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69)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俞简脚步停下。
  他转身了。
  “这酒店现在是你们的了,希望你们不要重蹈覆辙,大家一起努力生活。这区域有威胁的变异丧尸我会清理掉,其他普通丧尸看你们自己了。”
  俞简说着解决变异丧尸,就好像在说今天天气不错,出去杀只鸡助兴。
  “十多天后我会来看的,如果你们能把自己的区域管理有序,那我有任务交给你们,届时,你们可以靠任务换取新鲜的蔬菜水果,以及其他任何物资。”
  也不管这些话给人们带来多大冲击,俞简自然的离开酒店。
  至于酒店的大门,还是和刚才一样自动打开,非常赚人眼球。
  坐上越野车,谢雨好奇了:“狱长,教授是研发出能让植物生长的办法了吗?”
  俞简悠悠道:“别说办法了,十多天后第一批蔬菜就能长好,谢雨姐想到什么吃法没?”
  吃法啊……
  谢雨都好久没吃到新鲜蔬菜了,听俞简这么一说,不由遐想起来。
  “这……我要求其实也不多,光是单炒就很好了。”那可是蔬菜啊!谢雨觉得真有那一天,让她干十碗饭都没问题!
  坐在后排的冯玉媚和两人不太熟,只是听着俞简描绘,也对未来的生活充满希望。
  然后……
  车子发动了。
  谢雨:“!!!狱长!让我来开吧!”
  劝说半天,谢雨成功把车钥匙骗到手,自己发动了车子。
  俞简将车窗摇下,探着头看外面,一会往前,一会往后。
  不知怎的,让谢雨想到坐在副驾驶东张西望的柴犬狗狗。
  他们接下来要去就吴珊的父母。
  他们在市郊开了家菜馆,叫做吴氏私房菜。
  这次营救行动很顺利,吴家夫妇老老实实待在家里,靠着菜馆里的存货渡过了十多天,门锁着也没人进来。
  可以说是所有行动中最顺畅的。
  听到自己女儿还活着,这两口子别提多开心,路上话特别多,和冯玉媚也聊得开心。
  他们把菜馆里一些熏肉干菜都带上了,说等过去让大家好好吃一顿。
  接下来,就只剩下刘晓的父母。
  两人所在的位置位于城市内部,里面危机重重,带着几个普通人进去不太安全。
  此处俞简提议:“我先送叔叔阿姨回去,谢雨姐你先走,以你现在的实力,乱闯M市不成问题。”
  谢雨不太自信:“真的吗?”
  “真的!其实刚才那个东西的异能快被你消耗光了,谢雨姐你的战斗机巧突飞猛进!再战斗一两次就会突破!到时候你就是我们监狱的二号战斗之星!”俞简言辞激烈。
  系统:“……”
  他说出来了!真的说出来了!又把战斗之星说出来了!
  谢雨明白狱长有鼓励自己的成分在内,可她又按捺不住内心的疑惑:“狱长,那一号战斗之星是谁?”
  俞简:“小秦啊!”
  谢雨明白了。
  她总觉得战斗之星不是什么好称呼,上一个被冠名的汪秦啥事都要管,都成大内总管了。
  “没问题狱长,就是……你可以给我辆自行车吗?徒步进去有点慢……了。”
  谢雨看准俞简的表情,看着他从单纯变成困惑。
  ……草。
  狱长不会没带吧!
  “没事的狱长!我走也行!”谢雨立即说道。
  反正不能让叔叔阿姨们走回监狱!
  “你说什么呢谢雨姐,我怎么会让你骑自行车!”俞简慷慨激昂,他走下越野车,手一挥,又是一辆崭新的汽车,“我现在坐拥了无数豪车!区区一辆小汽车还是拿得出手的!”
  谢雨一噎。
  所以狱长是去洗劫车行了吗!!!
  她又多看了几眼,这车型还是她最喜欢的那种。
  不愧是狱长,深得她心。
  俞简抛了车钥匙给谢雨,又坐上越野车的驾驶位,掉了个头就离开。
  等车子闪电般消失,谢雨才记起来,三个叔叔阿姨还在车上。
  希望不会被吓到,阿门。
  俞简开出城市后,后座的几个成年人表现了百分之一百二的不适应,他也慢慢减少了速度。
  “对了,你好,狱长。”吴珊的父亲吴永波说道,他也跟着谢雨喊了这称呼,“不知道狱长尊姓大名啊?”
  这一嘴瓢,拐到不知什么武侠小说片场去了。
  “俞简!简单的简!叔叔阿姨喊我简简就行。”俞简开着车回道。
  几个大人挺拘谨,不过看俞简这么好说话,也放下心里的紧张。
  他们问起了孩子们的近况,俞简一一作答。
  “监狱里还有其他的学生和学生家长,你们放心吧,大家关系都挺不错的,操场上种的水稻再过十多天也能收割了,我们完全可以自给自足……”
  “对了叔叔阿姨,虽然监狱里挺开放的,但每个人每天也需要完成一定工作,这个不知道你们能不能接受。”俞简问。
  他接着往下说道:“主要的工作就是装修装修室内,垦垦地,或者巡逻周围,清理一些普通丧尸。”
  现在监狱里有小蝴蝶们在巡逻,四面八方有什么动静,俞简立即就会知道,不用担心变异丧尸袭击。
  原本做好心理准备,要肩负沉重工作的几人,还真没想到,俞简说的工作就只是这些。
  他们连忙答应。
  又半个多小时,俞简把车驶入山内,循着一直开过的路进了监狱。
  此刻太阳升到半空,快是吃午饭的时间。
  梁明学在监狱操场上玩耍,看到熟悉的车辆,高兴的跳着喊道:“狱长哥哥!”
  他的声音吸引了其他工作的人,正在做饭的吴珊一个慌乱,手指切开了一道伤口。
  她呆住了。
  这……这一定是不好的征兆!
  “阿珊,你不去看看吗?”刘晓问道。
  “我……”吴珊难受,说不出话,“我害怕……”
  “这有什么好怕的,你爸妈不是在市郊吗?那里很安全的!谢雨姐应该是找到了他们,然后先把他们送回来吧。”刘晓说道。
  吴珊瞥见刘晓手发抖,知道自己的好友也在害怕,甚至说,比她更害怕。
  “没事的,阿晓,大家都会没事的。”她说道,从窗户口往外看。
  最先下车的是俞简,他个子不算高,但永远是人群里最耀眼的那个。
  下车后,他打开了后车座的门,里面的人走下,拘谨的打量监狱布局。
  吴珊瞳孔收缩,都顾不上说话,和刘晓招呼一声,跌跌撞撞的冲出食堂。
  “爸!妈!”她扑过去,将两人紧紧抱住。
  在擦拭桌子的冯惠也看到车辆,一眼就看到了自己的母亲!
  这下,她更是连手下的活都不管,跑过去的途中还摔了一跤,摔的流了鼻血。
  “你这孩子。”冯玉媚追过去扶起她,“慢点啊。”
  看到瘦了一大圈的母亲,冯惠埋在她怀里痛哭流涕:“对不起,妈妈……”
  看到学生们和家人重逢,赶过来迎接俞简的梁春荣都湿了眼眶。
  别说,人老了就是见不得这场景。
  而监舍楼前,周诗霖也看到了俞简开回的车辆,看到车上只有三个人,不停按着自己的胸口平复气息。
  “诗霖姐!”俞简发现她,朝她抬手,
  下一秒,大黄紧急飞来。
  谢雨来电!


第43章 末日第四十三天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
  谢雨喊小蝴蝶联系俞简, 没想到刚刚连接到监狱,就和走出来的周诗霖对上视线。
  彼此都沉默住了。
  “小雨。”周诗霖动动嘴唇,谢雨就知道完了, “你现在在哪?”
  谢雨:“……”
  早知道周诗霖也在,她就不打电话了!现在理由还没想好, 该怎么和她坦白父母的事情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