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258)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这会儿,布丁从最高处跳下,站在一张餐桌上喵喵叫。
  包丽娟悄悄问:“布丁在说什么?”
  秦风:“它应该在说,去把那只丧尸干掉。”
  包丽娟:“能干掉吗?”
  秦风:“……抱歉,不能。”
  实力差距一眼就能看出来,这玩意儿给十个他都不一定打得过。
  包丽娟有点慌。
  “那该怎么办?”
  “没关系,狱长会来的。而且你不是说,这只丧尸每隔十几天才会来一次吗?我们等它离开就好。”
  秦风让大家收拾收拾,随时准备离开。
  等了一会,他再次朝窗外看去,却发现刚才绕出去的异形又绕了回来,还笔直的往食堂前进!
  草!这是怎么回事?!
  秦风视线撤回的很快,可包丽娟还是察觉异样,她朝外一看,被近在咫尺的异形丧尸吓得嘴唇发白。
  在这么下去,它迟早发现食堂里的孩子!
  被这种怪物盯上,还有活路吗?
  秦风当机立断。
  “布丁,你快点通知狱长,我先去把丧尸引开!”
  包丽娟想喊住他,可秦风这速度,刚说完话就从后门跑出去,对着走到窗户边弯腰的异形丧尸丢出一团火焰!
  三阶的异能火焰威力十足,灼烧到丧尸的皮肤,一大部分肌肉组织被熔解。
  异形丧尸吼叫着,树枝上生长的所有头颅整齐划一望向秦风,牙齿咯咯打颤。
  它不再去张望食堂,手臂伸直,极限拉长,一瞬间到达秦风面前!
  秦风的反应远没有这只丧尸快,他的瞳孔里倒映出丧尸飞速刺来的手,身体却迟迟没有做出躲闪的动作,只有大脑在不断运转思考。
  在手臂要刺穿心脏的那刻,秦风双手展开挡在身前,大量红色的火焰翻滚,组成一道不可侵犯的火墙!
  异形丧尸的手遭到焚烧,它没有缩回,加大力道刺穿墙壁。
  秦风被这巨大力道推的连连后移,地面出现两道深深的位移痕迹。
  果然很厉害。
  外面的世界远比自己想象的可怕。
  正是因为城市里全是这种怪物,外面的基地才发展不起来啊。
  M市和H市能被猎人成功清理,归根到底是因为有狱长在,他一个人清理到大半城市的变异丧尸,不仅排除隐患,还给了普通人锻炼的机会,拿普通丧尸练手,一点一点变得强大,让大家有缓冲的时机。
  可是外面不一样,因为没有像狱长一样的强者,城市被变异丧尸占领,就会演变成今天的局面。
  所以说,他们真的很幸运。
  火墙与尖刺对撞,彼此都在消耗能量,在秦风被推出去十多米后,能量从中炸开,一人一尸各自弹开数米!
  被撞远,异形丧尸的几十个头颅嗅动鼻子,到处寻找味道,并没有第一时间接着攻击。
  ——它在找什么?
  丧尸在原地转了数圈,最后又转向食堂。
  这是铁了心要去!
  秦风立即跑到丧尸的身后,在它身边点燃一圈火焰,阻止它前行。
  就刚才的战斗来看,火系异能对它的伤害还是蛮大的。
  被火焰团团逼近,异形丧尸的目光终于重新落在秦风身上,它几十个头颅连声尖叫,就跟捅了马蜂窝一样。
  秦风做好战斗准备,他眼睛不敢眨一下,盯着丧尸脖子上那棵大树。
  紧接着……
  离他最近的一颗头颅,被一枪爆头了?!
  等一下,哪里来的枪?
  秦风四处观望,周围没有任何人。
  那更远处呢?
  又是一枪,左侧的一颗丧尸脑袋被穿颅,跟成熟苹果似的脱落树枝。
  不断有子弹从各处发射,有一次甚至一颗洞穿五颗脑袋。
  将树枝上那么多头颅杀的只剩下几颗,俞简停止手下的攻击。
  “简简,你怎么不攻击了?”
  “交给秦风哥吧,他可以的。”俞简仔细的将枪擦拭一遍。
  其实在布丁赶去学校的时候,俞简就收到它的消息。
  这时,守卫们刚刚看完任利行主演的电影,意犹未尽,想再看一部恐怖电影。
  俞简在影视厅的前面设置了一个自动播放器,监狱里的居民可以随意点播影视。
  目前只有任利行主演的电影,其他人俞简还没想到让他们做什么。
  这座监狱的劳改分级比较特殊。
  俞简试过最轻松的那一档,虽然同是拍摄电影,但里面非自然现象少了很多,基本靠着人解决的,灵异鬼怪顶多起到一些寻找线索的作用。
  这不就好办了吗?
  要是所有电影都很恐怖,那就不适合年纪小的孩子观看了,也适当的推出一些不太恐怖但含有恐怖元素的电影,锻炼大家的胆子,以后外出看到丧尸就不会害怕。
  将放映室交给新加入的居民们,俞简没有耽误,很快便离开崩土监狱,找到这座有幸存者的小学。
  有布丁的指引是一方面,更多的是和建筑们打交道,向它们询问附近的幸存者。
  因为变异丧尸的存在,这一片几乎不存在活人,小学里那些孩子和老师,是最后的幸存者。
  当他进入学校,就听到这座校园里不同的教学楼紧急对话——见秦风和异形丧尸的战斗,这些建筑恨不得自己操刀上去战斗。
  就俞简的估计,这丧尸少说四阶。
  因为收服崩土监狱,他目前水平提升至四阶巅峰,异能也大幅度增强,倒不觉得丧尸有多可怕了。
  可对其他手无缚鸡之力的普通人来讲,这玩意儿就是超越常识怪物,他怎么可能打得过?
  秦风一开始也只是抱着引开它的心,发现丧尸执意破坏食堂,便舍身与它缠斗。
  怎么说,不愧是他监狱的居民,这种英勇的特质就是很让人喜欢。
  俞简把大部分的头颅杀死,让丧尸的实力下降,这样秦风就有能力与它一战了。
  秦风也明白俞简的意思,他沉下心,看着异形大树上仅剩的三颗头颅,爆发出前所未有的攻击速度!
  下手快!准!狠!一击必杀!
  火焰以秦风为中心正向生长,把整只异形丧尸包裹,形成壮观的火焰花苞。
  丧尸在火焰中挣扎,剩下的几颗头颅再次尖叫,可已影响不到秦风,他手起刀落,拽着丧尸摁倒在地,痛快结束它的生命。
  【恭喜狱长击败特殊丧尸许冤者(1/1),资料收集充足,开放信息。】
  【特殊丧尸:许冤者】
  【描述:九九八十一颗心脏,九九八十一种爱,如今埋葬在泥土之下,长出庇护家人的树苗。】
  【能力:可以吞噬人类,并且合并,大树的头颅越多,代表它能力越强。】
  【弱点:头颅越少越弱,没什么好说的,朝着剿灭方向前进吧!】
  关掉介绍面板,俞简顺利从高楼跳落,站在离地面几厘米的地方。
  秦风隔着老远打招呼。
  俞简几个跳跃就到他身边。
  “秦风哥,和强者战斗的感觉怎么样?”
  “狱长,它确实很厉害。”秦风瞥了眼倒在地面的丧尸,失去所有头颅,它的树干快速枯竭,“真没想到还会有这种丧尸。”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以后各种奇怪的丧尸还多着呢,没事儿秦风哥,之后我们再找机会战斗,现在先去食堂吧。”俞简说道。
  “我找到一处落脚的地方,先带他们过去。”
  秦风点头:“好。”
  进入食堂,包丽娟还是抱着孩子保持不动的姿势,生怕丧尸入侵伤害他们。
  “小包?”秦风开口,给俞简介绍,“狱长,这位是包丽娟包小姐,这些孩子们的老师。”
  听到秦风的声音,包丽娟才抬起头,随即一下被他身边不高不矮的男孩子吸引。
  他就是狱长?
  秦风是把一个看着没成年的高中生当成了首领?
  不,不能以貌取人,万一对面很厉害呢?
  包丽娟赶忙:“狱长好,你直接喊我小包吧,我……以前的同事,都这么喊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