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建筑以后[基建] 上(122)

作者:大米红 时间:2022-11-19 09:08 标签:爽文 末世 系统 无CP 基建

  杨文和朱平跟着点头,他们也想知道。
  见三人做好准备,俞简坐在花坛边,对他们道:“这半年时间,我们大家都磨合的差不多了,我也看到你们非常努力的在末日里生存,不忘生活的初心,也乐于助人,团结友爱。”
  狱长很少说这种正式的话,这里本来应该搞笑一下,但杨文意外的哽咽。
  他是真的没想到自己能走到今天,在末日活的这么痛快。
  当初狱长说着不带他们走,但最后还是给了他们机会,后来,毫无芥蒂的帮助他们训练,对所有人一视同仁。
  其实他们知道,狱长已经把他们当做了亲人朋友。
  “你们这个月,有没有看到佳艺姐?”俞简问。
  “知道啊,佳艺不是觉醒了木系异能,还做了城市的巡逻员。”杨文回道,“太威风了,可酸死我了。等等!狱长,你这么说,是不是就代表着……”
  朱平接话,眼睛亮了一个度:“我们也可以当城市巡逻员?”
  孙丰年乐了:“还有这等好事?!”
  巡逻员,就相当于末日前的城管,而且还带着公务性质,那可不帅气吗?
  末日前还在愁未来就业,要不要考公考研的几人,现在直接上任!
  “对,就是巡逻员。上岗即带小红章,年底表彰大会必有名额,公务人员做一休一,福利加满。”俞简和前两次一样伸出手,眨眨眼,“要不要加入这个团队?”


第69章 末日第六十九天
  城市巡逻员, 这可是大家心目中的职业。
  没看到马佳艺当了巡逻员之后多威风吗?每天巡视城市,那就是正义的化身!
  杨文当即答应,朱平较为内敛, 见自己好友答应,也说了一句麻烦狱长。
  倒是孙丰年, 他想了半天, 又有所犹豫。
  “其实狱长, 这个巡逻员我是想当的, 但是我觉得吧, 就怕自己实力不足, 到时候反而添麻烦。”孙丰年哀愁。
  关键时刻,他还是选择了退缩。
  “这有啥啊孙哥,没什么的, 你看我们不也普普通通嘛!要先做了才知道对不对嘛!”杨文拍着胸脯。
  他们刚聊到这,三个人就察觉到身体发生了改变,顿时变得耳清目明, 还有一股源源不断蓬勃而出的生机力量。
  俞简刚刚设定完警卫队队长, 抬头看着错愕的三人, 一本正经道:“晚了, 我已经默认你们同意了。”
  “不不不,不是啊狱长。”杨文震惊, “你都没告诉我们,做巡逻员还可以有异能的!”
  俞简反问:“怎么了?不喜欢吗?”
  “不, 不是。我就是觉得我配不上这个异能。”杨文艰难。
  这跟天上掉馅饼一样,他做梦都没想到, 自己有朝一日能突然获得异能!要知道, 连续吃了好几个月的变异蔬菜, 身体没有半点改造的迹象,大家都放弃了。
  朱平不太会说话,但是他颤抖的手却说明了内心的激动。
  “狱长,要不你还是收回去吧。”孙丰年说着,又把手摊开,“我怕我控制不好。”
  俞简也摊手:“收不回去了。”
  孙丰年:?!
  他认认真真的观察了一下狱长的表情,还真的看不出他说的是真话还是假话。
  孙丰年还纠结着什么,就被杨文一掌拍在背上,往前冲了好几米。
  “孙哥!你平时看着那么爽快,怎么现在矫情了?狱长都这么给了,我们就努力的担任呗!我不相信孙哥做不好,你考研都考上了!”
  孙丰年扶着白色花坛,回头看着两个后辈,怪好笑的。
  “行!那我就收下了!谢谢你狱长!”孙丰年肃然道谢。
  “谢什么?以后大家都是一家人。不过这之后,你们怕是得搬到这里来住。”俞简对杨朱二人道。
  杨文惆怅,假装点了支烟:“哎,末日了,我又要背井离乡。”
  俞简和他们说了一下巡逻的路线,然后让孙丰年主要负责巡逻任务,兑换点的看守主要让李刚研去。
  李刚研是力量进化,目前也到二阶了,看个兑换点绰绰有余。
  以往因为是孙李两人轮换看守,大家都有休息的时间,现在让老李一个人看,那就全年无休了。
  太累了。
  “那就定个休息日吧,每周日兑换点放假关门。”俞简把打印好的日历贴在兑换点门口。
  众人好耶。
  之后,俞简又给担任警卫队队长的四人安排了一下巡逻地点,每天两人一组巡逻中心圈,朝九晚五的工作制度。
  讨论的好好的,突然,小琉璃从外面飞过来,唤出鳞粉之境。
  镜子对面是十三号监狱,拨打电话的人是马佳艺的母亲柳天柔。
  “柳姐,怎么了?”俞简问。
  “春春。”柳天柔额头冒着汗,她急忙道,“春春要生了。”
  梁春荣的妻子余春春。
  算起来,她确实已经怀了十个月出头,前几天梁春荣还在急,孩子怎么还不出生,结果今天就中奖了。
  “要生了?!”杨文叫的夸张,“那怎么办!狱长我们要不要回去?”
  “春春现在的情况还不错,如果可以的话最好去医院里……”柳天柔忧愁,“狱长,能麻烦您和人民医院的护士们说一声吗?我们马上就过去。”
  “现在去?到M市都要一个多小时了吧?太晚了。”俞简说完,吹口哨喊来好日子,抓着它的羽毛就坐上去,“你们等着,我立即回来。”
  挂掉电话,下面三个人都抬头仰视。
  孙丰年:“狱长,你是要坐好日子过去?”
  俞简低头问:“要不要上来?出发了。”
  三人:“要!!!”
  他们也要体验一把在空中自由飞翔的感觉!!!
  没过五六分钟,美丽的大红鸟降落在十三号监狱的地面,从上面下来的三个居民兴奋极了。
  好日子虽然飞的很快,却一点都不吓人,非常平稳。
  不光如此,在飞翔的时候,它还可以操控周围的风速,让上方的人不受强风侵蚀。
  就一个字,爽!
  监狱里,其他居民们看着他们从好日子身上下来,震惊中带着一丝羡慕。
  完完全全激发起了他们的骑乘梦。
  操场上,余春春躺在担架上,几个人把她架着,要送到车里。
  俞简将手缓缓抬起,地下,粗壮的藤蔓破土而出,接过人们手里的担架,很是平稳的把余春春放到好日子背部。
  接着,他又把梁春荣和梁明学卷上来,坐到好日子的背上,年纪不大的梁明学惊奇的四处张望。
  “还有人想上来吗?没人就出发了。”俞简问道。
  底下众人都想上去啊,可大家也不好意思说,最后,是几对家长里的女性上去了。
  她们和余春春关系很好,再说,孕妇生完孩子,也需要人陪伴,找好闺蜜是个很好的选择。
  准备完毕,前后不超过五分钟,好日子再度起飞,在高空急速前行。
  M市中,猎杀丧尸的猎人们,路上聊天的普通人,不约而同的看向天上。
  那只平日里经常出现的大鸟掠过天际,巨大的阴影挡住了阳光。
  然后……众人就看到,它降落于人民医院。
  人民医院?去哪里做什么?
  在人民医院组织周边的人们好奇了,赶过去看看情况。不光是他们,医院里的人都赶出来,战战兢兢以为自己这里出了事情。
  尤其是高总管,他当然知道好日子是俞简手底下的生物,平时负责早起报时,可从没有到居民区过。
  这次过来,难道……是他手底下的人犯了什么错误,俞简亲自找上门理论了?
  高总管开始在心里打草稿,期望等会可以保住犯错误的人。
  他知道,俞简的眼里容不得沙子,先前有个人手脚不干净,偷东西发现还强抢。
  不过那个人和被抢东西的人都是单独居住,没有加入什么组织,事情发生之后,街坊邻里调解一下就压下去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