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71)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它们飞行的地方很高,那学校里的学生们惊慌失措,喊来一个男生,他挥手就让泥土上移,可是压根够不到那些蝴蝶。
  密集的蝴蝶如一整块乌云,挡住所有的光亮,站在学校外面的谢雨能听到里面学生的哭喊。
  “稳住!大家冷静!”也有人这么安慰道。
  然而并没有什么用,头一次见到这样的阵仗,才刚刚接受过丧尸洗礼的学生们直接抱头鼠窜。
  又有两个异能者出来,和俞简猜测的一样,其中一个可以操控金属,另一个可以变出水源。
  他们的异能对蝴蝶群起不到半点作用,如果现在有火系异能者在,那还能扳回一局。
  谢雨走到一半,头皮发麻的停下,她决定转身离开。
  可是蝴蝶群不给她这样的机会,它们集合、收拢、俯冲!
  一整个从学校上方离开,飞到谢雨的身边,围着她形成风暴!
  反复数周后,蝴蝶们又乘着风飞离城市,只留下被翅膀打的脸疼的谢雨,和……全都震惊脸的学生们。
  观看直播的俞简回头,问其他人:“爽吗?”
  众人:“爽!”
  谢雨:“……”
  她一点都不爽啊!她现在慌得一批!你们的爽是她打肿脸称胖子换来的!心里就没有一点愧疚吗!
  “怎么样谢雨姐,这下不怕了吧?你去吧,我们都在后面支援你!”俞简语气激动。
  谢雨脸一抽。
  她倒是想悄悄溜走,身后的学生喊住了她。
  “这位大佬留步!”
  谢雨试着让自己淡定,她走到土墙前面,友好的打招呼。
  建造土墙的异能者立刻给她开了扇门,让她进入学校。
  一路上,谢雨享受着学生们崇拜的眼神,那叫个有苦说不出,她想找机会解释,可却发现,一路跟着自己的那只小蝴蝶,竟然自己关闭了镜子!
  而俞简,在学校外面重新喊了只小蝴蝶,进行远距离观看。
  听不到声音?不要紧,谢雨肩膀的小蝴蝶会把声音传过来。
  被迎进去的谢雨,受到了这群学生的贵宾级待遇,不仅给她单独的会客室,还给她拿了薯片辣条等零食。
  别说那些普通学生了,连三个异能者都是一脸崇拜,互报姓名后,其中的土系异能者带着星星眼道:
  “谢雨前辈!您真是太厉害了!我可以问问,您是怎么做到召唤这么多蝴蝶的!这样太——强了!”
  谢雨的笑容狰狞,她不想再演了,认真回道:“这些蝴蝶不是我召唤的,是我们那里的…首领?我只是个普通的进化者,没有异能。”
  哪知几个学生深有体会的点头,回道:“我们懂得谢雨前辈,出门在外要藏拙嘛,我们不会说出去你很厉害的,就说你背后有大佬。”
  谢雨:……
  可是她背后真的有大佬啊!
  扭曲、尖叫、阴暗的爬行.jpg
  监狱里面,周诗霖是笑的最大声的那个,她从来都没见过谢雨这个表情,还怪有趣的。
  而谢雨本人已经放弃挣扎了,她直奔主题:“其实我来这里,是帮我一个学姐找她的爸妈。”
  水系异能者是个可爱的小姑娘,上道的问:“懂了大佬!学姐的爸爸妈妈叫什么啊。”
  “她爸爸叫刘江,是高中里的音乐老师,不知道你们认不认识?”
  “刘老师啊!”金系异能者精神一振,“在的在的!刘老师和他妻子都在!我这就带你过去!”
  谢雨松了口气。
  找到刘晓的爸妈,她的任务就彻底结束了。
  谢雨发誓,下次再也不和狱长谈心了!狱长这做法太用力过猛了!他不尴尬她尴尬啊!
  尴尬的谢雨一路被水系异能小姑娘领着,到了后面的操场,那里,一个长相平和的男人带着男学生们跑步,另一个容貌姣好的女人则带着女学生们锻炼。
  看到谢雨到来,所有人眼里都充满好奇。
  学校就这么大,消息一传十十传百,大家都知道刚才的蝴蝶是谢雨召唤的!
  乖乖,这也太厉害了!召唤师放在哪里都是坠吊的!
  压力很大的谢雨:谢谢,这辈子都不想再装逼了。
  “刘老师!乔老师!”水系异能的女孩跑过去,“这位姐姐叫谢雨!她说是来帮她的学姐找爸爸妈妈的!”
  学姐的爸爸妈妈?
  刘江和乔梅梅对视一眼,立即知道,这是指的自己。
  “刘晓过得还好吗?”乔梅梅想问的问题还有很多,但克制住了。
  他们这所学校被清理干净,也才前几天的事情。几个有异能的学生还商量,等学校加固的足够了,就出去找自己的父母。
  没想到还没来得及出去,别人先找了过来。
  于是,谢雨也和他们交换了一下情报,比如农大已经安全了,里面的学生在自发组织基地——当然,这个情报来源于俞简。
  他们离开农大之后,就没再回去过,到是俞简,特意去看了几次,确定他们能自己生存。
  不光如此,人民医院的危机也解除了,就是里面的人比较少……
  聊着聊着,学生们又惊奇的问道:“那大佬,你们的基地在哪里啊?”
  谢雨不想让人喊她大佬,因为她觉得自己担不起这个称号,望着学生们纯真无邪的眼神,她只好痛心的回答:
  “在M市外面,山里的一座监狱。”
  “山里还有监狱吗?!”一学生震惊,“里面有犯人吗!”
  犯人没有,狱长倒是有一个……
  随即,又有学生慕了:“那种地方才是建立基地的最佳场所啊!而且还有天然的围栏,前期猥琐发育一条龙不要太爽!”
  爽吗?自然是爽的。
  在监狱几天,谢雨从来没有这么安心过。
  可是她这个大佬是一秒都装不下去了!
  “你们别担心,M市我们也在清理。”这话是俞简和她说的,就是不知道要用什么办法,他们监狱人没多少,两三个月清理完……
  有点痴人说梦。
  不过这可是狱长说的!信谁都不如信他!
  沟通了半个多小时,谢雨感觉是时候回去了,就和学生们道别。
  她要带刘江和乔梅梅回监狱,可是这对夫妻又舍不得学生,担心他们在市中间有困难,进退两难。
  谢雨心累。
  “既然这样,那留下来也没事。”特别的声音出现,一群人抬起头,顶着耀眼的阳光,在教学楼顶上看到坐着的少年。
  他径直跳了下来,轻轻松松落在众人面前,展开手掌就唤来一只蝴蝶。
  蝴蝶联通监狱,里面出现了刘晓的脸。
  “爸!妈!”
  重逢的喜悦瞬间冲散末日的恐惧。
  谢雨当场觉得自己得救了,跑到俞简后面,大声介绍:“这是我们的狱长!”
  大黄和小蓝站在他的肩头,俞简的手腕还有小草结成的手链,那毛茸茸的小球舒展着身体,一眼就能看出是变异植物。
  再加上那五六楼高度跳下来毫发无损的力量……
  学生们:草。
  原来没有开玩笑!是真的有大佬!!!


第44章 末日第四十四天
  俞简带着谢雨离开之后, 学校里的学生还在一片恍惚之中。
  呜呜呜是他们太见识短浅了,失去了一个结交大佬的机会!
  “你们急什么!”金系异能者学生说道,“大佬不是说了吗!十多天后会来找我们的!到时候还有任务要发布!我们可以兑换蔬菜水果吃!”
  是哦!
  这个条件也太诱人了, 想到可以吃上新鲜的食物,学生们的嘴中流下不争气的泪水。
  只有跟着俞简离开的谢雨, 总算是吐了口气。
  俞简坐在副驾驶位, 看着比刚才还开心的谢雨, 随口说道:“谢雨姐, 今天感觉怎么样?”
  谢雨险些一脚踩到油门, 她回忆起刚才的尴尬场面, 这不得抠一套三室二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