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136)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俞简若有所思。
  去前面区域看是不可能了,现在还是先把丧尸潮解决吧。
  正如他所预料的,刚开始那一波只能说是开胃小菜,一只变异丧尸都没有,全是普通的炮灰,寻常人来也可以一刀一个。
  第二波进攻发起。
  这次,在大批的普通丧尸中,夹杂着数只身体强壮或者速度奇快的变异一阶丧尸!
  它们冲在最前头,趁着蒲公英灭杀普通丧尸的时刻,翻过或者撞过土墙,一头砸到鳞粉帷幕里!
  有部分被迷惑,有部分运气好,冲进来清醒,当场爬起城墙!
  丧尸近在咫尺,差点要抓住猎人的脚腕。
  尖叫声卡在喉咙,下一刻,一个圆球从天降落塞在变异丧尸的喉咙,之后,轰然爆炸!
  丧尸脑子炸了一地,直挺的倒在城墙之下。
  猎人劫后余生,都没想明白是什么救了自己。
  他们所守卫的M市,城墙后方,有车子急速刹车。
  只见汪秦将这大卡车停下,迅速下车,和副驾驶位的谢雨一起,把车厢上一筐一筐的东西按照距离,分别送到城墙各处。
  “大家注意!狱长让我们把炸弹送来了!直接往丧尸脑袋上扔,碰到即爆炸!”
  炸弹?!
  还有这等好事?!
  猎人们惊喜低头,当场脸色惨白。
  去你吗的炸弹,这不是蟑螂吗?!


第76章 末日第七十六天
  看到这一筐一筐的炸弹, 猎人们的心里只有一句话:
  谢谢,人没事,魂去天上了。
  ——谁能想到, 狱长送来的炸弹,竟然是一个个被团成球的小蟑螂!
  这也太恶心了!!!
  每一个球里都塞了二十多只小蟑螂, 这一筐里, 就得几百个球吧。
  更别说整面城墙上有五六十个筐。
  看着头皮发麻不敢用的众人, 先前清理地铁的那群猎人先用为敬, 直接徒手拿出两个炸弹, 精准无比的炸在变异丧尸头上。
  然后, 扭头,对其他人竖起大拇指:“我坚决为蟑螂炸弹代言!”
  别说,说多都是泪。
  当初他们被狱长强塞蟑螂炸弹下地铁, 一开始都是拒绝的。可直到有人不当心用了一个,看到一炸好几个小鼠人后……
  猎人们真香了。
  管它是蟑螂炸弹还是壁虎炸弹,只要可以用, 那就是好炸弹!
  这不, 看到蟑螂炸弹巨大的威力, 大家都试探着伸出手, 往前一扔。
  丧尸被炸得头破血流,刚才还很嫌弃的众人:谢谢, 我爽了。
  闻封的心情在几小时之内硬生生转折了好几个大弯。
  先是变异蒲公英,然后是变异蝴蝶, 又来了变异老鼠,现在呢?直接把变异蟑螂当做炸弹用了!
  这也太厉害了!
  远超于他们的常识。
  他正想喊兄弟们用炸弹击杀丧尸, 一扭头, 就看到这群汉子扔的特别起劲。
  “我跟你们讲, 我上学的时候可是校篮球队的,投篮百发百中!”
  “就这?我差点就被选到国家队了!全场随便投不是问题!”
  “呸,国家队有什么了不起的,我都被这个世界选中,代表这颗星球参加宇宙联赛了!”
  闻封:……
  这牛吹的太过了吧。
  牛吹归吹,他们扔的确实很准,一砸一个小丧尸。
  扔上头了,他们在同一时间转身,激动看着闻封,一同伸出自己的手,上面是蟑螂炸弹。
  “队长!来一颗吗!很爽的!”
  闻封:……
  他抹了抹脸,接过去,勉强微笑:“谢谢。”
  远处,俞简还是高楼之上,望着战场情况。
  自从发掘了蟑螂炸弹的用法,他就在全市搜寻变异蟑螂的痕迹。
  在击杀三只大蟑螂后,俞简成功触发变异蟑螂资料。
  【种族:变异蟑螂】
  【描述:反正在人类看来是个很恶心的生物。体内装着许多小蟑螂,好像被开发出了什么奇♂怪的用法。】
  【能力:使用体内的小蟑螂射击,蟑螂会爆炸。爆炸威力根据等级提升,不同地区的蟑螂体内蟑螂会有些许差异。】
  【弱点:头与身体中间的缝隙。】
  有了资料,他更是杀蟑螂如切菜,把它们体内所有的小蟑螂收起来,做成炸弹备用。
  绝不放过任何可以利用的资源。
  如今正好用上,俞简甚是欣慰。
  系统:“确实是从未设想的道路,所以之后蟑螂炸弹会卖吗?”
  俞简:“卖。”
  蟑螂炸弹的制作非常严苛,这些小蟑螂一不小心就会爆炸,要不是俞简有背包可以收纳,想要收集这么多的蟑螂可是很费力的。
  大概是这种会爆炸的小蟑螂不算生命体吧,才会被收到背包。
  天无绝人之路,以后普通人,也可以通过各种途径武装自己。
  第二波趋于稳定,俞简也收拾好自己的衣物,准备前往战场。
  接下来,才是真正的尸潮开端。
  ————
  南方,战场。
  蟑螂炸弹的到来,给了猎人们极大的信心,他们甚至觉得,这场战争会在一小时之内结束。
  然事与愿违,当变异大公鸡好日子的光芒照到前方时,十多个高大的黑影矗立在尸群中,一步,一步,毫不紧急的往城市靠近。
  它们的头颅迅速甩动,都出现了重影,乍一看还以为是有两颗脑袋。
  再往前方的地面,有数百个圆球在地面弹跳,如自动的皮球,朝城墙跳来。
  空气中弥漫起咿咿呀呀的笑声。
  好日子身上的光无法照到全部,为了看清楚这些皮球的模样,猎人们打着手电往前照去,在光扫到的那一刻,他们大骇,险些把手电筒扔掉!
  那是丧尸的头!
  没有身体的丧尸,仅靠着脑袋就在地上弹跳。这些脑袋大的不正常,头部脑子那边鼓的像金鱼的头顶,底下眼睛泛着丝丝浑浊黄色。
  “……这是什么丧尸啊!从来没见过!”
  诡异的笑声越来越近,人们起了退缩的心思。
  变异蝴蝶依然盘踞在城墙上方,同样的声音从中传出:“不用慌张,这是特殊丧尸嵌合体,拥有母体和子体,这些在前面弹跳的是子体,只需要找到婴儿状的丧尸击杀,这些子体不成气候。”
  “记住,先杀母体,否则即使杀了子体,母体也还会很快再生子体。”
  声音如一股巨大的力量,安定住猎人们的心。
  不愧是狱长,居然连这种东西的情报都知道,太强了!
  哪怕不确定狱长能不能听到,他们还是高声齐呼:“是!”
  旁边的闻封更加惊悚。
  这丧尸太过特殊,他们也只在尸潮爆发时见过一次,而且无从下手,可是这个狱长不仅知道,还明白它的弱点!
  尤其是刚才说话的语气,闻封可以感受到他的坚定,他相信这场战斗一定可以取得胜利!
  这股勇往直前的冲劲,深深感染到了他,闻封握紧手里的枪,加入猎人搜寻母体的队伍,寻找猎物!
  ——他们可以! 可以战胜这些丧尸!
  “这边发现母体!已经杀死!也找到了对应的子体,它的表现异常!和其他子体不同!”
  “子体已击杀!”
  “这边也发现了!藏在一个丧尸的背后!正在想办法杀掉!”
  ……
  这场战争,到目前为止,M市毫发无伤。
  可能吗?
  是的,在他们伟大的狱长这里,是可能的!
  但俞简并未放松,他已来到战场附近,站在某个大楼的高层,望着远处那些至少两米往上的特殊丧尸。
  这些丧尸他没有遇见过。
  “简简,怎么办啊?你要去战斗吗?”系统问道。
  俞简想了想,又喊了小琉璃过来,通过蝴蝶群传送消息。
  “全体猎人注意,前方发现未知变异丧尸,请二阶异能进化及以上的猎人在农大西校门附近集合,商量对策!本次任务完全自愿,丧尸击杀的贡献点皆归个人所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