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135)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它们发射头顶的毒针,无差别往四周射去,将冲到城市的丧尸一一杀死!
  军人们震惊。
  他们真的没想到,一路开过来看到的这些蒲公英花丛,居然都是变异植物!而且,它们都在帮这座城市战斗!
  “这可能嘛……”有一个军人不自觉开口。
  路过这么多地方,他们从来没看到过有植物愿意主动帮助人类。
  下一瞬间,天空再次变得赤红。
  好日子在天上盘旋,为人们照亮前方。
  驱散黑夜的阴霾,他们看的更加清楚了!
  无数丧尸前赴后继,蒲公英群虽可以抵挡一时,但随着丧尸数量越来越多,终有防线崩溃的时刻。
  现在,已经有漏网之鱼逃出花丛,朝建造一半的城墙扑去!
  猎人们站在城墙之上,手中拿着武器做好准备,而就在第一只丧尸快抵达的时刻,天上忽的飞过一大群蝴蝶!
  颜色各不相同的蝴蝶绵延百里,它们停在城墙的前方,一起往下洒着鳞粉,十多秒后,居然出现了一片波光粼粼的帷幕!
  丧尸们的脚步戛然而止,站在这鳞粉帷幕前,迷惑的原地转起圈圈,找不到前进的方向。
  ——有迷惑作用!
  “这……这蝴蝶?”另一个军人放下准备射击的枪,说不出话。
  他们确实去注册过猎人了,也知道每个猎人要和蝴蝶合作,可是……他们也真的没想到,城市里的蝴蝶远远不止一两千只,这……怕是得上万吧?
  一整个蝴蝶族群,全都过来帮忙,而且还有特异功能,可以迷惑丧尸?!
  撼动幸存者们一整年。
  “轻声,准备战斗。”闻封压下内心的诧异,将枪瞄准丧尸,对着它来了一下。
  丧尸大脑中弹,直接倒地!
  有了蝴蝶和蒲公英的帮忙,最开始简直就是新手难度,猎人们都不需要挪动位置。
  能跨过蝴蝶鳞粉的丧尸是少数,他们只需要站在城墙上,用长一点的武器戳它们的头颅。
  “这也太简单了。”打完一只丧尸,刚才发声的军人又忍不住,“和我们在C市的情况完全不一样……”
  毕竟,他们的C市,也没有大片变异蒲公英和大群的变异蝴蝶帮忙。
  可让他们骇然的还在后头。
  只是一个眨眼的瞬间,城墙后面有无数黑色的小影子越过,它们跟人类一同站在城墙上,立起身体,甚至还有胆子大的,直接站在人类的肩膀!
  这是——变异老鼠?!
  而且占满了整面城墙!
  “队长,我们要怎么办啊?”军人哭丧着脸回头,他身上挂满了灰毛大老鼠。
  “既然是从后面来的,就说明它们也是盟友,大家不要慌。”闻封如此说道,可他也紧绷着身体。
  因为,他的肩膀上,也站着一只嚣张至极的变异老鼠!
  在人们的注视下,这些老鼠不约而同高举自己的小爪子,仿佛在祈求大雨降临一般,一条一米高的土墙拔地而起!
  紧接着,再往前一米左右,又一长条一米高的土墙出现!
  然后是第三条,第四条……
  这些土墙一直绵延到丧尸潮边缘,虽然不能有效杀死丧尸,但却为它们进攻M市提供非常牢靠的阻碍,增加了猎人们反应的时机!
  天上,好日子还在不停盘旋,喷射自己口中的火焰,对着远处的丧尸开火。
  别问它为什么不杀近处的。植物怕火,要是它不当心烧到了变异蒲公英,它们的亲娘小白铁定会追杀它到天荒地老。
  丧尸们的进攻受到阻碍,俞简站在最高点,看着还在涌过来的黑色尸堆。
  就在丧尸抵达M市的那刻,他收到了任务提示。
  【叮,恭喜狱长触发隐藏任务:击败丧尸潮(初级)】
  【特殊隐藏任务:击败丧尸潮(初级)】
  【描述:从南方蔓延过来的丧尸潮,起源于母亲溺爱孩子的心,趁着可怕的爱还未蔓延全世界,将这里的孩子们消灭吧。】
  【奖励:M市城市强度增强至狱长本体级别,往后随狱长等级成长;监狱本体及其余监狱增加[编外警卫人员]、[信任居民]选项,选定居民加入其中可得加成,具体加成请在解锁奖励后查看;《监狱法典》升级】
  见前线情况不错,俞简就空下来研究这个任务。
  “这里的孩子们?难道说南方还有其他的孩子?”
  倒不是他列文虎克,而是这次的任务太怪了,这么厉害的丧尸潮居然只有初级。
  奖励是很丰厚,可是越丰厚的奖励,就代表着这次的任务越难。
  “简简,你要不要先去前线看看?”系统张头探脑,恨不得自己飞到城墙边战斗。
  “不,目前还没发生紧急情况,让城市里的猎人先战斗一会,锻炼他们的应对危机的能力。”
  俞简看着下方,汪秦等人也在赶往。
  如果全都靠他一个人解决,那这个世界才没救了。
  他有一种很强烈的预感,现在这一波丧尸只是开胃小菜,厉害的丧尸还在后头。
  谈话之时,俞简又借着好日子的光和望远镜查看远处情况。
  他突然观察到一个很怪的地方。
  “统子,你发现了吗?”
  “啊?”系统紧张兮兮的盯着战场,时不时发出呐喊助威,“加油啊!你们可以的!给我冲!”
  “你没发现吗?这些丧尸里,有很多都没穿衣服。”
  系统:……?
  “不是,简简,你为什么要关注这个,很变态好吗?”
  “统子,我建议你回去检查一下,把脑子里输入的黄色废料去掉。”俞简也回道,“方姐不也说过吗?攻击他们的丧尸里,很多都没穿衣服,看来就是这一波了。”
  “你看,那些没穿衣服的丧尸,它们的脸好像都长得差不多……”
  不光是脸,还有他们的身高体型。
  只可惜前线战斗激烈,大家忙着杀丧尸,没有注意到。也只有俞简,站在城市最高点纵观全局,才发现端倪。
  经过俞简的提醒,系统也发现了,它默了一会问:“那简简,你怎么看?”
  俞简望着任务简介思考:“有没有一种可能,它们是某个变异的丧尸生下来的?简介里说了母亲。”
  而且,这些丧尸的脸,他总觉得很眼熟,好像在哪里看过。
  想来想去没想到答案,俞简放到一边。
  系统:“现在还只是猜测,简简,你真的不想去前面看看?”
  “我不想被偷家,还是待着吧。”俞简坐在楼顶边缘说道。
  “让我看看,光靠正常进化的人类,可以抵抗尸潮到什么时候。”
  他突发奇想的点开[地图+],却发现,在迷雾一般被遮住的星星标志之外,有一个黑色的图标!
  黑色的图标非常简单,却刻画出一个怀抱婴儿的母亲,而它所在的地点,正是M市继续往南的地方!
  俞简伸手触碰,之间图标跳出解释:
  【该地区已被丧尸占领,推荐扫荡等级:五阶】
  俞简:“……”
  “统子。”他严肃。
  系统:“啊?”
  “不是说最厉害的也才三四阶吗?”
  “那是几个月前吧,现在……说不准。”系统回,“没办法,人类本来就处于弱势,不过简简你放心,这一波丧尸我们是可以解决的。”
  虽然但是,前面已经被丧尸占领了啊!
  占领的意思就是,前方已经没有了任何活着的人类,完全成为丧尸们的乐园。
  “真的没事,简简。丧尸不能诞生智慧,可是它们却有野兽的直觉,就相当于是被进化物质操控的半腐烂尸体,体内部分器官还维持着一点点的运转。”
  “短期之内,它们应该会在那里蓄足实力,不会大批量进攻。”
  为了避免俞简担心,系统又去查了一下这个世界的情况,这可花费了它不少功夫,还被警告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