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97)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她真的无法想象,为什么狱长可以开一个晚上的车还精神奕奕。
  这还是人吗!
  “狱长,要不我们休息一下吧?” 她看其他车子的开车人也坚持不住了,友好的提醒一下。
  人的身体是撑不住的,可是狱长是神,所以没关系。
  但他们有关系,他们是人!!!
  “现在还早吧,我们才开了7个多小时的车啊?你不要担心油,油是够的。”
  谢雨:“……不狱长,是大家都困了。”
  困,可是不敢说。
  俞简:!!!
  他竟然都忘记了!人类是需要睡觉的!
  俞简立即一个刹车停下,看的后面开车的幸存者们一慌,差点没出连环车祸。
  大佬怎么停下了?
  他们见俞简下车,重重关上车门,拿出一个扩音器。
  “各位父老乡亲们,开了一个晚上的车辛苦了,我们现在先在原地休息三个小时,之后再出发。”
  三个小时?!
  算了,三个小时也不错,够睡一个觉了,至少不会猝死。
  俞简还变出了一箱小面包,谢雨主动拿过去,分发给不同的幸存者。
  轮到尾随在后面的那群人时,他们接的时候没说什么,可是等谢雨离开,又在背后说三道四。
  “看着那么厉害,给的东西就这么一点。”
  “就是,这点给狗吃都不要。”
  “啧啧啧,那秦家人也真不是个东西,就这么走了,也不帮我们说说话。”
  “就是啊!还非要带个拖油瓶,我看就是看中了他身边的那条大花!”
  声音虽小,可逃不过谢雨的耳朵。
  她表情一下子冷了。
  狱长这么好心的给每个人提供食物,这些人就这样在后面编排他?
  “不想吃就还回来。”谢雨强硬,视线冷冷扫过他们。“吃人嘴短拿人手软都不明白吗?拿了狱长出生入死得来的食物,连句谢谢都不说,还要在背后说他?当初不如不救你们,让你们被蜘蛛吃了算了。”
  这话一出,让离得近的另外队伍的幸存者侧目。
  这些人被看得尴尬,都闭嘴不言。
  也有人不服气,挪动嘴唇想说什么,但看着谢雨可怕的神情,大气不敢喘。
  确认每个人都有了吃的,谢雨把多余的带回去,她对大家低头吃东西不说话的场面非常满意。
  在最前端的汪秦见谢雨回来,带着些惊奇:“谢雨姐,我总感觉你哪里不一样了?”
  秦风:“是啊,我也有这种感觉,还以为是错觉呢。”
  看到在监狱里一起相处过的小伙伴,谢雨脸色才好一点。
  “我这十多天一直在M市里杀丧尸,异能进阶的也快,可能是这个关系吧。”
  汪秦听完羞愧,自己也是二阶异能,可那是接近二十多天前升的了,而且还是在狱长的帮助下。
  这么多天下来,他落后了其他人一大截,等回去之后,得把浪费的时间补回来才行!
  秦风也是这个想法。
  俞简坐在车里头没下来,他把车椅的靠背放的老后,躺在上面非常闲适,漫无目的的等着时间过去。
  三小时一道,他立即起身,用喇叭大喊:“走了走了!行动了!等到了M市再睡!”
  人们虽困,可为了不给大佬留下坏印象,全都爬起来,边打哈欠边开车。
  开了一会,也被路边走过的丧尸和天上指路的大鸟闹醒,精神紧绷。
  一小时,二小时,三小时……
  俞简开的很快,临近傍晚时分,一众人就到了M市东面的入口。
  马路两边的大树上,扯着挂上了一整个大横幅。
  汪秦忍不住念了出来:“欢迎各位幸存者来到友好和平的末日后新M市!”
  这……谁写的啊?
  就在人们起了这个疑问时,俞简的声音就飘过来:“我临时喊孙哥写的,怎么样,是不是很有末日的味道!”
  末日的…味道……
  幸存者们又回想着刚才路过的横幅。
  红底白字,还撒上了很多分不清是血还是颜料的红色液体,字也写的歪七扭八,东拼西凑……
  哈哈,还真的很有末日的味道!狱长,不愧是你!总是想出让人眼前一黑的点子!
  其他人还想夸赞一番,应和一下俞简,没想到俞简速度更快了,一点听他们反馈的意思都没有,三两下就冲到城市入口处,吱呀一下来了个回旋刹车。
  到了。
  到这里,也就意味着,他们要和俞简分道扬镳。
  “M市到了,你们可以到里面看看,凡是现在可以想到的东西,你们都能在里面看到,以后我们应该不会经常见面,不过,祝你们在M市能度过一段快乐的时间。”
  俞简换了辆更大的车,让秦家四口以及龙龙也上去,随后对着大花吹了声口哨,一车一狗冲进城市,一顿操作消失在巷子里。
  这速度……众人默了。
  原来!这位大佬在之前路上开车的时候,已经手下留情把车速调低了!
  后头的镇民们还想开车跟上,可他们几乎没来过M市,就算来,也不如俞简熟悉地形,哪里知道他们拐去了哪里。
  这下,大家又开始问第一个出谋划策的人。
  “咋办啊?人都走了。”
  “还能咋办!等着呗!我就不相信他们一辈子不出来!只要我们等着,总会知道他们住在哪里!到时候……”
  镇民眼神阴暗,冷冷笑道:“大家都知道了,这些人,就是私藏宝贝的罪魁祸首!”
  其他幸存者和他们有一段距离,都选择和镇民们保持陌生的关系,不想和他们扯上关系。
  想到俞简离开前的话,几波人商量之后,决定把车厢停好,先进M市看看。
  刚进城市,他们就看到几个游荡过来的丧尸,一人正想解决,就见旁边路**出来一支箭,正中丧尸脑袋!
  之后,又来了数支,把所有的丧尸击杀。
  “真不错!一二…三四五!又是5个贡献点!兄弟们!今天我们可以凑够贡献点去换蔬菜了!
  那人说着,从拐角跑出来,蹲在地上拔下丧尸脑袋的箭。随后,一只变异蝴蝶也飞过来,它的顶上数字跳动,从‘53’跳到了‘58’。
  “我们再往前面看看吧!”他说着转身,却和城口的幸存者们对上。
  这个二十多岁的年轻人愣住。
  他的同伴赶过来,嘴里还念叨着:“怎么不走了?你发呆呢?遇到变异丧尸了?”
  跑来一看,脚步也慢了下来。
  “你们……”
  两方人同时开口。
  又不约而同愣住。
  年轻人抓耳挠腮,还是先说道:“我还是第一次看到M市有外面的幸存者来,你们想入驻M市吗?我可以带你们逛逛,如果你们想留下来的话,到时候给我二三个贡献点,作为导游费就行。”
  贡献点?
  贡献点是什么?
  幸存者们都看到了彼此眼中的疑惑,裴岗年长,就代替他们问道:“你好,请问贡献点是……?”
  “哦,贡献点啊,你们别急,先跟我们进来吧,我慢慢和你们讲,这个地方还没被清理干净。”
  尽管不一定能得到收入,但年轻人和他的伙伴还是很乐意介绍,举手投足之间,都表明了对这里的热爱。
  就像是在像旅游的人介绍自己的家乡。
  人们更加好奇了,听着年轻人讲解贡献点的作用。
  “这个贡献点啊,是咱们M市中央的特别政府设立的,呃……这个特别政府是我们自己称呼的哈,本来那里是中央公园。”
  “我跟你们讲啊,这个贡献点作用可大着呢,你们不要瞧不起它!看到我身后跟着的蝴蝶了吗?”
  众人点头。
  这些蝴蝶,在大佬和他伙伴身边也有。
  “现在获得贡献点的唯一途径就是杀丧尸,普通丧尸一个1点。可是你没办法计数对不对?为了避免有人作弊,特别政府就让这些蝴蝶来帮忙,雇佣它们需要1个贡献点每天,之后我们就可以正常的去杀丧尸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