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327)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兄弟们冲!今天就把丧尸潮结束!”
  “就是!我们现在人多了,速度肯定得加快啊!”
  “创造一个奇迹!比M市的丧尸潮还快!”
  有异能的纷纷使出异能。
  赤橙的火焰染红半边天空,耀眼比过太阳;
  雷电的迅捷超越呼啸的狂风,如虎如龙;
  锋利的金属之刃如花瓣漫天飞舞,进行一场舞蹈盛宴。
  丧尸再多,也只是毫无思想的行尸走肉,猎人们分布在横跨两座城池的城墙上,将如洪水逆卷的丧尸消灭的干干净净!
  没有任何丧尸踏入城墙外的植物从中!
  “确实没挑战性。”还在和蜘蛛丧尸战斗的俞简说道。
  “这还没有挑战性吗?简简,咱们要知足,这丧尸潮覆灭了多少城市啊,被它们占领的区域,以前也都是人类的领地啊。”系统看着猎人们丰硕的成果,也跟着骄傲,“那只能说是咱们太厉害了。”
  猎人们吃的好,实力增强快,自然更有信心抵御灾难。
  “厉害也至于一只变异丧尸也打不倒。”
  植物围住蜘蛛丧尸,和打陀螺似的来回抽打。
  被攻击这么就,丧尸也就受了点皮肉伤,百八十个脑袋硬的很,怎么打也打不穿。
  “啊,那简简,你用别的异能试试啊,不是还有雷系异能和土系异能吗?雷系异能攻击很高的!”系统建议。
  “不行,现在才第一波,这丧尸既然是最先出来的,说明它是所有袭击的变异丧尸当中最弱的,最弱的丧尸我都要动用雷系异能,那接下来不是更困难?”
  俞简反复端详这只变异丧尸。
  它除去吐出丝线做传送带外,嘴巴里还会吐出一个一个红色丝线做的球体,一旦被球体砸中,就会被丝线粘住,无法动弹。
  城墙上有几个猎人太过高兴,因此没注意躲避,中招了。
  惨是真的惨,好笑也是真的好笑,只能被送下墙壁拜托后勤取下丝线。
  几个被突然推上城墙的幸存者不知所措,完全不知道该做什么。
  他们迷茫的神情在处于亢奋状态的猎人当中很是与众不同,旁边杀丧尸上头的某猎人拽着那个大胡子男人。
  “兄弟你动一动啊,上前线就是杀丧尸,既是保护人类,也是帮助那些困在丧尸身体里的人解脱,怎么你们都不动的?”
  “我……我怎么动啊?”大胡子男人傻眼。
  他们只在公交车上听到过城市和狱长的传奇,实际没有亲眼见过,才刚刚来到L市,以为可以休息一天,没想到丧尸潮降临,直接把他们推了上来!
  推上来不要紧,关键是他们就像落入狼队的小绵羊,弱小无助又可怜。除了膜拜这群牛逼轰轰的猎人和还没看清楚脸的拉风狱长之外,别无它用。
  他们能不能申请起后勤喊666?
  “哎呀,你瞧你们,新来的吧?”那猎人一脸无奈,指着城墙围墙边的方框,“里面都是远程武器,几天前就放着了,你们直接拿着启动就行。”
  “……”
  “还有什么问题?!”
  见这几人都看着自己,猎人有些许暴躁。
  “没、没什么。”
  “……大哥,这个怎么用?”
  猎人:……
  “来来来,拿好!我手把手教你们!”
  就在猎人们奋力抗战之时,西边的某个小镇里,横冲出一辆破旧小轿车!
  车头也被撞得不成样子,车内的一家人惊慌失措,而他们的身后,是不断涌近的丧尸群!


第170章 建设第一七零天
  “人?西边那辆车子里是活人吗?”有个猎人放下望远镜, 对着周围人大喊。
  “是活人——”隔着一百多米,城墙边的猎人回答他的话。
  好家伙,城墙外面怎么会有活人?那边是不被丧尸占领了吗?!
  不管如何, 他们得想办法把这些人救出来!
  “简简,那边有活人!”丧尸潮中, 系统眼观八方, 也注意到那辆不断狂奔的车子。
  它这句话刚说完, 俞简已然冲出蜘蛛丧尸的范围, 朝车子开来的方向跑去。
  城墙上, 离车子最近的那些猎人赶紧大喊:“狱长去救人了!抓紧时间吸引火力, 把车子后面的丧尸击毙!”
  这些丧尸离城墙很近了,猎人们的远程武器可以派上用场,他们不敢懈怠, 抓紧时间去框子里取出武器,对着远方投掷。
  好歹都是身经百战的猎人,这点距离猎杀丧尸完全不成问题, 将城墙底下交给变异植物, 猎人们为那辆逃命的车子打开一条通道。
  而开着车子逃亡的一家人, 也从绝望之中, 看到一丝希望的光。
  他们本来就是末世里千千万万的普通幸存者,每天艰难度日, 靠着好运气撑到现在。
  原本以为去小镇子就不会有大批丧尸出现,没想到西北方一大片丧尸来犯, 没过十分钟就把小镇子吞噬。
  他们过得不知日夜,饿得只能躺在车里睡觉, 这个父亲是出去上厕所, 才看到前赴后继的丧尸潮。
  一路上, 他们看到无数被丧尸吞噬的人,有些还想寻求他们的帮助,可还没来得及跑近,就被身后跳下的变异丧尸压死,血流了一地。
  开着开着,在大片死亡的城镇中,他们找不到一个活人。
  但是!就在这个时候!几人看到了远处的城墙!
  那城墙不算很高,但上方站着人!是活着的人!他们正在奋力杀敌!
  希望来了!
  父亲立即改变行车方向,朝城墙驶去,寻求一线生机。
  他们的期望没有落空,城墙上的人出手帮助,为他们扫清了前路!
  “快了!我们再坚持一下!”这位父亲使劲踩着油门,就差那么几千米的时候,车子熄火了。
  油没了。
  怎么偏偏在这时……
  破烂的轿车停在荒芜的土地,身后的丧尸越来越近。
  明明只是几千米的距离,却犹如天堑。
  下车跑吗?不,来不及的。
  这个距离,身后的丧尸很快就会追上,到时候他们必死无疑。
  好不容易找到有人的地方,难道就要死在这里?
  他不甘心。
  后座的孩子低低啜泣,父亲红着眼一拳砸在方向盘,疼痛的手嘲笑他的无能。
  城墙上,猎人们奇怪。
  “他怎么不开车了?”
  “淦……不会是没油了吧?”
  这个可能性大了,猎人们眼皮一抽。
  做人不至于这么倒霉,把这么多件低概率的事情碰上吧?
  “没事,狱长过去了,我们大家继续攻击,把路障扫清!”
  “好!”
  现在是白天,可天空却看不见太阳。颜色苍白无力。
  干裂的土地到处是倒着的丧尸,一只长着两个脑袋的诡异怪物突兀现身于车前,它的牙齿咯咯打颤,朝车内的几人伸出罪恶之手——
  ‘砰!’
  然后,在车内幸存者和猎人的注视下,毫无挣扎的头颅爆炸,倒在车头!
  俞简缓缓落下,将车门打开。
  “能走吗?”他问。
  “啊?”车内男人一愣,随即赶紧带着自己的妻子和孩子出来,点头,“可以的!我能走!”
  他完全没看清刚才发生了什么,只知道这个陌生的少年一出现,神秘的丧尸便炸裂死亡。
  这得多厉害啊!
  俞简回头看了一眼。
  丧尸们还保持着最快的速度赶来。
  不知疲累的它们不知道休息,是比人还要逆天的生物。
  “等等,走过去太费时间了,我带你们过去吧。”
  “啊?”
  没等几人反应,俞简一手抓着男人,一手抓住抱着孩子的女人,直接表演一个腾空飞起,几分钟不到就降落在城墙后方。
  参加后勤的一般居民忙的团团转,看到俞简带着陌生的幸存者,他们立刻接过,带着几人去安全的地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