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293)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不对,他们队伍里有人是自己的粉丝,知道很正常吧?而且她以前也算是个全网‘知名’的女明星……
  俞简拉了她一把,将林黎拉上第一辆车。
  车里,两排猴子目不转睛望着她。
  后排,还有几个熟悉的明星——
  林黎瞪大双眼。
  所有大屏幕上出现的明星都在这辆车!还有知名唱作歌手许玉柏,他竟然也在!
  “林黎姐先坐吧。”俞简给她找了个前排的位置。
  林黎感激。
  让她跟一个圈子里的‘同事’坐在一起,她会尴尬的。
  毕竟自己以前名声这么臭,后头又都是些名气大盛有头有脸的人物。
  而汪秦车里,那些人见林黎去了另外的车子,全都舒了口气,坐回位置。
  能瞒一时瞒一时,到时候找个机会把林黎干掉!希望林黎那个女人知趣一点,不要把自己的名字上报,就这脏兮兮的样子,那位大佬也认不出来。
  车子启动,俞简站在司机身边,没有扶任何东西,却稳如平地。
  一排车开出一条街道,在前一个十字路口,分道扬镳。
  俞简的这辆车子,拐个弯掉头就跑。
  幸存者们心有奇怪,但也不敢多问。
  “大家不要惊慌,我们的目的地和其他幸存者不同,行驶时间较长,你们可以先休息一会。”俞简道。
  大概是他的大佬形象深入人心,没有人提出疑问。
  无法,青松只好代替所有的艺人询问:“狱长,那我们这是要去哪里啊?”
  在车里的所有人,除去猴子和卫玄扬,其他人都是第一天见俞简。
  此时要前往未知的目的地,这颗心自然飘在半空,无法落实。
  青松一开口,其他几人跟着疯狂点头。
  其实他们也想知道!
  “L市边上的连锁主题乐园,大家暂时会住在那里,继续将你们的职业发扬光大!”俞简说的磊落极了,一时间大家都没发现什么问题。
  “连锁乐园?”席席超级小声,“那边不是丧尸特别多吗?乐园里全都是游客啊……”
  “乐园被清理干净了,现在正式更名,叫做崩土监狱。”
  明明听着很中二,可愣是没有一个人指出。
  谁让说这话的是小狱长呢?
  宁凌又问:“那职业是……?”
  “相信各位看到今天凌晨的直播了,目前M市和H市已经清理干净,正在进行城墙建造的计划,我们的下一个目标就是L市,你们可以把崩土监狱理解为L市的执行根据地。”
  俞简喊大黄切了一下M市的画面。
  “M市中心圈也通上了电,我认为适当的娱乐可以缓解居民疲劳,打算开发一些娱乐活动,比如电视什么的,这个时候,就需要专业的各位来操作了。”
  众人:……?
  刚才狱长是不是说了非常恐怖的话?
  “M市通上电啦!”席席瞳孔地震,他的表情十分丰富,这也是粉丝们喜欢的一个点。
  俞简:“只是中心圈,以茂林监狱为中心,一直到这边。”
  他在鳞粉之镜比划一下,将航拍缩小的城市划出范围。
  大家明白俞简的意思。
  他这么说,是想让众人觉得通电并不难,他只是通了一小块地方的电。
  但是!
  一小块地方也是通了,更何况又不是只让一间屋子有电,整个M市的中心都有诶!
  知道M市市中心有多大吗!
  众人不知道具体有多少面积,但这块中心圈,至少占整个M市的五分之一。
  原、原来,这就是大佬吗?
  这才多久啊,已经恢复了电力,让众多幸存者过上有电的好日子,直接回到末日前的生活。
  再看看,狱长都开始为幸存者们规划娱乐活动了,还要找人拍电影!
  席席心思跳脱,他问道:“啊,那剧本怎么办?狱长你们那里有导演编剧吗?”
  俞简:“没有。”
  “但是,我们可以现找。”
  于是,车内一群还没见识到俞简说风就雨性格的小明星,眼睁睁看着俞简转身,对着驾驶位的神奇植物道:
  “我们先不去乐园了,掉个头小四,那边不是有影视基地吗?”
  草。
  小明星们顿感不妙。
  青松抓紧时间问:“狱、狱长……我们不会也要跟着去吧?”
  “当然了。”俞简的话中,还带着令人惊奇的不解,“我对娱乐圈不熟,不知道什么导演好什么导演不好,这不是需要大家去鉴别一下吗?”
  “影视基地……有很多丧尸的。”宇心道,他紧紧盯着俞简。
  “狱长,我们需要下车吗?如果需要的话,可能得拿一些武器自保。”
  席席赶紧摇着他的胳膊,让宇心少说几句。
  怎么说呢,大家都不太敢和俞简提意见,也就是这种情景之中,宇心的几句话格外突兀。
  “放心吧,武器肯定会给大家准备好的,毕竟之后拍电视也要打戏,打戏这个东西吧,当然不能全靠特效,对吧?”俞简很真诚的和众人商量。
  一群未来打算主要靠脸吃饭的小明星:……
  好像有被内涵到。
  俞简还在往下说:“况且,出门在外也要有自保的能力,现在有这么多猴子朋友跟着,你们可以放心大胆的练手,岂不是一箭双雕?”
  大家无话可说。
  是挺不错的,关键是他们有点心动。
  “这可是个大好机会,各位哥哥姐姐你们可以仔细想想,那些平时爱答不理的大导演,在万千丧尸之中,看到为他而来的英雄,难道不会春心萌动吗?难道不会心脏蹦极吗?”
  “从此之后,他的御用演员就是你们!”
  心动程度继续上升。
  明唯:“那要是他没有心动呢?”
  俞简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看着渗人,实际也说道:“那就把他们抓过来拍戏,以后每一部电影的丧尸追炮灰镜头,都有他们真情奉献。”
  ……
  “我开玩笑的。”
  俞简轻咳一声,双手放在背后,如此补充。
  小明星们这才安心。
  小四来了个转弯漂移,一个小时不到,他们便来到L市全国有名的影视基地外——
  一切的一切,都有一个前提。
  首先,要有导演活着才行。


第153章 建设第一五三天
  L市, 全国最大的影视基地。
  末日之前,这里有五六个剧组在进行电影或是电视剧的拍摄,大牌云集。
  末日之后, 影视基地直接沦为古代丧尸危机真人体验场所,无数穿着戏服的群演挤满街道, 把基地逼成无法突破的恐怖小城。
  刘导点了只烟, 目光恍惚的眺望整片影视基地。
  他现在位于某座仿古代宫殿的楼台, 眺望城门下数以万计的群演丧尸。
  “哎, 朕的国度, 终究是亡了。”刘导感慨。
  “刘导, 还在这儿入戏呢?”挂着摄像机的男人出现,“赶紧进去吧,你在这里就是刺激丧尸啊。”
  刘导斜眼。
  “你不也出来了?这都什么时候了, 还挂着个摄像机,不嫌麻烦。”
  摄像小哥冷哼:“你懂什么?你知道我这台摄像机要多少钱吗!那就是我的命!它在我在,它没我没!”
  这话刚说完, 一道黑影甩来, 刘导连忙把他扑倒在地。
  黑影没有抓着摄像小哥, 倒是把他脖子上的摄像机拽断, 拖着机器飞远。
  刘导:……
  摄像小哥:……
  “你要跟着你的摄像机去吗?”刘导问。
  “不了,它不值我的狗命。”
  回到屋内, 一圈穿着戏服的人坐在地面,愁眉苦脸。
  他们在这地方困了大半年, 食物快要吃光。
  原先,大家想着能活一天是一天, 等着官方救援就好, 谁想一晃时间过去, 救援没等来,人数却减少一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