建造起来的时候,曹纪云经常在L市穿梭,看到过不少异能者。
  他们仗着自己实力强大,圈养了那些好看的人作为宠物。
  该不会是他想的那样吧?
  “是啊。”谢雨道。
  曹纪云手一抖,还真是!
  谢雨:“不瞒你说曹先生,我们狱长那边社会体系逐渐稳定了,他说人们需要娱乐活动,就让我们带点以前的知名人物回去,这样还能提高人们的生活动力。”
  曹纪云松了口气。
  不是他想的那样子,谢天谢地,不然卫玄扬也要贞洁不保。
  “没什么,这里面有很多人变成丧尸了,比如这位陈影后,我之前经过某个小区的时候,看到她穿着睡裙瞎晃悠,身边还跟着张导演。”
  樊初也算是老追星人,八卦道:“他们之前不是辟谣了吗,说没有关系。”
  曹纪云往下看名单,道:“娱乐圈的事情,能说清楚吗?都是忽悠忽悠粉丝的,真有一腿也不会说出来啊。”
  樊初拍拍胸口:“幸好我不是她的粉丝,不然要气死,你说是吧小雨……”
  回头,谢雨如遭雷劈,眼珠子差点瞪得掉出来。
  樊初同情的给了她个抱抱。
  曹纪云很想提醒他们,雁雁派了人正在寻找众人,大家应该找个隐蔽的地方躲起来。
  可见两人兴致勃勃讨论,连贺尘都时不时接话的和谐场面,他闭嘴了。
  没过一会,房门被控制着的雇佣兵踹开,他们手里端着枪,用非常别扭的姿势走进屋内。
  他们堵住门口,连两侧的窗户都被挡住,完全杜绝众人逃跑的可能。
  就在曹纪云憋不住时,所有人举起枪,将枪口对准了……
  空无一人的前方?


第140章 建设第一四零天
  大巴开得很快, 开车的是搜集队专用司机,二十年开车经验,老道至极, 各种难以绕过的小路,都被他一顿神操作毫发无伤的通过。
  前头就是L市的基地, 围墙里建筑一般般高, 城墙上没有看守人员, 看来全都被雁雁收服。
  坐在车顶的俞简突然弯下身, 半个身子倒挂在车前的挡风玻璃上, 让司机狠狠感受一把心动的滋味, 车子险些撞墙。
  “狱长。”司机哭着脸问,“您怎么在上面。”
  “我一直在啊,你们没发现吗?”俞简从车顶跳下。
  坐在司机后方座位的木华打开身侧窗户, 他就抓着窗框跳到车内。
  顺带着击了个掌。
  可以说配合的天衣无缝。
  见俞简进入车内,司机连忙摇头:“狱长!车里没有人知道你在车顶啊!”
  别说这一波了,狱长一直在大气层, 从来没有下来过!
  这话可让俞简转身, 他正声道:“怎么没人知道, 木华是知道的!”
  确实, 刚才俞简跳下来的第一时间,木华就打开窗户让他进来, 动作行云流水。
  问题是,木华到底怎么知道的, 因为都是大佬吗?
  瑟瑟发抖.jpg
  “那狱长,您下来, 是有什么事情……吗?”司机又问。
  汪秦坐在车子最后面, 不知不觉睡着了, 在外面的基地,他很少能睡的安稳。
  “没什么,我只是想拜托木华一件事,司机大哥你稍微等一下。”
  这话一出,在木华怀里的牛奶忍不住,前爪将长耳朵拉下,很不高兴的样子,仿佛在质问俞简,为什么要让木华出去做事。
  没想到木华一口回道:“是什么事情,简简?”
  “再往前就是L市南边了,不是说那边有疑似变异生物的存在?木华我能拜托你先去看看吗?”
  有谁能拒绝小狱长真挚的眼神和诚恳的请求呢?
  木华是不会拒绝的。
  “好啊,那我现在在这里下车。简简,有需要我注意的事项吗?”
  “没有,找到目标和我通话就行,我很快就会过去。”
  也不需要多解释,在俞简说完之后,木华便带着牛奶果断下车,跟大巴上的众人挥手道别。
  再往前就到L市基地。
  此时此刻,一众雇佣兵将枪指着空地处,让屋子里刚举起手的曹纪云沉默。
  这群人是在干吗?
  “曹哥别担心,我们这儿的小蝴蝶可以施展幻觉,不会让外面那些人发现的。”谢雨说道。
  说话间,雇佣兵们一一言不发,指着一团空气离开。
  为了让曹纪云不两眼摸黑,谢雨拜托小蝴蝶将幻觉扩散至所有人。
  这下,在屋子里几个人的面前,出现了和他们长得一模一样的自己。
  这些‘自己’被雇佣兵们指着,一路送到广场前。
  雁雁对着幻觉召唤出异能,正想胁迫他们喝下,突然蹙眉:“不对!怎么只有人!他们手里的那只熊猫呢,快点去带出来!”
  熊猫?
  被控制住身体,却还能思考的众幸存者大脑运作。
  熊猫是啥?不会和他们想的那样,是末日前黑白相间超可爱的猛兽吧?
  谁会带着一只熊猫到处乱跑?除非变异了。
  可变异的熊猫哪里会看上人类哦。
  你看我我看你,大家看雁雁的眼神诡异的不行。
  可就在此时,一只黑白的小东西从高坡上咕噜咕噜滚了下来,像个小小的团子,一路滚到广场中间,撞在台阶前停下,顿时瘫成一滩熊猫泥泥。
  伸展开四肢,小熊猫努力撑着地面站起,懒懒的打了个哈欠。
  被定身围观的幸存者们:淦!好可爱!真的有熊猫!
  雁雁冷笑,朝平平走去。
  “她怎么还惦记着平平啊,太不要脸了。”樊初吐槽,“不过还好只是个幻觉。”
  “是啊,不过这个幻觉做的好逼真啊,不愧是小蝴蝶,把平平的小动作都复刻了,要不是平平在我们这,我都以为是它悄悄溜走……”谢雨也道。
  曹纪云多嘴:“平平在这?在哪里啊?”
  大家看向沙发。
  一直在那抱着肉干啃的平平,一眨眼的功夫不见了!全屋子六七个人,愣是没人发现它去了哪里!
  小蝴蝶扇扇翅膀,告诉众人,它们没有制作平平的幻觉。
  刚才还在庆幸的谢雨和樊初:“……”
  这下子,所有人的眼中都出现惊恐之色。
  卧槽!下面那个是真的平平!!!
  谢雨一个箭步就要跳楼。
  “冷静!小雨!”樊初从后面一把抱住,将她拽回,“这里可是五楼啊!”
  “没关系,我现在三阶了,跳个五楼不成问题!放开我初初,我现在要去把平平救回来!要是饲养员阿姨发现它身上少一根毛,会把我的头发拔光!”
  樊初:“……不会真的有人数大熊猫身上的毛吧?”
  谢雨:“一亿八千九百六十一万四千七百一十九根。”
  樊初:?
  “真的吗?”
  “不知道,饲养员阿姨说的。”
  众人:……
  真的会有人无聊到去数大熊猫的毛吗?而且这玩意儿应该怎么数啊!
  想了想,樊初还是退步,一脸悲壮道:“那你去吧小雨!”
  谢雨前脚踩上窗户,基地里后脚开来一辆大巴车。
  是俞简等人赶来了。
  车子停下,雁雁的目光随即转移。
  从车上下来了基地的搜集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