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285)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海鸟馆的众人毫不知情,谢雨这一番真情吐露,总算把憋了许久的心事全部说出。
  林黎活着的概率接近于零,她指望不上。
  可像现在这样,把自己想说的话说出来,也真的是前所未有的轻松。
  反正外面没人。
  谢雨深深鞠躬。
  “也谢谢各位听我讲话的丧尸粉丝,让我们继续为林黎女士祈福,不管在天堂还是在人间,都要过得幸福。”
  不停扒拉门板的几千几万只丧尸:“嗷嗷嗷——”
  也谢谢谢雨,幸存者们想笑又不敢笑,面孔一度扭曲。
  前面那么煽情也就算了,为什么要把最后一句加上!你们根本不在乎其他人的心情!你们就只管自己爽!爽完就完事了!
  果然大佬就是任性,在普通人苦苦挣扎的时候,他们已经可以自动发电,还在市中心蹦起丧尸的坟头迪!
  在牛逼之中又透露着一丝丝的诙谐,不愧是大佬,外在与内在兼具!
  谢雨把话筒还给曹纪云,曹纪云像模像样的主持:“感谢各位观众的支持。”
  聊了这么多,大家默认外面没人。
  那有什么不能说的,有什么不能整活的?
  “咱们真心话大冒险的环节马上就要结束,在邀请下一位嘉宾前,请容许我插播一个小广告。”
  他拉起旁边跳舞的猴子。
  “我要隆重介绍!这些就是我风云娱乐未来的重点合作对象,从《美猴王707》中选秀投票成团的猴子成员们,今天在海鸟馆这个大舞台上,终于出道了!”
  猴子们抓紧时间鼓掌。
  导播室的猴子们手忙脚乱,将镜头转向舞台中间嗨歌的猴群。
  “未来,我们将于各位美猴团成员共同协作,开创一个美好的未来!L市将会是世界上首个和变异猴子合作的城市!不光如此,我们还拥有新鲜培育出炉变异苹果的优先购买权!请大家在选择户籍时务必选择本市!”
  ……
  “当然,丧尸就不必了。”
  “详细情况请去东南方的基地了解,目前基地已启动贡献点计划,猎人们摩拳擦掌准备清扫城市,请各位丧尸朋友做好准备。”
  说了半天,总算说到一件正事。
  “基地?你听到了吗?那个大佬说L市有基地?”
  “我又不聋,肯定听到了,而且还和变异动物合作,那绝对实力牛逼啊!”
  “我心动了,冲一把不?”
  青松放下望远镜,直接看着大屏幕,愣怔。
  “难怪,他们本来就很厉害,所以才敢来这里瞎搞。”
  可曹纪云那番话,也让他心动。
  他们没去过,不知道真假,但是这群人这么厉害,又以为四周没人,对着丧尸讲……
  可信度很高吧?
  幸存者们麻木的心被调动。
  或许,这真的是个机会!
  插播完广告,曹纪云把话筒递给汪秦。
  “行了小秦,现在轮到你了,我们四个就差你没说!”
  汪秦眼皮狂跳,赶紧背过身。
  “不不不!谢谢你曹哥,我不需要!还是你们玩吧。”
  “哎呀,你怕什么。”曹纪云拽着他的衣角,摄像一镜到底。
  “外面没人的,这是难得释放天性的时刻,过了这村就没这店,现在不说,后悔一百年!”
  “……一百年后我都死了。”
  “真的没事!你看,我们都说了,只有你不说,那这不就不公平了吗?大家互相都有把柄才好说话,你觉得呢?”
  汪秦:“……外面怎么可能没人,一定会有幸存者的,曹哥求你别拉我下水。等等——镜头别拍我!”
  他赶紧捂住脸蹲在地上。
  痛苦。
  早知道就不来了。
  就算没人,他也不想在自己心里社死!
  在这么下去,他的脚趾要收拾铺盖单独逃跑了。
  旁观的幸存者:……
  “哈哈哈哈,他们这是在演小品吗,笑死我了。”某追星少女捧腹大笑。
  “如果他们出道成立搞笑组合,我一定要做第一个粉丝!”
  曹纪云缠着汪秦,让他快点起来拍摄。
  拉扯下,公演厅的大门打开,刚提醒过众人,又出去查看广场周围情况的俞简,双手插兜站在舞台下。
  “哟!狱长来了!”曹纪云赶紧跳下,递过话筒,“那让我们伟大可靠的小狱长来说几句吧!”
  大屏幕上,放出少年毫无瑕疵的脸。
  “你们应该知道外面有人吧?”他压低帽檐,遮住半张脸。
  “知道啊?都是丧尸,怕什么!”曹纪云满不在乎。
  下一秒,俞简一句话,让公演厅安静半个世纪。
  “不,我是说活人。”


第149章 建设第一四九天
  外面……有活人?
  从人类转变成石雕, 四个人只花费短短一秒钟。
  紧接着,又是一阵兵荒马乱。
  “卧槽!还拍什么啊!快点关掉!关掉!”
  镜头天旋地转。
  曹纪云哪里还顾得上其他人,赶紧跑到导播室, 把那几只还在放直播的猴子拖下,一把关闭大屏幕。
  屏幕是关了, 但他们搞笑大佬的形象已深入人心。
  俞简站在观众席前, 其他几人则坐在稍微干净点的座椅上, 各自怀疑凄惨的人生。
  卫玄扬是其中最淡定的, 他并不介意其他人的目光, 得知外面有人, 也没有很惊讶。
  那一张不显露表情的脸,很好给他打了掩护。
  汪秦则是所有人当中情况最严重的,虽然他没有发表什么社死宣言, 可哪怕上镜几秒,都足够让这位小汪总管痛苦一生。
  往后每一个寂静的夜里,翻来覆去睡不着的时候, 这段经历都要在他脑中不断循环播放, 达成洗脑目的。
  汪秦觉得自己人生完了。
  为什么要迫害他!!!
  他恍惚的抬手。
  “只要大家都吸到异空间, 就不会有人知道我曾经社死过, 所以……”
  “卧槽!冷静啊小秦!”曹纪云一把按住他的手,“你别冲动!”
  “狱长, 外面有多少人啊?幸存者应该不多吧?我估摸着也就三四个,咱们随便找个理由忽悠过去就行。”
  “不多。”俞简轻飘飘回道。
  曹纪云安心, 转头道:“我就说嘛小秦,人肯定不会有几百几千个的, 小猫两三只, 都不一定看得到我们的直播。”
  俞简:“也就百来个。”
  曹纪云:?
  “那还是一起毁灭吧。”汪秦露出苍白的笑容。
  谢雨也坐在椅子上怀疑人生许久, 之后,她眼中带上坚定。
  “没关系,反正我说的都是真心话,如果林黎死了,那让丧尸体的她听到我的独白也挺好,末日前都没有这个机会。”
  卫玄扬冷不丁道:“那要是没死呢?”
  谢雨笑了。
  “那不是更好?她没死,我就有机会见到真人,也希望我的这些话,可以带给她坚持下去的动力吧。”
  一个被全网疯嘲,不断遭受谩骂暴力的女明星,心理上很难不出现问题。
  末日之前,她就失联一个多月没消息,谁也不确定她会不会因为末日到来而自/杀。
  粉丝和明星是双向的。
  在明星给予粉丝希望时,粉丝们也希望自己的爱豆可以从自身这儿得到力量,不忘初心,坚持走下去。
  可是在很久之前,支持林黎的这一小波粉丝被屏蔽,被无数流言压下。
  如今能借着大屏幕,让声音在L市中大肆播放……
  拜托!这简直是粉丝力量最大的时候好吗!
  谢雨知道希望渺茫,但哪怕有那么一丝的概率,有那么一个可能,林黎恰好还活着,正好听到这番话——
  那谢雨就圆满了。
  被按住的汪秦脑袋不再发胀,四个人全部保持安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