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145)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李刚研做梦都没想到,自己居然还有心疼恶人的一天,每天看着他们站在同一个地方受刑,有点受不住了。
  “李哥,这是很正常的,人都有怜悯之心,但不要忘记,他们原先可是拿着枪威胁幸存者,还想称王称帝。如果真的被他们得逞,现在又会是什么样子?”
  “哎,狱长,你说的对,我就是有点心软。”李刚研叹气。
  人家还不一定领情呢,说不定觉得他只是在可怜他们。
  像这样的人,要是不训服帖,以后有的是反咬的机会。
  见此,俞简又问道:“张教授呢?他出去劝过了吗?”
  万能的张教授!他的人格魅力怎么说也能派上用处吧!
  闻言,李刚研脸上那点怜悯当然全无,瞬间面无表情的看了外面的人一眼,道:“去过了,没用,他们还骂张教授……对不起狱长,你说的对,我不该怜悯他们。”
  “骂了什么?”
  “……”李刚研纠结,他回头看看在公园里踱步的张富德,挨近俞简,放低声音,“他们骂张教授是老不死的,还让他滚。”
  “是吗?”俞简轻飘飘道。
  他连看都没看外面那几个人,直接转身就走,末了,李刚研就听到这么一句话。
  “那就让他们在站着吧,总有脑子清楚的一天。”
  “好嘞狱长。”李刚研和他道别。
  而汤丁等人,只能就这么在纪念碑前干瞪眼了。
  离开茂林监狱,俞简突然对系统道:“我得想着办法,把这些人单独关起来。”
  “关在十三号监狱不就好了?”系统不解,“任务机制不是说,那里的作用是关押犯人吗?”
  “可是那里已经被我发展成根源的农业基地了,里面是我非常优秀的居民们。”俞简磨蹭道。
  系统:“……而且你嫌弃他们,对吗?”
  俞简:“统子,深得我心。”
  他不会让这些人轻而易举去死,死亡是最轻松的解脱办法,只有活在这个世界上,才有更多的煎熬和酷刑。
  “蜘蛛们不是繁衍的很快吗?而且现在蛛丝也产的很快。”俞简冒出这么一句,“你觉得我把他们发配到蜘蛛林,收集蛛丝怎么样?”
  每天都要收集蛛丝,俞简早就没了耐心。
  头一天还觉得有意思,可过了几天,他厌倦了。
  白银蜘蛛个个都很大,加上人们对这类生物有着天生的畏惧,监狱里的人们都不太愿意来蜘蛛林收集蛛丝。
  为此,他们每天工作都十分卖力,生怕俞简拜托他们干这个活。
  汪秦和秦风则十分庆幸,庆幸自己当猎人,要去M市执行任务。
  要知道,当初在蜘蛛小镇,他们已经受够了蜘蛛的折磨,现在直接对这个物种PTSD。俞简让他们适应适应,两人都摇头摇的和拨浪鼓似的,快速逃开。
  好吧,看来这个艰巨的任务……
  系统:“只能交给可怜的犯人了。”
  俞简:“那就这么决定吧。”
  说是说这么说,但他并没有立即去M市,把那几个人拉过来,而是准备好车子,拿着地图,坐在主驾驶位寻找某个地点。
  自从初级任务结束之后,中级任务就不再出现,而且经过提醒,需要有三座建筑才可以解锁。
  其他地方的建筑,俞简毫无头绪,只有供电站的描述,悄悄指向北方。
  只有完成这些任务,才可以提升他自身的等阶,才可以连带着让M市的其他建筑和居民们提高能力。
  去过丧尸占领的区域后,俞简就意识到,现在人类的进化远远赶不上丧尸,又或者是其他物种,所以……他必须得先强大起来。
  现在这个时机正好,丧尸潮结束,按系统的说法,丧尸们短期之内不会往外扩散进攻,而M市也进入正规,因为有《监狱法典》在,不用担心他不在有人闹事。
  “先去北方看看,能找到发电厂最好。按照你们的地图功能显示,东南西北四个方向的距离是相等的,所以发电厂的位置,和这里到M市的距离差不多,并不远。”
  俞简展开地图,在上面仔细搜寻。
  没过一会,车子外面出现一个男人,他堆满整张脸的笑容,探究着:“狱长,您这是打算去哪里啊?”
  来人是卢宏鼎,马佳艺父母公司里救出来的几个幸存者之一,也是个非常擅长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滑头。
  不过人的性格千奇百怪,既然他在居民的名册里,就说明这个人本质上是好的。
  “我要去找发电厂。”俞简顺手把地图递给他看,“卢哥,你知道在哪里吗?这里最近的发电厂,大概和M市的距离差不多的那种。”
  “发电厂?”卢宏鼎拿过地图,实在没想到俞简要去找发电厂,他嘴巴一快,“狱长,你是想要去搞电吗?”
  “差不多吧,如果成功,以后这里就可以无限量供电了。”俞简也把头探过去看。
  “这样,我们就可以拿烧烤架做烧烤了。”
  烧烤!
  卢宏鼎咽了咽口水,瞬间收神,在地图上看了看,指道:“和M市差不多距离的发电厂啊,应该是这个吧。”
  他指着的地方,写着史氏集团。
  那个地方,正好就在十三号监狱的北方。
  “这里不是集团吗?为什么会是发电厂?”俞简问。
  “哦,是这样的,这个史氏集团是那边很大的一个集团,集团老总叫做史才华,反正是世界五百强吧,还挺有名的。那边有一个大型发电厂,就是这位史才华的,他这种私人发电厂嘛,会并入国家电网,再一起收费。”
  “前面就是H市,那边有好多企业都是史才华的,反正吧,就这么说,什么房地产,重工业,他们都有所涉及。”
  系统听着,出声:“看不出来,居然还是有**潜质的有钱人。”
  “反正这个人很有钱,在国外也有好多资产呢,就是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卢宏鼎感慨,“哎,末日了,这些都是打水漂啊。”
  俞简的目光落在‘史氏集团’上。
  “那可不一定。”他说道。
  卢宏鼎:“……啊?”
  “没什么,那我先去看一看,怎么了卢哥,你想和我一起来吗?”俞简收回地图,友好邀请道。
  “不了不了。”卢宏鼎干笑一下,“这事儿还是交给狱长吧,我去了就是拖后腿啊。狱长你早点回来,要是遇到什么危险,千万不要硬来,咱们可以回来一起商量对策的。”
  说完,他又想打自己的大嘴巴。
  人家狱长这么厉害,用得着自己的关心吗?说不定都觉得实在看不起他!
  “行,我知道了,你放心吧卢哥,有危险我肯定不硬闯。”不料,俞简答应的很快。
  “谢谢你啊卢哥,那我就先出发了!”
  卢宏鼎心里隐藏的紧张舒缓,他放轻松,和远去的车子挥了挥手。
  狱长果然人特别好。
  前往发电厂的路上,俞简还在想着刚才卢宏鼎的话——史氏集团。
  难怪地图上没显示发电厂的名字,那一片地都是那个史才华的啊,这就有点意思了。
  系统:“咋了简简?”
  “我只是在想,一般这种公司特别大,占了这么多地方,横跨这么多行业的老总,都不是什么好人。”俞简悠悠回道。
  “也、也不能这么说吧,万一他是好的呢?”
  “那我就和他真诚的道歉呗。”
  发电厂的前面就是H市,这个俞简早就知道了。
  周诗霖的父母就是去了H市,小蝴蝶还去寻找。
  这都半年了,肯定是找到的,不如说,早在几个月前,小蝴蝶就发现他们的踪迹,还一直跟在他们身边,和周诗霖汇报情况。
  那为什么周诗霖没有和父母见面,或者用小蝴蝶通话,告诉他们自己的情况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