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67)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下一秒,谢雨的手却被猪头男抓住,他的手也肥大无比,正好可以把她的手完全捏住!
  “不错嘛小妞,还是个进化者,考虑跟着我吗?保证吃香的喝辣的。要知道,在我这儿,女人待遇都极好。”
  恶寒从手心一直传到大脑,谢雨险些呕吐。
  她再也不嫌弃狱长开的车了,因为这世界上,比晕车恶心的东西还有无数个!!!
  “滚!”
  手不能动,那就靠腿!
  谢雨大腿上来,给猪头男来了个断子绝孙脚。
  猪头男闪的够快,但也被谢雨的力量擦破了皮肤,看着自己破掉的**,他恼羞成怒:“好啊你!给你脸你不要!今天老子就要扒了你的衣服把你扔到大街!”
  他把身边的女人推开,也不管她们装在柱子上,两只肥掌重重一碰,千斤力道传出!
  ——这也太不公平了!
  就这种人!居然有力量进化和火的异能!
  凭什么!
  就连俞简也觉得很不对劲。
  不管是之前遇到的赵姐也好,还是这个猪头男,靠着武力抢占建筑,压榨人们,为什么他们这种人能觉醒强大的异能?
  “这个嘛,简简,你要知道,恶人的心理素质一般都比普通人要好,所以……”系统暗暗提示。
  所以,也更容易和进化物质结合,觉醒异能是吗?
  俞简被双手放在嘴边,对着谢雨大喊:“谢雨姐加油!把那猪头打倒,我今天连夜给你颁发战斗之星勋章!”
  系统:?
  谢雨险些脚下一滑,她瞥到气势汹汹冲来的火球,赶忙从楼梯下去。
  狱长这么说,看来他是不打算参战了。
  谢雨沉下心,专心面前眼前的敌人。
  猪头男放出多个火球,无差别攻击四方,让大厅的人们东躲西藏。
  最终,他们躲在楼梯下面,看着两人在偌大的大厅打架。
  加油!一定要把猪头男打倒!
  所有人的心里都出现了希望。
  “各位叔叔阿姨,你们这么多人,就被一个人压榨,难道就没想到过反抗吗?”
  众人紧张之际,少年湛清的嗓音突兀出现,他们都转头,发现从酒店外进来的俞简,不知何时站在了所有人的身后。
  猪头男和谢雨打的昏天黑地,没空管他们,一个幸存者悄悄发话:“那能怎么办!他有异能啊!看谁不爽就烧谁!”
  “是啊!之前有个人反抗,他直接把他活活烧死了……”
  提起以前的事情,众人你一言我一句,越说,越是觉得害怕。
  谁敢反抗呢?
  “所以你们就这么渡过了十多天,每天被他压榨,活的连狗都不如?没有丝毫尊严?”
  俞简直白问道,几句话就戳中了他们的肺管子。
  “你什么意思啊!我们不也是没有办法吗!你觉得自己随便说话不用负责是吗?!”刚才被谢雨打倒在地的男人憋屈。
  “可是,我说的不是实话吗?”俞简直勾勾望着他,忽然就伸直了手臂,指向高处。
  男人胆怯:“你、你什么意思?”
  “那上面的姐姐是你女朋友吧?你就这么心甘情愿把她送走?别说作为男人,这是连作为人的担当都没有,亏人家姐姐还想着你,给你带吃的。”
  男人一颤,不可置信:“吃的?”
  他眼神一动,为了藏掉一点心虚,他抓住头发崩溃蹲地。
  俞简就静静看着。
  大厅里,谢雨和猪头男还在战斗,猪头男的火球杀伤力很大,即使谢雨有力量强化,皮肤坚硬,还是躲不过他的灼烧。
  可是异能总有消耗完的时候,只要撑过去,她就可以战胜他!
  楼梯后,那男人突然想到什么,一把抓住俞简的胳膊。
  “你怎么知道的?你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
  他为什么知道的这么清楚?那当让是因为酒店和他说的。
  见眼前这些幸存者如此慌乱,俞简也收起一切不正经的表情,沉重问道:“你们想知道吗?”
  众人咽了口口水,点头。
  俞简神秘的指指上面,说道:“那当然是因为……我可以看见这里的鬼啊?不然,你们以为,我为什么可以让门自己打开?”
  鬼、鬼?!
  真的有人能看到鬼吗?!
  可看着面前如此轻松的少年,他们又不得不相信他的话。
  如果不是能看到鬼,他怎么知道那么多隐蔽的事情?
  男人猛地抬头,像找到了救命稻草:“那你一定很厉害吧!救救我们!把我们救出去吧!救——”
  他拽住俞简的胳膊,一个扭头,就看到谢雨被猪头男击飞,撞在身边的墙壁上!
  谢雨捂住肚子,单膝跪地,身后的墙面凹进去一个大坑!
  救命喊到一半,男人收手。
  猪头男的这一动作,再次唤醒了他们内心深处的畏惧。
  “救命?我告诉你们!天王老子来了都救不了你们!”猪头男大笑着,脸上的肥肉一颤一颤,“你女朋友倒是一直给你说好话,可惜了,自己就是个不争气的,还不如让你女朋友跟着我呢,哈哈哈哈……”
  男人呆滞,他看着大口喘气的谢雨,又看着好似毫发无伤的猪头男,腿脚发软朝他跑去!
  “哥!我错了!哥!我不该想着逃跑的!你放过我吧!以后我一定做牛做马!”
  没跑到跟前,被猪头男一脚揣的老远。
  “还有谁想跑的?过来,让我踹上一脚清醒清醒。老子在这里保护你们,不让丧尸进来,你们倒好,一个个白眼狼是吧?”
  所有人都闭口不言。
  “还有你!”猪头男转向俞简,冷哼,“毛都没长齐的小孩,躲在女人背后,只会点嘴皮子功夫,就凭你?”
  俞简仿若未闻,他径直走到谢雨身边,看她摇摇欲坠,关心的问道:“谢雨姐,你还好吧?”
  “我没事,我还可以再战。”
  要不是猪头男的火系异能棘手,她现在早就把他打趴下了!
  战斗到现在,谢雨对猪头男的战力有了清晰的了解。
  他强吗?无疑是强的。
  可是要说完全不可打败,这不可能。
  这里五十多个人联合起来,肯定有机会把他扳倒,可是没人敢起这个开头。
  革命或者起义都伴随着流血受伤,没有人想做出头羊,大家都害怕死亡。
  还有就是,猪头男杀鸡儆猴用的很好,让这里的幸存者植入了深深的恐惧。
  “你这小毛孩!居然敢无视我!听到我说的话了吗!”被俞简忽视的彻底,猪头男怒了。
  “去死吧!我今天晚餐就要把你的皮扒下来,做成烤全人!”
  他双手形成鸡爪状,从中呼唤出一颗巨大的火球!
  那球宛若天上的太阳,红的发慌,令整个空间的温度拔高!
  无助、恐惧、绝望。
  人群四处逃窜,尽管他们知道自己已经无处可逃。
  “哈哈哈!全都去死吧!一群臭鱼烂虾也敢反抗我!”
  猪头男大笑着,就在火球脱手而出的那一刻——
  他的笑永远凝固在脸上。
  占据一片大厅的红色火焰嗖一下消失,绿色的植物冲破地底刺进他的躯体,不起眼、安静、迅速。
  人们的惊惧也随之凝固在脸上。
  俞简迈开步子站到他面前,微微昂头看着他可憎的脸:
  “无法打败?不至于吧?”


第42章 末日第四十二天
  猪头男被藤蔓钉住, 只剩最后一口气吊着,身子不能动,只有眼珠勉强乱转。
  植物刺进他的皮肤, 一瞬间的痛感后,他就失去了对肢体的掌控, 酥麻的感觉蔓延, 麻痹到他忘记了疼痛的感觉。
  “啊……哈……”
  他张开嘴, 结果发出来的, 只是如破风琴似的摧枯拉朽声。
  再多的解释, 也没嘴说了。
  每当他张开嘴巴, 就有血液如油漆倒下,粘稠的滴满整个地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