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283)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它从俞简面前经过,背后拖着一地的脸皮。
  放走肯定是不会放走的,在它朝公演厅去的那刻,俞简就拿枪射击了。
  先前遇到过特殊丧尸【许冤者】,必须要树上的脑袋全部打落才算死亡。
  这只丧尸后面拖着这么多面皮,估计也要一一打落。
  于是,俞简对着最末尾的那些人脸发射子弹。
  十多张脸的眉中心正中子弹,被如此攻击,丧尸却没有回头,扭着腰肢继续前进。
  倒是那些被击中的脸皮,自动从人皮头纱上脱落,一个个在原地生长,变成和那丧尸一模一样的存在。
  只是它们脸后的头纱就少了,只到脖子处,上面也没有人脸。
  这些丧尸跟随主丧尸朝前行走,却被俞简一枪爆头。
  发觉同伴死亡,一旁多出来的丧尸回头攻击。
  它们可以做出各种高难度的动作,肢体柔软程度甚佳,攻击的方式也别有特色,整个躯体化成一张巨大的皮,将前后一片走廊包裹。
  俞简必须找到藏在其中的人脸,将其杀死,才可以彻底让丧尸死亡。
  这些分裂出来的小丧尸不足为惧,它们的人脸游动速度很慢,俞简现在有足够强的动态视力,可以将丧尸的移动方向捕捉的一清二楚。
  重点,是最前面那只丧尸。
  将包裹整面墙皮,惹得海鸟馆哇哇大叫的丧尸们解决,俞简站在主体丧尸前面。
  他不能打头纱上的脸。
  打了那些脸,丧尸不会攻击,反而还会分裂出不少小丧尸膈应。
  所以只能一击毙命。
  用雷系异能包裹子弹,俞简瞄准丧尸被拉成桃核般细长的脸,扣动扳机!
  子弹穿透脸,丧尸却没有倒下。
  它站到俞简前面,拔高的身体往两边一分。
  绕开挡路的人后,又合二为一接着前进。
  没办法了,这只丧尸只根据音乐行动,俞简从背包拿出一部手机,用蓝牙连接到扩音器,打算把它吸引回来。
  这个办法很有效,丧尸面对近在咫尺的歌声,它果断转身!
  整副躯体分裂,把走廊包裹成一个封闭的空间,上下左右全是要脱离而出的人脸!
  这些人脸长出手臂和四肢,只有后脑勺和墙壁的皮肉连出一条丝线,用以操控。
  建筑内也不太好使用土系异能和木系异能,俞简只能用雷系异能开道,对着包裹起来的一整个肉球释放电力!
  每一道闪电都击中一张人脸,强大的力道把它们弹回脸皮!
  俞简当机立断,从背包取出一把改造过的长刀,原地转圈划破皮肉空间!
  裹挟着的丧尸皮肉如鲜花绽开,俞简站在原地毫发无伤。
  望见肉球之外躺在地面的丧尸本体,俞简走去,在它失去头纱的狭长脸上,给了终结一击。
  【已击败特殊丧尸加冕者(1/1),资料收集充足,开放信息。】
  【特殊丧尸:加冕者】
  【描述:脚踩头颅,身披鲜血,手持骨杖,今日我要在舞台加冕为王。】
  【能力:有追随者。只要不被音乐吸引,追随者会为它解决一切困难,小心成为它的追随者。】
  【弱点:有胆量的话,就和它在血肉舞台1v1solo吧。】
  很可怕一丧尸,但对俞简来说,只是见了见外头的世面,多收集了一张丧尸的资料卡。
  再往前就回到公演厅了,里面的歌声愈发吵闹。
  海鸟馆紧张兮兮,它告诉俞简,导播室的猴子开启了镭射灯,现在不光L市,方圆百里的城镇幸存者都能看到。
  汇报完情况,俞简打开演厅大门,音响冲击一股脑飞来。
  演厅跟夜店似的,曹纪云几人被猴子拉着,在舞台中间甩了好一会。
  还挺快乐。
  见到俞简,他们走下舞台。
  “狱长!你回来啦!这里太爽了,要一起来玩不?难得的机会!”曹纪云盛情邀请。
  “不了,我想你们应该知道……”俞简一顿。
  他指向导播室,透明玻璃内,猴子们各司其位,完全了解了按钮的用处。
  “你们应该知道,外面大屏幕是开着的吧?”


第148章 建设第一四八天
  一句话, 让在场四个人沉默。
  除去曹纪云本人,其他三个人都是被他连拉带扯拖到舞台中央的,猝不及防听到这个不算好消息的消息, 面色僵硬像吃了土。
  向来觉得自己挺社牛的曹纪云,一张挺俊的脸裂开些许。
  “狱长, 你说什么?”
  “海鸟馆外面的大屏幕。”俞简重复, “猴子们打开来了, 现在正在直播场馆内的情况, 你们难道不知道?”
  曹纪云:“……”
  他怎么知道啊!谁去关注这么多猴子的动向!
  他朝导播室看去, 隔着满是血迹的玻璃, 几只猴子拍手庆祝,还给他抛了个飞吻。
  曹纪云更加绷不住了。
  汪秦什么话也不说,白着脸双手捂住, 蹲在地上假装一棵小草。
  要说这四个人当中,谁对社死最没抵抗力,那必然是汪秦无疑。
  从小到大没参加过什么表演, 也不太在公共场合出现的汪秦, 一想到自己刚才出现在海鸟馆的大屏幕, 被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全城市播放, 那绝望劲儿更加上头。
  他可以抠出一座地下堡垒。
  而其他三人呢?
  作为体育生,谢雨一直参加大大小小的比赛, 受人注目惯了。
  卫玄扬是知名明星,不管到哪里都会收到最热烈的欢迎。
  曹纪云也是上市公司老总, 因为业务也娱乐圈相关,也经常去人多的场合。
  只是……
  在不知情的情况下, 一群人在迪厅狂舞的发疯画面传到大屏幕, 换成谁都尴尬吧!
  ……
  猴子给我滚出来啊!保证不打死你们!
  “哈哈, 没事的。”曹纪云敲敲额头,问,“狱长,这儿可是市中心,除了丧尸没别的人吧?”
  俞简:“不好说。”
  他还没询问其他建筑,不确定周边大楼里有没有幸存者。
  曹纪云喃喃:“应该是没有的,这都多久了,谁能在全是丧尸的市中心生活啊,这儿都是丧尸,绝对没有幸存者。”
  就算有,也要假装没看到!
  “我也……这么觉得。”汪秦的脸色好些了。对他来说,曹纪云这番话是个强力定心剂。
  是啊,现在都什么时候了,市中心怎么可能还有幸存者呢?只有丧尸!
  “就算有,那也是一个两个,而且还不认识我们,怕什么?小秦来!今天我们不醉不归!”曹纪云拉着汪秦往舞台跑。
  “来都来了,不爽一爽怎么说的过去!!!”
  汪秦:??!!
  而在海鸟馆外,看着大屏幕群魔乱舞猴子们的幸存者,大脑中只有一个想法:
  这个世界终于疯了!
  “卧槽!原来那车子里不是人吗?”青松大悲。
  “我还以为里面是人呢,还想着我们有救了,没想到居然是猴子。”
  “当然不是,还有人在。”许玉柏道。
  青松:?
  “你在哪里看到的?”
  许玉柏指着大屏幕。
  “往左边,第三只猴子的后面,不是有人吗?”
  青松不得不佩服他,在任何时候,这位神经兮兮演员对没用细节的观察,都属第一名。
  拿着望远镜一看,青松真的看到了人类!
  就是……
  “咦?这人怎么有点眼熟?”青松拿着望远镜观察良久,随即诧异。
  “靠!那不是风云娱乐的老总吗?他怎么在海鸟馆里,还跟着那么多的猴子一起?”
  放下望远镜,青松缓了缓。
  “一定是我看错了。”
  许玉柏:“你没看错,那确实是风云娱乐的老总。我之前在一个晚会上见过,像是个老实人。”
  青松:“……那他为什么会和猴子在一起?难道说——他叛变,加入了猴子的阵营,然后变异猩猩来袭,人类战败成为战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