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159)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不说了狱长!”丁园园打断,亲切且激动的握住他的手,“我这就去!不用您送,我自己飞过去!”
  方一乐:“……”
  你看你这点出息!
  但俞简的话无疑也打动了她。
  她们是后来加入M市的,和这里原先的居民不太熟,并没有特别的不舍。
  要说有什么不想放弃,肯定是这座城市的管理模式,特殊规则的监管等,但这些是狱长制定出来的,所以……她们必须是狱长到哪里,她们就到哪里。
  “没问题狱长,动身的话通知我们就好,我和园园先出去逛逛。”方一乐道。
  两人商量完,想离开的时候,才发现俞简身后站着另一个少年。
  刚才谈话的时候,他就站在俞简的正后方,刻意降低自己的存在感,再加上话题太过刺激,她们都没注意到!
  方一乐即刻对木华道:“你好,我叫方一乐,也是狱长这里的居民。”
  “我叫丁园园!”丁园园活泼多了,“小哥哥你几岁啊?”
  “我今年17。”木华很温顺的回答这个问题,“我叫木华,你们好。”
  “哇,果然比我大,那我还是监狱里最小的。”她沮丧。
  “年龄不是评判个人的标准,园园现在不也很出色吗?”木华反问。
  丁园园就是随口感叹,哪里想到真的有人会安慰她,那看木华的眼神,恨不得当场认他做大哥。
  俞简插一嘴:“是啊,而且监狱里比你小的孩子不是有很多吗?龙龙、明学、初阳他们。”
  丁园园:“……狱长!那些都是小朋友啦!我是说超过十岁以上,可以出来做猎人的!”
  不想,木华还附和着俞简:“还有小蝴蝶,他们出生也不过一年。”
  “可是它们是蝴蝶诶。”丁园园玩着自己的辫子。
  蝴蝶的生命年龄怎么能和人相比呢?
  木华只是报以笑笑。
  方一乐一看时间,连忙道别,拖着园园离开监狱。
  俞简挥别,拐眼就看到去兑换点的闻封等人,他跟看到小鱼干的猫一样,跃跃欲试。
  然后,想起木华还在。
  “木华!”他扭头,眼里亮晶晶的。
  木华也正视这双黑白分明的眼睛:“怎么了简简?”
  “你先在公园里逛一会,我出去找几个军人大哥商量件事!有什么问题直接喊我就行!”
  在听到木华的‘好’字后,俞简掉头跑出公园,喊住准备离开的闻封几人。
  “别走!!!”他一个急刹车拦在闻封前面,还顺带把跑歪的帽子修正一下。
  闻封很高,看着这个比自己矮了至少十多厘米的小狱长,他拉开一步的距离,恭敬道:“狱长好,请问有什么问题吗?”
  俞简按着自己的帽子,在周围看了一圈,让他们去某个没什么人的楼里商量。
  进入大楼后,闻封身后的军人们也不敢随意说话,都等着自己的队长发问。
  而闻封,却等着俞简开口。
  于是,一群人就卡在这个出声的环节,谁也不说话。
  而俞简,他并不是故意不说的,只是进入大楼后,就被这里的吸引。
  到底是那些居民打扫的!这也太整洁了!好评!必须给五星好评!等年底总结他一定要颁发奖状!
  系统:“醒醒简简,大家在等你说话呢。”
  俞简收回外散的思绪,面向这群人时,后方的军人们紧张。
  怎么从这位小狱长身上,看到一股军人警察才有的浩然之气?
  “是这样的闻哥,还有其他的大哥,你们不要紧张,听我慢慢说。”
  众人:……
  你这样搞得他们更加害怕了好吗!
  七八个军人跟小媳妇似的,更加挨近自己的队长。
  闻封:……
  为什么要靠近他,他也很紧张啊!
  叹息。
  “是这样的。”俞简拿出地图,指着上面的史氏集团,“闻哥,你们应该知道这个地方吧?”
  闻封点头。
  史氏集团,别说这个国家了,在世界都是有名的。
  有个军人加入其中,道:“我听说,这个集团的老总史才华是个慈善家,人非常好。”
  “那你们一定不知道,关于史才华,还有个惊天大消息,放在末日前能霸榜热搜的那种。”俞简缓道。
  这不,一下子勾起了大家的好奇心。
  军人怎么了,都是人,怎么不能有七情六欲了!
  “我也不卖关子了,反正对未来的计划没影响。”
  被一众人看着,俞简整理了前因后果,说道:“这个史才华,骗大山里的人出来打工,24小时几乎不间断的工作,挖煤,拖欠工资,而且一年连一千块钱都没有。多次发生矿难,却因为受害者来自落后地区,知晓的人不多,最后不了了之……”
  众人:……?
  这和他们知道的史才华是一个人吗?
  “不光如此,他名下的其他企业,也出现过过度加班,高强度工作的现象。但他隐藏的很好。至于慈善家……那不过是个噱头,钱最后还是被他拿到手里,而且还参与过很多洗钱的计划。”
  这些俞简怎么知道?
  那自然是看史才华的个人面板啦。
  虽然他不是监狱的居民,但被加入劳改人员的名单里,史才华的介绍更加详细,把末日前种种触犯犯规的地方都着重标出,毫不遗漏!
  在听到史才华还虐待妻子,对女儿图谋不轨时,有人忍不住了,捏紧拳头大骂畜生。
  闻封也震惊于这些消息,他并不怀疑真假。
  现在都末日了,俞简放个假消息,对他有什么好处吗?钱是过去式,现在还得看贡献点。
  “……可惜了,现在末日,不能将他捉拿。”闻封也握紧拳头。
  他们这一部队的人,平时在边境巡防,对内里的社会治安不是很清楚,根本想不到还有这样的毒瘤存在。
  “别担心,我想让各位大哥去的地方就是这里。”俞简在地图旷野处一点。
  众人又是一个问号。
  为什么要去哪里?
  “史才华被我抓住了,发电厂现在在我的控制之下,非常安全,但是缺少居民,所以就想请各位大哥过去镇个场子,里面电力充足,想干什么干什么!”
  闻封身后的弟兄们面面相觑。
  不是他们不相信,只是……这个条件也太好了吧!
  俞简还加了一句:“这些电未来要送到M市,也就是说,咱们现在就是前线的驻守者!”
  听听,这话简直说到大家的心坎里了!
  他们恨不得当场答应,去!立刻去!当然,可以无限量用电是次要的,主要是比较喜欢保家卫国。
  不过他们也不敢擅自同意,全都眼巴巴看着闻封。
  被寄予众望的闻封:……
  “……狱长,您真的确定,那里已在控制下,不会出现差错吗?”他多问了一句。
  俞简一脸当然:“这是自然,没有充足的把握,我不会这么说。”
  “……好。”被大伙盯着的闻封同意,“我们去。”
  俞简高举双手。
  “那太好了,我们现在就出发!”
  去茂林监狱门口坐车,直奔雷啸监狱!
  植物馆里,木华推开玻璃的大门,小心翼翼的走入。
  植物馆里是硕果累累的蔬菜,还附带着好闻的植物清香。
  似乎是感应到木华的到来,这里的蔬菜微微摇晃叶子。
  植物馆的外侧,那些原先安分待在原地的变异植物,也像是受到蛊惑,挨个靠近植物馆,用自己的叶子扒在门口张头探脑,悄悄望着里面的木华。
  木华本人走在植物馆内,怀里的牛奶在睡大觉。
  很快,他就来到中间的花坛。
  只有这个白色的花坛里,什么都没用种。
  旁边的地下实验室里,张富德背着手走出,看到站在花坛前的木华,有那么一瞬间恍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